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城 > 正文

24岁独造英超101球!瓜帅的金不换 曼城真帝星是他

www.7m.com.cn   2019年02月04日   来源:新浪体育

  3:1战胜阿森纳后,曼城在先赛一轮情况下,终于把与争冠对手利物浦的积分差距缩小到3分以内。除了上演帽子戏法的阿圭罗,他们的英格兰本土前锋斯特林送出两个助攻,也是功不可没。而刚24岁的他,已经在英超制造了101球,前途真是不可限量。


  本场比赛,斯特林从一开场就表现出很强的进攻欲望,开场没几分钟,他就来了一脚25码的劲射,试了试火力,可惜被莱诺扑住。斯特林所在的左边路,是曼城今天进攻的主要发起点,一直威胁不断,虽然阿森纳安排重兵防守,但是在曼城球员积极跑位带动下,一直显得力不从心。第44分钟,斯特林左边路拿球突进,他先是把皮球交给了大禁区线附近的队友,然后顺势前插,京多安挑球过人,前插的斯特林小禁区附近接到传球不做停留,准确横传至后点,等候已久的阿圭罗轻轻一碰,帮助球队反超比分。

  下半场,斯特林依旧继续着上半场的精彩发挥,频频在左边路制造威胁。先是在反击中带球长驱直入,横传给禁区中路的德布劳内,可惜丁丁8码处的低射太正被莱诺没收。逃过一劫的阿森纳,终究还是没能防得住斯特林。第61分钟,斯特林面对阿森纳禁区内多名防守球员,先是用加速甩开伊沃比,在利希施泰纳倒地铲球一刹那,准确将皮球横传,莱诺扑挡后令皮球打中阿圭罗反弹滚过门线。3:1,帮助曼城基本杀死阿森纳,确保胜利。

  整场比赛,虽然数据上最强的是上演帽子戏法的阿圭罗,但是看过比赛的都知道,斯特林才是最让阿森纳后防线头疼的人。斯特林在边路频频制造威胁,套路虽然很明白,但就是防不住。我们熟悉的球星里,能给人这种绝对实力碾压感觉得,似乎就是C罗梅西级别才有。赛后评分中,斯特林也得到8.6分高分,仅次于阿圭罗,全场第二高。

  比赛中,斯特林先后两次给阿圭罗送上“保姆式”助攻,让他本赛季英超助攻数达到8个,加上10个进球,他本赛季联赛中制造进球数达到18个,是曼城阵中最多的。而加上今天的两次助攻,斯特林已经在英超交上了制造101球(59球42助攻)的豪华数据。如果正常踢的话,斯特林本赛季将很快完成10球10助攻的数据。

  本赛季,曼城前场囤积了大量优秀的攻击手,并且状态都很出色,瓜迪奥拉只能通过轮换来协调大家的出场时间。但是在所有的前场球员中,斯特林无论首发次数还是上场时间,都是最多的。尤其是最近10场比赛中,除了联赛杯对阵伯顿以及足总杯对阵伯恩利、罗瑟勒姆联的比赛替补之外,其余都是首发并踢满全场,可见瓜迪奥拉对他的信任。

  在德布劳内因伤断断续续休息的时候,一直都是斯特林既要组织进攻,又要参与进球,曾经长时间过人王+射手王+助攻王,三王集于一身。而曼城本赛季状态有所起伏,而球队表现较差的几场比赛,也正是斯特林状态不好的时候。也就是说,只有24岁的斯特林,已经成为曼城当之无愧的进攻核心,曼城能否联赛卫冕,能否欧冠取得突破,斯特林的表现也变得至关重要。

更多关于"曼城 斯特林"的新闻

相关新闻

埃梅里:完败曼城我们不失落 实力有差距就该这样

1-3不敌曼城,阿森纳不但输掉了比赛,也在积分榜上落到第6位。赛后,阿森纳主帅埃梅里无奈表示:这个比分就是双方实力的差距。埃梅里称:“曼城在90分钟内展现出了他们的优势。 ……[详细]

打疯了!曼城天王超另类带帽 剑指英超历史第一人

头顶、脚踢、甚至上演“上帝之手”进球,曼城天王阿圭罗用一场“花式进球秀”征服了阿森纳。在上一轮曼城爆冷不敌纽卡斯尔的比赛中,阿圭罗24秒就取得闪电进球,成为球队为数不多的 ……[详细]
曼彻斯特城动态

瓜帅:看马赫雷斯比赛是享受的 他的表现毋庸置疑

在曼城作客3-0击败顿涅茨克矿工的比赛中,马赫雷斯打进一球并送出一次助攻。赛后球队主帅瓜迪奥拉也赞扬了他的表现。上赛季马赫雷斯在曼城的表现并不理想,不过本赛季初段看起来他 ……[详细]

ESPN调查谁将赢得本赛季欧冠:利物浦票数第一

欧冠小组赛将重燃战火,ESPN对本赛季欧冠冠军归属进行一项投票调查,目前共有11万多名球迷参与,认为利物浦将夺冠的球迷最多,巴萨和曼城分列二三位。谁将赢得本赛季欧冠?1、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欧战4强出炉

巴甲-马修庞特一击制胜,博塔弗戈主场1-0击败戈亚尼亚竞技 …… [详细]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焦点

晚报:广东获胜1-0广厦

战报周琦22+8徐杰20+6&第三节16分广东获胜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焦点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