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城 > 正文

曼市市长称赞曼城功勋:场内场外都是巨人

www.7m.com.cn   2019年01月30日   来源:新浪体育

  曼彻斯特市的市长安迪-伯恩汉姆称,文森特-孔帕尼在球场内外的所作所为将为球迷所铭记。


  孔帕尼在曼彻斯特市的一场倡议抵制低质量睡眠的活动中贡献了自己的力量。这项活动正是由曼彻斯特市长安迪-伯恩汉姆领导的,他说解决这一问题是他的首要议程。

  孔帕尼已经承诺将给这一事业捐赠一定的资金,安迪-伯恩汉姆说,孔帕尼的这些善举正是孔帕尼在赛场上受到尊重的原因之一。

  安迪-伯恩汉姆说:“身为曼彻斯特市的市长,我说过我要把解决低质量睡眠的问题作为我的首要任务,在过去的几年里,我一直在努力解决这个问题,我们开始将低质量睡眠的比率降低。”

  “我们提出了一个名为‘每晚一张床’的计划,我认为孔帕尼一直在遵循这一计划,他与我们的团队联系了,表示他自己可以提供帮助。”

  “这是一件令人惊奇的事情,他为这一事业贡献了很多,我认为这证实了很多人对他的看法,他是球场内外的巨人。对我来说,当一个足球运动员进入职业生涯的这个阶段时,选择这么做其实很与众不同,而这使孔帕尼不仅得到了自己球迷的尊重,而且还得到所有球迷的尊重。”

  “文森特-孔帕尼在他的职业生涯中一直表现得很出色,我认为他的这一善举只会使他收到更多的尊重。”

更多关于"曼城 孔帕尼"的新闻

相关新闻

克洛普:不敢相信领先曼城4分 利物浦要做好自己

新赛季开赛至今,利物浦在英超的表现一直全面飘红,如今在少赛一场的情况下仍然领先曼城4分,克洛普本人接受bbc采访时也坦言,自己没有料到会踢得如此顺利。克洛普说:“如果有人 ……[详细]

利物浦名宿:曼城争冠有1优势 有干爹还没压力

据爱尔兰《独立报》报道,利物浦名宿约翰-阿尔德里奇表示曼城基本上就是一支运气好的小球队而已,并称蓝月军团的全球影响力无法和曼联或利物浦比较。历史上,曼城在最糟糕的时期曾跌 ……[详细]
曼彻斯特城动态

瓜帅:看马赫雷斯比赛是享受的 他的表现毋庸置疑

在曼城作客3-0击败顿涅茨克矿工的比赛中,马赫雷斯打进一球并送出一次助攻。赛后球队主帅瓜迪奥拉也赞扬了他的表现。上赛季马赫雷斯在曼城的表现并不理想,不过本赛季初段看起来他 ……[详细]

ESPN调查谁将赢得本赛季欧冠:利物浦票数第一

欧冠小组赛将重燃战火,ESPN对本赛季欧冠冠军归属进行一项投票调查,目前共有11万多名球迷参与,认为利物浦将夺冠的球迷最多,巴萨和曼城分列二三位。谁将赢得本赛季欧冠?1、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