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中超 > 正文

北青:卡帅更具接手国足条件 恒大力量未来占主导

www.7m.com.cn   2019年02月10日   来源:直播吧

  近日,有媒体报道现任希丁克以及卡纳瓦罗成为国足新帅候选。《北京青年报》撰文分析认为,新国足组建在即,卡纳瓦罗向帅位靠近,且不排除里皮为弟子提供指点的可能性。媒体称,“恒大力量”在未来国家队占据更大的主导地位已成定局。


  《北青》透露,希丁克目前并不具备接手国足的可能性。一方面,他正率1997年龄段国奥队备战2020年奥运会预选赛,而国足计划于3月下旬参加中国杯角逐,希丁克显然分身乏术;另一方面,从希丁克与中国足协建立合作关系开始,双方就已明确其执教与国足无关。希丁克对于中国队也缺乏了解。

  该媒体表示,卡纳瓦罗则更具备接手国足的客观条件。文章称,除保塔和可能到位的2名归化球员外,新赛季恒大的本土球员完全可以组成一支国足阵容,这样一个现实让人不由联想到此前传出的“恒大组建国足集训队”的消息。

  媒体透露,卡纳瓦罗亚洲杯期间借率恒大队在迪拜冬训之机,专程赶到国足比赛现场,目的并非仅仅是探望恩师里皮和关注国足阵中的恒大国脚。

  《北青》表示,卡纳瓦罗的优势还在于拥有强大的“智囊支援”。国足在亚洲杯出局后,里皮飞赴香港与恒大老板许家印会面。尽管双方会谈内容不得而知,但有业内人士分析认为,双方基于此前良好的合作,不排除再续前缘的可能性,但合作形式未必通过执教来实现。在恒大俱乐部网罗一干国脚新锐之后,里皮完全可能结合过去2年多国足的执教心得给爱徒一些提示和指点,这样的角色更似“顾问”。

  最后,文章总结到,尽管国足新帅还有待体育管理部最终确认,但“恒大力量”在未来国家队占据更大的主导地位已成定局。

更多关于"国足 恒大 卡纳瓦罗"的新闻

相关新闻

恒大官宣三才俊加盟 天海刘奕鸣张修维+亚泰何超

广州恒大通过官方网站宣布,签下刘奕鸣、张修维(U23适龄球员)、何超。以下为公告全文:北京时间2019年2月7日,广州恒大淘宝足球俱乐部官方宣布,刘奕鸣、张修维、何超三名 ……[详细]
中超动态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浙江3-2逆转津门虎

战报中超-浙江3-2逆转十人津门虎止3连败黄嘉辉直红成转折 …… [详细]
关注

U23亚洲杯中国队历史成绩

U23男足亚洲杯兼奥预赛B组首轮,中国国奥对阵日本国奥的比 …… [详细]
焦点

晚报:亚冠蔚山1-0横滨

战报亚冠-蔚山现代1-0横滨水手占得先机下周三展开次回合较 …… [详细]

中国国奥vs日本首发出炉

北京时间21:00,U23亚洲杯小组赛B组第1轮,中国国奥 …… [详细]
关注

成耀东天天给球员分析对手

北京时间今晚,U23亚洲杯暨奥运会预选赛首轮,中国国奥队将 …… [详细]

国奥对阵日本要做好防守

北京时间今晚,中国国奥队将在2024年U23亚洲杯B组首轮 …… [详细]

莱昂纳多:我们会度过难关

浙江队球员莱昂纳多更新社媒,他表示球队会一起度过难关。在开 …… [详细]

梅州客家获广东名企支持

据《足球报》报道,梅州客家得到广东知名企业支持,球队此前未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