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切尔西 > 正文

曝巴萨功勋欲转投切尔西!高层出尔反尔让他心寒

www.7m.com.cn   2019年01月29日   来源:新浪体育

  “切尔西追求拉基蒂奇!”周二的西班牙《每日体育报》在封面头条报道,切尔西俱乐部已经盯上了巴萨的一位绝对主力,那就是克罗地亚中场拉基蒂奇。英超俱乐部希望能在今年6月份引进拉基蒂奇,他们期待与巴萨开启转会谈判。

 


  这不是拉基蒂奇第一次与转会传言联系在一起。去年年底,西班牙加泰罗尼亚电台报道,中场王牌拉基蒂奇已经将他的房子挂牌出售,他将在今夏离开加泰罗尼亚,很有可能会前往巴黎圣日耳曼。同时拉基蒂奇还将他的女儿送进了法国的一所学校。这将是他在职业生涯末期收到的最后一个丰厚合同。在过去的几年里,拉基蒂奇一直是巴塞罗那非常重要的成员。

  不过后来无论是巴萨俱乐部还是拉基蒂奇本人都否认了这一消息。

  但随着德容的加盟,有关巴萨要出售拉基蒂奇的传言再次出现。此前据西班牙《阿斯报》报道,引进德容将在巴萨引发连锁反应。巴萨俱乐部可能出售多名重要球员,拉基蒂奇、库蒂尼奥都可能被巴萨出售。事实上,出售球员腾出位置,也是巴萨说服德容加盟的关键。

  而《马卡报》透露,去年夏天拉基蒂奇收到了一份巴黎圣日耳曼俱乐部的邀请,他也将相关的情况向巴萨做了报告,而当时巴萨俱乐部请求他留下,而且还表示会给他加薪。同时,巴萨对外表示除非有俱乐部支付1.25亿欧元的毁约金,否则不会放拉基蒂奇离开。

  拉基蒂奇上次与巴萨续约是在2017年年底,但在过去两个赛季,他在巴萨的地步逐步提升。而尴尬的是,虽然巴萨高层答应改善他的合同,现在半年过去了,巴萨高层没有将承诺变成现实。更糟糕的是,巴萨还引进了中场球员德容,此外还可能引进拉比奥特,这让拉基蒂奇感受到了威胁。

  在接受采访时,拉基蒂奇强调了留在巴萨的意愿:“我想留在巴萨,我正处于自己的最佳时刻。”但拉基蒂奇也给巴萨主席巴托梅乌发去了信号:“我对这里满意,主席知道这一点,我无须多说什么。要看看我们能不能达成续约协议,在这里待很多年。现在我们要踢出一个精彩赛季,赢得很多奖杯。”

  对于与德容的竞争,拉基蒂奇表示:“如果我留下,那就是为了踢球。我今年30岁,正处于职业生涯最佳状态中。”

 

更多关于"切尔西 拉基蒂奇 巴萨"的新闻

相关新闻

巴萨确认要续约巴尔韦德 现在把欧冠夺回来最重要

《世界体育报》于周一晚举办了迎新年宴会,巴萨主席巴托梅乌出席并且接受了专访。巴托梅乌表示,巴萨最想拿的冠军是欧冠。巴托梅乌透露,巴萨即将与主教练巴尔韦德续约。巴托梅乌首先 ……[详细]

邮报:伯恩茅斯有意切尔西中场德林克沃特

《每日邮报》消息,伯恩茅斯有意在冬窗关闭前引进切尔西中场德林克沃特。由于未被列入联赛报名名单,赛季至今,德林克沃特只在社区盾杯为切尔西出场过1次。蓝军方面愿意在这个冬窗放 ……[详细]
切尔西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焦点

晚报:广东获胜1-0广厦

战报周琦22+8徐杰20+6&第三节16分广东获胜 …… [详细]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关注

诺伊尔谈欧冠晋级四强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