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联 > 正文

刺激!英超争四越演越惨烈 曼联阿森纳切尔西血战

www.7m.com.cn   2019年02月04日   来源:新浪体育

  英超第25轮,曼联1-0战胜莱斯特城阿森纳客场1-3负于曼城。在25轮比赛结束之后,曼联的排名终于从第6位上升到了第5位,距离第4名的切尔西也不过2分的差距。现在英超争四已经到了白热化的阶段,曼联、切尔西与阿森纳将为一张欧冠的席位展开惨烈的厮杀。


  本轮战罢之后,切尔西25轮积50分排名第4位,曼联25轮积48分排名第5位,阿森纳25轮积47分排名第6位。三支球队之间的积分差距不过就是一场球。从积分上来看,利物浦、曼城与热刺是属于争冠组的,这三支球队基本上已经是确保了一个欧冠的席位。所以另一个欧冠席位将在曼联、切尔西与阿森纳之间产生。

  从目前势头上来看,曼联无疑是最好的。索尔斯克亚上任之后,曼联近10轮比赛取得了9胜1平的成绩,索帅上任时,曼联距离第4的切尔西还有11分的差距,如今只有2分的差距,而且曼联的发挥很稳定,在面对弱队时,球队能够稳稳地拿下3分。面对强队时,曼联的发挥也有着很大起色,他们曾在客场以1-0战胜热刺。

  曼联最大的隐患在于球队在接下来会有一波魔鬼赛程。在2月14日对阵大巴黎之后,曼联先是足总杯遇上切尔西,随后又要在联赛当中面对领头羊利物浦。在3月7日踢完与大巴黎第二回合的欧冠之后,曼联又将接连在联赛当中遇到阿森纳与曼城。如果球队能够挺过这一段的魔鬼赛程,那么红魔争四的前景将一片光明。

  切尔西最大的问题还是在于锋线的进球能力。好在蓝军新援伊瓜因目前与球队磨合的不错,阿根廷射手本轮打入了2球,帮助球队以5-0大胜哈德斯菲尔德。彻底解决了切尔西锋无力的问题。如果伊瓜因在接下来的联赛当中,依旧保持很高的效率的话,切尔西争四的希望也是很大的。

  阿森纳的情况就没有那么乐观了。球队中场核心厄齐尔并不受埃梅里的重用,他甚至逐渐沦为了替补。另一名中场核心拉姆塞已经确定将在今年夏天加盟尤文图斯,所以为了培养其他的球员,埃梅里在最近的比赛当中,也把拉姆塞放在替补席上。把这两名中场核心同时拿出首发阵容,阿森纳的实力大打折扣。在如此惨烈的争四大战当中,阿森纳想要脱颖而出,难度是非常大的。

  当然,英超联赛还有13轮,对于三支球队来说都还有很大的机会,关键还是要看哪支球队发挥更稳定,犯错更少一些。相对来说,曼联与切尔西争四的希望更大一些,阿森纳的希望稍微渺茫一些。

更多关于"曼联 阿森纳 切尔西"的新闻

相关新闻

曼联挑战不可能任务!索帅要亲手填平穆帅的黑洞

1-0战胜莱斯特城,曼联又有惊无险地拿下了一场胜利。在索尔斯克亚上任之后的10场联赛当中,曼联取得了9胜1平的佳绩,目前球队已经距离第4的切尔西仅有2分的差距。如今曼联争 ……[详细]

索帅:曼联球员真的在拼命 为胜利就该不惜代价

英超第25轮,曼联在客场凭借着拉什福德的进球,以1-0战胜莱斯特城。赛后,索尔斯克亚接受了媒体的采访,他认为球队虽然遇到了很大的麻烦,但最终还是守住了胜利,球队的表现是配 ……[详细]
曼彻斯特联动态

马塔:望第三次赢得欧联杯 爵爷或是史上最优秀

在2016-17赛季的欧联杯决赛中,曼联2-0击败阿贾克斯,这是红魔历史上首次赢得这项赛事的冠军。而对马塔而言,欧洲赛事的冠军则有着特殊的意义。在接受欧足联的采访时,马他 ……[详细]

维迪奇:马奎尔是笔重要签约 以后表现会更出色

近日,曼联名宿维迪奇称赞了球队今夏引进的新援马奎尔的表现,他认为马奎尔的发挥很出色,并表示在更熟悉球队之后,马奎尔将会有更优秀的表现。维迪奇这样谈道:“我认为他有一个相当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

战报热火掀翻凯尔特人希罗24+5+14双探花空砍61分NB …… [详细]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午间速递:森林狼2-0太阳

战报末节崩盘!麦克丹25+8三巨头45中18森林狼2-0太 …… [详细]
关注

曼联新技术总监将评估滕帅

《电讯报》报道,曼联已经让新任技术总监杰森-威尔考克斯对滕 …… [详细]

图赫尔和曼联没进展

在个人专栏,记者罗马诺谈到了曼联的新闻,他透露,曼联和图赫 …… [详细]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尼克斯险胜费城

战报半场:浓眉12中11爆砍24+6詹姆斯10+6+7水拉 …… [详细]

晚报:辽宁横扫晋级四强

战报赵继伟13+8萨林杰21+17辽宁3-0横扫深圳晋级C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