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联 > 正文

7M晚报:哈姆西克终加盟 曼联夏窗补强4位置

www.7m.com.cn   2019年02月14日   来源:7M体育

事件

 

  镜报:曼联夏窗补强4位置 库利巴利是头号目标 

 


  《镜报》报道,在索尔斯克亚接手曼联之后,他们在国内赛场保持不败,但是在昨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8决赛中,红魔在主场0-2输给了法甲巴黎圣日耳曼队。这也让伍德沃德意识到,曼联还需要大量的资金来恢复他们在欧洲的地位。

  曼联需要一名顶级的中后卫,同时他们还需要两名边后卫和一名右中场。那不勒斯库利巴利是他们的头号目标,红魔已经关注他一段时间了,那不勒斯方面希望这名曼联看中的后卫身价能够达到9000万英镑。

  马竞后卫卢卡斯-埃尔南德斯可以踢中后卫和左后卫两个位置,佛罗伦萨尼古拉-米伦科维奇则能够适应中后卫和右后卫的位置,而且米伦科维奇的身价被认为会更低一些。此前在穆里尼奥执教时,曼联也与尤文图斯道格拉斯-科斯塔有着密切的联系,有传言说他会考虑在夏天离开斑马军团。

 

  镜报:曼联成为签下多特小将桑乔的最大热门

 

  据《镜报》报道,现在曼联已经成为签下多特小将桑乔的热门球队。本赛季桑乔在21场联赛中打进7粒进球,送出11次助攻,帮助多特蒙德排在德甲积分榜榜首,此外他在欧冠中还有1粒进球和1次助攻。


  曼联希望在今夏能够让球队的中场具有更多的创造力,而桑乔当然符合这一要求。尽管他的球队在欧冠1/8决赛中客场被热刺击败,但是桑乔证明了他为什么会得到如此高的评价他几乎参与了多特蒙德在开场阶段的每一次进攻,创造了很多的机会,只是他的队友未能把握住。

  桑乔被与他之前的俱乐部曼城联系在一起,但是现在在把他带回英格兰的比赛中曼联处于领先的位置。曼联签下桑乔的概率为1赔4,他们也因此成为签下桑乔的最大热门。桑乔前往西班牙俱乐部的概率为1赔6,前往意大利法国俱乐部的概率为1赔8,前往切尔西的概率也为1赔8,蓝军是英超联赛中签下这名边锋的第二大热门球队。

  Oddschecker发言人George Elek这样谈道:“在18岁的年纪,桑乔已经成熟了,他已经成为欧洲最令人兴奋的球员之一。这并不奇怪,他有很多的追求者,曼联当然有足够的财力支付他的巨额转会费。如果他的状态继续下去,我们可能会看到曼市的俱乐部为他的签约而战。”

 

  多特主帅为何拒绝握手?他可不是讨厌波切蒂诺

 

  北京时间2月14日凌晨,欧冠1/8决赛首回合多特蒙德客场0-3不敌热刺。赛后热刺主帅波切蒂诺和多特主帅法夫尔寒暄时发生尴尬一幕。



  赛后波切蒂诺伸出手,希望与法夫尔握手。不过后者却伸出了拳头,波切蒂诺又只好变为拳头,双方击拳致意。



  许多不了解内情的人或许会觉得尴尬,但这实际上是因为法夫尔患上了流感。上周法夫尔就因为流感缺席了与霍芬海姆德甲联赛,由助理教练代为指挥。本周虽然病情得到缓解,但为了防止传染,法夫尔只好用拳头来表示友好。

  关于本场比赛,法夫尔赛后表示:在上半场我们踢得不错,有几次机会。但下半场开局那个丢球是我们自己的失误,之后球队注意力不够集中,踢得太着急了。

  意西球迷集体斗殴并动刀 四人入院两人伤势严重

 

  当地时间本周四晚间,拉齐奥将在欧联杯中主场对阵塞维利亚。这两支球队的极端球迷,周三晚间在罗马城进行了一场集体大斗殴。据《都灵体育报》报道称,共有4人因为刀伤入院,其中两人伤情较为严重。


  目击者指出,这一事件发生在一家酒吧内,是有组织的团队械斗。“原本一切都很平静,但就在晚上21点时,我们听到了尖叫声和打破玻璃的噪音。我们面面相觑,看到一批蒙面人冲了进来,他们带着棒球棒、警棍和皮带,酒吧里人们四散奔跑。我吓坏了,我当时一直在喊救命。”目击者在接受《共和报》采访时说道。

  在这次斗殴中,共有4人受了刀伤,这四人全都被送往了医院接受治疗。其中两人伤情较重,另外两人伤情较轻。轻伤和重伤员均有一人是西班牙人,他们的伤口都在腿上。另外一名轻伤员是英国人,另一名重伤员是美国人。《米兰体育报》指出,这名美国人并不是两队球迷,他只是在酒吧内被意外卷入这次斗殴事件的。

 

  伊卡尔迪被罢免国米队长一职 妻子旺达成众矢之的

 

  伊卡尔迪早些时候被国际米兰剥夺队长袖标,之后斯帕莱蒂在欧联杯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阿根廷人未能入选对阵维也纳快速的比赛大名单是因为球员本人拒绝随队出征。因为妻子兼经纪人旺达的口无遮拦,伊卡尔迪正面临着加盟国米以来最大的危机。


  根据《罗马体育报》记者拉马佐蒂披露,伊卡尔迪被剥夺队长袖标的原因是妻子旺达持续地在各大媒体上造谣、攻击伊卡尔迪的队友。而之前也有媒体曝出,因为旺达在电视节目上公开表示伊卡尔迪和佩里西奇关系并不融洽,让克罗地亚人大为恼火,并主动找到伊卡尔迪争论此事,两人随即发生了争吵。

  针对旺达的口无遮拦以及球队内部受到的影响,包括马洛塔在内的国米高层和主帅斯帕莱蒂也一致认为不能再让事态扩大下去,继续让伊卡尔迪担任队长只会让国米的形象进一步受损,因此在马洛塔的主导和斯帕莱蒂的支持下,国际米兰做出了更换队长的决定,汉达诺维奇接替伊卡尔迪成为球队的第一队长。

  意大利转会专家迪马济奥表示,伊卡尔迪被剥夺队长袖标跟阿根廷人的续约毫无关系,更多的是因为伊卡尔迪在队长位置上的表现和管理方式,作为队长的伊卡尔迪在更衣室里话不多。此外,旺达近来大放厥词让国米内部发生纷争,而伊卡尔迪并没有约束妻子,反而选择站在妻子一方,也让国米十分不满。在经过慎重的考虑后,国米方面决定任命汉达诺维奇作为球队的新任队长。

  伊卡尔迪的妹妹也认为,是旺达让她的哥哥陷入了麻烦,她在自己的推特上写道:“我可怜的哥哥为什么允许这一切的发生?国米不允许这样的态度,如果你身后是一个真正关心你的人,就不会发生这一切。”

  撤换伊卡尔迪的队长一职也得到了球迷们的认可,在《米兰体育报》的一项网络调查中,85%的投票者支持国际米兰撤掉伊卡尔迪的队长职务。

 

  官方:大迫勇也获2018年度日本足球先生

 

  官方消息,德甲 不莱梅俱乐部的大迫勇也在160名日本体育记者进行的投票中获得了2018年日本年度“足球先生”的称号。


  这位28岁的球员接受采访表示:“当然,我为这个荣誉感到骄傲。这对我来说很特别,而我的队友也应该得到这个奖项,因为我们只有作为一个团队才能成功。”

  大迫勇也去年代表日本国家队参加了12场比赛,其中4场是在俄罗斯参加世界杯。他去年的亮点是在世界杯小组赛日本2-1战胜哥伦比亚队的比赛中打进制胜球。

  而在今年不久前的亚洲杯赛事,大迫勇也打进4球位列射手榜第二,他也是历史上第三位在海外联赛中踢球并获得该奖项的日本球员。

  2018年上半年,大迫勇也效力于科隆俱乐部,打入三粒进球,两次助攻。自从他转会到不莱梅,大迫勇已经踢了15场比赛,其中他进了4个球,并且得到了一次助攻。

 

  官方:那不勒斯传奇球星哈姆西克加盟一方

 


  那不勒斯主席确认哈姆西克转会加盟大连一方俱乐部。

  那不勒斯主席德劳伦蒂斯在推特上确认哈姆西克离队,“我们已与大连达成了协议,祝哈姆西克在中国快乐,那不勒斯的大门永远为他敞开。”

  据迪马济奥消息,哈姆西克转会费1500万欧元,双方签约三年,年薪900万欧元。

  哈姆西克现年31岁,司职中场,2007年开始为那不勒斯效力,他在意甲出场过408次,攻入100球并有90次助攻。斯洛伐克人也是那不勒斯出场纪录和进球纪录的保持者。

  哈姆西克也是今年冬窗继费莱尼鲁能)、瓦格纳泰达)、登贝莱富力)后,转战中超的又一位欧洲大牌外援。

 

  踢球者:拉比奥特索要薪资太高 拜仁将退出争夺

 


  据《踢球者》报道,拜仁将退出巴黎圣日耳曼中场拉比奥特的争夺战。

  此前有媒体报道称,拜仁、巴萨曼联利物浦阿森纳等队均有意引进拉比奥特。不过据《踢球者》最新的消息称,由于拉比奥特索要的薪资太高,拜仁打算退出这场争夺战。目前,拉比奥特仍想离队,而巴萨则是最有可能引进拉比奥特的球队。

  拉比奥特与巴黎的合同于今夏到期。在本赛季他一共为球队出场23次,打进2球并奉献2次助攻。

 

更多关于"哈姆西克 大连一方 曼联 7M晚报"的新闻

相关新闻

7M晚报:一方签下秦升等球员 欧冠零封榜布冯第三

事件官方:一方签下秦升、赵旭日、赵明剑、李建滨等来自大连一方的官方消息,俱乐部签下秦升(原上海申花)、赵旭日(原天津天海)、赵明剑(原河北华夏幸福)、李建滨(原上海申花) ……[详细]

7M晚报:传奇门将班克斯离世 尤文有意萨拉赫

事件英格兰传奇门将班克斯离世曾面对贝利做出世纪扑救英格兰传奇门神班克斯去世,享年81岁,这名帮助英格兰队拿下1966年本土世界杯的传奇门将至此离开人世。戈登-班克斯193 ……[详细]
曼彻斯特联动态

马塔:望第三次赢得欧联杯 爵爷或是史上最优秀

在2016-17赛季的欧联杯决赛中,曼联2-0击败阿贾克斯,这是红魔历史上首次赢得这项赛事的冠军。而对马塔而言,欧洲赛事的冠军则有着特殊的意义。在接受欧足联的采访时,马他 ……[详细]

维迪奇:马奎尔是笔重要签约 以后表现会更出色

近日,曼联名宿维迪奇称赞了球队今夏引进的新援马奎尔的表现,他认为马奎尔的发挥很出色,并表示在更熟悉球队之后,马奎尔将会有更优秀的表现。维迪奇这样谈道:“我认为他有一个相当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尼克斯险胜费城

战报半场:浓眉12中11爆砍24+6詹姆斯10+6+7水拉 …… [详细]
关注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焦点

晚报:辽宁横扫晋级四强

战报赵继伟13+8萨林杰21+17辽宁3-0横扫深圳晋级C …… [详细]
关注

球迷已对滕哈赫失去信心

《太阳报》撰文谈及了滕哈赫的未来。尽管在足总杯的半决赛中淘 …… [详细]

贝蒂斯有意免签德赫亚

西班牙媒体EstadioDeportivo消息,皇家贝蒂斯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奥半场2球领先

战报半场-国奥2-0领先阿联酋谢文能斩赛事首球刘祝润抢断破 …… [详细]

午间速递:快船1-0独行侠

战报哈登28+8!祖巴茨20+15东欧64分快船1-0独行 …… [详细]
关注

莫拉蒂:张康阳留国米很好

前国米主席莫拉蒂表示,现在距离第二颗星只有一步之遥,如果张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