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河床食硬班菲特

www.7m.com.cn   2019年02月16日   来源:澳彩

  一早上,阿甲上演,班菲特河床在前者主一高下。班菲特目前只排名分榜中游位置,且近3月以他在中一,此番迎豪河床,班菲特在凶多吉少。

 


  班菲特上一次球要追溯到去年12月初,也只是1球力不算的。之後2他非即和,到上挑弱旅堤格雷,球在2球先取得幻局的情下,最被手迫和,要知道堤格雷在下半少1人作,班菲特都未能把握住,其失分在人以理解。合近期看,班菲特防守表一直在下滑,球每失球均在增加,疑今仗手河床的攻找到漏洞。此外,他的攻力也不出,除前A.方坦拿上取得2入球之外,球要依靠十二才能球。由此可,班菲特今仗即使坐主之利也有作。

  上阿甲,河床走沙里中央,中前祖安昆路首,料球最未能守住果,只能走1分。因此河床此前一波三被止,球免心有不甘,是役走近不佳的班菲特,正是前者球的大好。竟去6次面班菲特,河床豪取51和保持不,中不乏攻入3球甚至4球的精彩演出。此外,河床至今作客均收1.67球的同失0.67球,其攻守表均衡兼且客力在整阿甲中排名前列。考到他近期於班菲特,河床此行然值得看高一。

更多关于"班菲特 河床"的新闻

研究动态

加泰「宗」情3分

週五凌晨,歐霸盃分組賽首輪將開展多場比賽,其中身處C組的加泰將在主場對陣特拉布宗。特拉布宗實力有限,而且近況發揮未如理想,今鋪還有作客出戰,特拉布宗實在難寄厚望。由於加泰 ……[详细]

羅馬贏球有「堡」證

週五凌晨,歐霸盃拉開分組賽J組的序幕,屆時意甲強隊羅馬將會坐鎮主場迎戰遠道而來的土超球隊伊斯坦堡,這是雙方首次交戰同時也是伊斯坦堡首次對陣意甲球隊。伊斯坦堡從歐冠降格球隊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FC麥克阿瑟 對 FC悉尼

軍情FC麥克阿瑟上仗聯賽鬥阿德萊德聯,上半場中段已失守,右 …… [详细]

西悉尼流浪者 對 墨爾本城

軍情西悉尼流浪者上仗聯賽鬥FC悉尼,後備前鋒沙比斯福特補時 …… [详细]

墨爾本勝利返主場變身

軍情墨爾本勝利上仗聯賽鬥威靈頓鳳凰,埋門次數雖遠超對手;奈 …… [详细]

李斯特城 對 西布朗

軍情李斯特城上仗聯賽的門前把握力再次走樣,全場17次射門卻 …… [详细]

浦和紅鑽 對 大阪飛腳

軍情浦和紅鑽上仗聯賽力攻柏雷素爾也無法取得入球,反在尾段失 …… [详细]

鳥棲砂岩 對 鹿島鹿角

軍情鳥棲砂岩上仗聯賽雖由翼鋒長沼洋一先開紀錄,但球隊仍被大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