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阿森纳 > 正文

7M晚报:一方签下秦升等球员 欧冠零封榜布冯第三

www.7m.com.cn   2019年02月13日   来源:7M体育

事件

 

  官方:一方签下秦升、赵旭日、赵明剑、李建滨等

 

 

  来自大连一方的官方消息,俱乐部签下秦升(原上海申花)、赵旭日(原天津天海)、赵明剑(原河北华夏幸福)、李建滨(原上海申花)、杨善平(原天津天海)。

 

  国米官方:汉达诺维奇取代伊卡尔迪成为球队队长

 

 

  国际米兰今日宣布汉达诺维奇取代伊卡尔迪成为球队队长。国米原队长为阿根廷前锋伊卡尔迪,目前二弟与国米的续约正在进行中,此前据报道,双方的续约进程出现阻碍,《罗马体育报》表示,国米无法满足伊卡尔迪方面提出的900万至1000万欧元年薪的要求。

 

  官方:塔尔德利加盟格雷米奥 与球队签约三年

 


  据格雷米奥官方消息,前山东鲁能外援塔尔德利将在巴西时间本周三抵达格雷米奥参加体检,若体检通过他将与球队签下一份三年合同。

 

  侯永永喜提护照、户口簿 落户北京成为中国公民

 


  此前侯永永已经拿到了个人临时身份证,今天他喜提护照和户口簿,完成办理手续,正式落户北京成为中国公民。《北京青年报》消息,侯永永成为首位获得中国身份证的归化球员,他将以内援的身份代表国安出战新赛季的三项赛事。提交挪威足协开具的相关证明后,侯永永将获得中国国家队的征召资格。

 

  官方:亚泰外援梅泽耶夫斯基加盟重庆

 


  重庆斯威官方宣布,球队签下亚泰外援梅泽耶夫斯基。亚泰上赛季降级,冬窗包括梅泽耶夫斯基、何超蒋哲等多名球员离队,伊哈洛正在和申花洽谈转会,谭龙也可能转会。

 

  又皮!伊布发话:不管巴黎曼联谁赢 我都是赢家

 


  法国RMC体育报道,前曼联巴黎前锋伊布表示,无论曼联和巴黎谁获胜,他都是赢家。伊布在巴黎效力4年,拿到过12座冠军,其中包括4个法甲冠军。加盟曼联后,他获得了联赛杯欧联冠军。

  本场赛前,伊布告诉福克斯体育:“不管曼联的对手是谁,一切皆有可能。如果在今天之前你们问我谁是热门,我会说是巴黎,但现在就难说了。”“我依然认为巴黎会热门一些,因为他们拥有出色的球员。但不管谁赢,我都是赢家,(因为不管谁赢)我的一个老东家都会继续留在欧冠中。”

 

  曝阿森纳正在推销厄齐尔 想把他卖给中超回点本

 

 

  阿森纳近期的战绩起起伏伏,人们在关注球队争四的同时,还在关注厄齐尔能否上场的问题。不可否认的事实是,厄齐尔已经成为了阿森纳的大难题,而枪手高层决心甩掉这个大包袱。


  《电讯报》透露,中间人正在给厄齐尔寻找下家,这名中间人虽然没有直接为阿森纳工作,但他的建议,一般阿森纳会听取。目前中间人为厄齐尔选定的潜在下家,在中国意大利。这两个国家,是厄齐尔的潜在下一站目的地。

 

  欧冠历史零封榜:卡西利亚斯居首 布冯第三

 

 

  北京时间今晨欧冠1/8淘汰赛正式打响,罗马在主场凭借着扎尼奥洛的梅开二度2-1战胜了波尔图,此前波尔图门将卡西利亚斯已经在欧冠取得了59场零封,这场失利让西班牙人未能继续扩大自己的纪录。  而在欧冠历史上,零封场次最多的门将也是卡西利亚斯,其次是零封对手51次的范德萨,排名第三的则是意大利传奇门将布冯,昨晚2-0战胜曼联后他一共取得了50场零封。

 

推介

 

  欧冠推荐:皇马呼声过高 真能如愿客场做“贾”?

 

 

  此役*多数机构开出客让半球的*,给予了皇马赢球一定的支持力度。从纸面实力上分析,皇马确实高出一筹,而且近期状态也相当出色,但此役只要赢球就能*,对于上盘来说热度不少,机构或许有存在着*的嫌疑。本场比赛上盘热度过高不宜高估,看好阿贾克斯能够守住自己的这个主场。推荐:阿贾克斯(受半球)

 

  稳笔欧冠推荐--热刺 VS 多特蒙德

 

 

  两队近期的锋线核心人物均是因伤无法出席,不过就整体状态而言,无疑是坐镇主场的热刺更加值得认可,值得一提的是,孙兴在此前对阵多特的比赛中曾有过多次进球,堪称大黄蜂的克星!加上在最近几场赛事热刺都是主打双前锋战术,因此本场比赛孙兴的发挥对于热刺来说至关重要。本场*从主让半球降至主让平/半,机构有意通过降盘营造主队不稳,鉴于多特上赛季曾被热刺双杀,加上客场作战,大黄蜂的整体局面仍旧无法取得主动,综上所述看好热刺至少不败格局。推荐:热刺(平/半)

更多关于"一方 秦升 布冯 塔尔德利"的新闻

相关新闻

7M晚报:传奇门将班克斯离世 尤文有意萨拉赫

事件英格兰传奇门将班克斯离世曾面对贝利做出世纪扑救英格兰传奇门神班克斯去世,享年81岁,这名帮助英格兰队拿下1966年本土世界杯的传奇门将至此离开人世。戈登-班克斯193 ……[详细]

晚报:斯科尔斯出任英乙球队主帅 萨里可能下课

官方:斯科尔斯出任英乙奥德汉姆队主帅英乙奥德汉姆队正式宣布,曼联传奇球星斯科尔斯担任球队主帅,双方签约至2020年,合约年限为1年半。德媒:约维奇经纪人与巴萨就转会合约基 ……[详细]
阿森纳动态

佩佩今夏可能离开阿森纳 枪手标价3000万欧

据RMC消息,尼古拉斯-佩佩的表现并没有打动阿森纳,球员今夏可能离开球队。2019年夏天阿森纳花费8000万欧从里尔引进佩佩,不过球员的表现并没有说服枪手高层,RMC表示 ……[详细]

伊恩-赖特:热刺将获欧冠席位 阿森纳甚至无法进球

阿森纳名宿伊恩-赖特近日对阿森纳与热刺的英超争四之战做出了预测,认为热刺最终将获得欧冠席位。赖特表示:“热刺将进入前四,尤其是当你看到他们以什么样的方式取得进球时,而阿森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尼克斯险胜费城

战报半场:浓眉12中11爆砍24+6詹姆斯10+6+7水拉 …… [详细]
关注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奥半场2球领先

战报半场-国奥2-0领先阿联酋谢文能斩赛事首球刘祝润抢断破 …… [详细]

午间速递:快船1-0独行侠

战报哈登28+8!祖巴茨20+15东欧64分快船1-0独行 …… [详细]
关注

莫拉蒂:张康阳留国米很好

前国米主席莫拉蒂表示,现在距离第二颗星只有一步之遥,如果张 …… [详细]

哈维与巴萨高层谈留任可能

据西班牙媒体RAC1透露,哈维要求与巴萨高层会面,讨论留任 …… [详细]
赛后

曼联总比分7-5进足总决赛

北京时间4月21日晚22:30,英格兰足总杯半决赛即将在温 …… [详细]
关注

马卡谈西甲无门线技术

今天凌晨,巴萨在西甲联赛2-3不敌皇马,在比赛第28分钟,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