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切尔西 > 正文

英超-伊瓜因阿扎尔双双梅开二度 切尔西5-0回前四

www.7m.com.cn   2019年02月03日   来源: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2月2日23:00(英国当地时间15:00),2018/19赛季英超第25轮一场焦点战在斯坦福桥球场展开争夺,切尔西主场5比0大胜哈德斯菲尔德伊瓜因阿扎尔梅开二度,路易斯锦上添花。切尔西重回前四。


  切尔西期待自1983/84赛季以来首次双杀哈德斯菲尔德。切尔西近5战哈镇取得4胜1平。哈镇上次取胜切尔西还是1999年联赛杯,联赛取胜则要追溯到1963年。双方历史交锋67场,此前切尔西30胜10平27负稍占上风。新援伊瓜因继续首发,威廉巴克利阿隆索克里斯滕森轮换出场。

  开场仅3分钟,威廉传球,巴克利25码处射门稍稍偏出左侧立柱。洛维左路传中,穆伊前点10码处头球攻门稍稍高出横梁。若日尼奥直传,伊瓜因10码处凌空扫射被辛德勒挡出底线。随后阿扎尔混战中禁区弧边缘低射被罗斯尔扑挡后没收。阿扎尔右路禁区边缘劲射被辛德勒挡出,路易斯角球混战中射门高出。

  切尔西第16分钟取得领先,坎特直传,伊瓜因小禁区右上角顺势射入上角。这是他在切尔西的处子进球。威廉禁区右侧传中漏至远点,巴克利12码处左脚凌空抽射偏出近角。阿隆索左路传中,伊瓜因前点12码处外脚背弹射打在边网。巴克利传球,阿斯皮利奎塔右路禁区前劲射被罗斯尔扑出。

  比林反击中禁区内射门被若日尼奥挡出。路易斯角球混战中头球攻门偏出。切尔西半场补时扩大比分,阿斯皮利奎塔突入禁区右侧边缘在卡春加防守下摔倒,主裁蒂尔尼判罚极刑,阿扎尔主罚点球命中,2-0。随后阿扎尔从中场突破至禁区边缘在汤米-史密斯防守下摔倒,裁判拒绝判罚点球。

  下半场。伊瓜因传球,威廉禁区右侧射门稍稍高出。比林30码处远射稍稍高出。切尔西放缓节奏控制比赛。第66分钟,巴克利反击中直传,阿扎尔趟过罗斯尔后禁区左侧小角度破门,3-0。第69分钟,阿扎尔和坎特连续传球,伊瓜因20码处劲射打中孔戈洛偏转入上角,4-0。

  科瓦契奇替换若日尼奥出场。第76分钟,巴克利转身拉球穿裆过人在穆尼耶防守下摔倒,裁判拒绝判罚点球,引来主队球迷不满。第86分钟,威廉开出角球,路易斯12码处头球攻门,卡春加伸腿封堵令皮球偏转入网,5-0。伤停补时,路易斯直传,奥多伊切入禁区左侧弧线球射门高出。

更多关于"切尔西 哈德斯菲尔德 伊瓜因"的新闻

相关新闻

英超变脸了!今年冬窗才花1.8亿 是去年一半

根据德勤会计师事务所足球金融专家的报告,英超这个冬窗的转会支出仅为1.8亿镑,2012年以来首次出现下降。其中,切尔西花费5500万镑从多特引进普利西奇就占据了大约1/3 ……[详细]

萨里遭球迷围堵+质疑辱骂 淡定回应:我对不起你们

在0-4惨败给伯恩茅斯后,切尔西陷入混乱,主帅萨里亮度公开批评球员没有按照自己的要求去踢球,并强硬坚持自己的战术理念。然而在场外,这位60岁的老帅却没有如此强硬。在惨败给 ……[详细]
切尔西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森林狼2-0太阳

战报末节崩盘!麦克丹25+8三巨头45中18森林狼2-0太 …… [详细]
关注

曼联新技术总监将评估滕帅

《电讯报》报道,曼联已经让新任技术总监杰森-威尔考克斯对滕 …… [详细]
焦点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午间速递:尼克斯险胜费城

战报半场:浓眉12中11爆砍24+6詹姆斯10+6+7水拉 …… [详细]
关注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焦点

晚报:辽宁横扫晋级四强

战报赵继伟13+8萨林杰21+17辽宁3-0横扫深圳晋级C …… [详细]
关注

球迷已对滕哈赫失去信心

《太阳报》撰文谈及了滕哈赫的未来。尽管在足总杯的半决赛中淘 …… [详细]

贝蒂斯有意免签德赫亚

西班牙媒体EstadioDeportivo消息,皇家贝蒂斯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