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禾夫斯堡 對 緬恩斯

www.7m.com.cn   2019年02月16日   来源:都市日報

  軍情

  禾夫斯堡前鋒韋格賀斯上週再靠12碼建功,射入本季第8個聯賽入球,還在比賽中獻出今季第3次助攻。瑞士國腳美密迪將復出,小將約翰耶保亞最近受腳傷困擾,但對球隊影響不大。

  緬恩斯後衛桑基巴文將可歸隊,但患流感的賓格特缺陣多仗,與丹尼拿迪沙等仍上陣成疑。

  禾夫斯堡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約翰耶保亞(前鋒)、丹尼爾真錫克(前鋒)、伊拿斯奧甘馬曹(中場)、伊斯美艾沙奧(中場)、施巴斯坦真格(後衛)

  緬恩斯
  停賽:/
  上陣成疑:丹尼拿迪沙(中場)、莊拿芬貝卡特(前鋒)、賓格特(後衛)、真歷克賀夫(門將)
  受傷/缺陣:美維尼(後衛)、艾達(門將)、艾美貝格倫(前鋒)

  近況

  禾夫斯堡歇冬後有走下坡的趨勢,上週作客聯賽排名較低的弗賴堡,三度領先下遭逼和3比3,歇冬後4輪聯賽僅錄得一勝,仍排中上游。緬恩斯歇冬錄得連勝後,最近兩輪賽事均大敗,上週更在主場以1比5慘負利華古遜,近兩場比賽共失8球。雖說禾夫斯堡近況也一般,但以緬恩斯近期後防暴露的問題以及信心受到動搖,作客凶多吉少,寧撐主隊。

  對賽

  雙方近6次聯賽交手,全開「半和」。
  雙方近6次聯賽交手,全開「總入球」2球或以下。

更多关于"禾夫斯堡 緬恩斯"的新闻

攻略动态

巴塞隆拿 對 華拉度列

軍情巴塞隆拿智利中場維達爾剛戰表現再次令人失望,賽後主帥華爾維迪承認,未能找到其最佳位置;而維達爾亦公開在社交網表示不滿,或會影響大軍士氣。上月加盟的前鋒奇雲保定,已經連 ……[详细]

賀芬咸 對 漢諾威

軍情賀芬咸前鋒貝科迪爾上週後備披甲入兩球,聯賽入球數已追平另一英格蘭借將雷斯尼爾遜;入9球的首席射手卡拉馬歷上仗半場已被換出,但應不影響他今戰繼續擔正。班捷文胡比拿續因膝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曼城誓取白禮頓

週五凌晨,英超有好戲上演,屆時由白禮頓主場迎戰曼城。白禮頓 …… [详细]

PSV期待「海」旋

週五凌晨,荷甲上演1場焦點戰,海倫維恩將在主場迎來PSV燕 …… [详细]

卡塔爾U23 對 日本U23

卡塔爾於今屆U23亞洲盃首兩輪分組賽全勝,令球隊可以在最後 …… [详细]

英超:布莱顿 VS 曼城

温教授英超解析:布莱顿VS曼彻斯特城时间:2024-04- …… [详细]

横滨水手VS蔚山现代前瞻

亚冠:横滨水手VS蔚山现代时间:2024-4-2418:0 …… [详细]

水晶宮 對 紐卡素

軍情水晶宮上仗聯賽展現強勁火力,攻入5球,三叉戟桑馬迪達、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