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联 > 正文

晚报:武磊加盟西班牙人 伊朗vs日本首发出炉

www.7m.com.cn   2019年01月28日   来源:7M体育

  官方:武磊加盟西班牙人!开启留洋之旅身披24号


  武磊正式加盟西班牙人!转战西甲开启留洋之旅!他在西班牙人将身披24号球衣!上港集团董事长陈戌源今天下午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已经和这支西甲球队达成一致,武磊将确定加盟。据悉,双方签订的是一份2+1的合同。武磊也表示,合同结束后,他将无条件回到上港效力。

  伊朗vs日本首发:大迫勇也PK阿兹蒙


  日本首发:12-权田修一、5-长友佑都、16-富安健洋、22-吉田麻也、19-酒井宏树、6-远藤航、7-柴崎岳、8-原口元气、21-堂安律、9-南野拓实、15-大迫勇也

  伊朗首发:1-贝兰万德、3-哈伊萨菲、5-穆罕默迪、8-普拉利甘吉、9-易卜拉西米、13-卡纳尼、18-贾汉巴赫什、11-阿米里、21-德贾加、20-阿兹蒙、23-礼萨扬

 

  个人宣!韩国后卫金玟哉宣布将签约北京国安


  韩国后卫金玟哉在个人ins上宣布将加盟北京国安。

  先锋报:武磊的进球效率是吸引西班牙人的一大因素


  昨天率先曝出武磊将加盟西班牙人的《先锋报》今天向西班牙读者介绍了武磊,称他的进球效率是吸引西班牙人的一大因素。

  曝蓝军又一名将恐离队 萨里不用他土超豪门挖角


  据《每日邮报》报道,在租借摩西之后,费内巴切还希望从切尔西引进中场德林克沃特。在土超赛场上,费内巴切通常都是冠军的有力争夺者,但本赛季球队的处境却令人失望,他们目前仅仅在联赛中位居第15位。在有18支球队的土超中,费内巴切目前以净胜球的优势处在降级区之外。

 

  恩里克:希望伊斯科获得更多出场机会


  昨晚皇马与西班牙人的比赛中,西班牙队主帅恩里克也来到现场观战。在中场休息时,恩里克接受了媒体的采访,对两队中的西班牙国脚做出了评点。

 

  利扎拉祖:内马尔缺战曼联 对巴黎来说是灾难


  据法国媒体《Canal Supporters》报道,日前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前法国国脚、拜仁名宿利扎拉祖(Bixente Lizarazu)表示,如果内马尔无缘欧冠出战曼联,这对于巴黎来说将是一场灾难。

 

  塞梅多出场次数达标 巴萨需付本菲卡500万附加费用


  在今天凌晨巴萨与吉罗纳的比赛中,塞梅多代表巴萨出场45分钟以上的比赛达50场,巴萨因此要根据转会协议向本菲卡支付500万欧元的附加条款金额。

 

  名宿:枪迷该多给埃梅里耐心 改变阿森纳需时间


  自从今夏入主酋长球场以来,埃梅里的用人决定和对于一些球员的态度引起了争议。《天空体育》评论员加里-内维尔呼吁阿森纳球迷支持埃梅里,他认为这位主帅需要更多时间。

 

  英超队还未付失联名将转会费 主席:先不谈这个


  不久前,阿根廷球员埃米利亚诺-萨拉从南特转会卡迪夫城,然而他乘坐的从法国飞往英国的私人飞机中途失联。除了悲痛之外,两家俱乐部还将承受经济方面的损失。萨拉的转会费是1700万欧元,按照转会时商定的支付方式,卡迪夫城方面需要先支付600万欧元。但到目前为止,英超球队并未汇款,他们认为南特俱乐部没有安排好萨拉的航班。基塔说:“我们不会在这样悲痛的时候谈论金钱,现在我们不会要求任何东西,等等再说。”

 

  瓜迪奥拉告诫球员:别嫌现在假期少 退役后都是假


  《每日邮报》报道,曼城在足总杯赢球后,他们又多了一项需要征战的赛事。面对如此频密的赛程,瓜迪奥拉对球员没有丝毫同情,他表示球员们可以到退役之后再休息。

更多关于""的新闻

曼彻斯特联动态

马塔:望第三次赢得欧联杯 爵爷或是史上最优秀

在2016-17赛季的欧联杯决赛中,曼联2-0击败阿贾克斯,这是红魔历史上首次赢得这项赛事的冠军。而对马塔而言,欧洲赛事的冠军则有着特殊的意义。在接受欧足联的采访时,马他 ……[详细]

维迪奇:马奎尔是笔重要签约 以后表现会更出色

近日,曼联名宿维迪奇称赞了球队今夏引进的新援马奎尔的表现,他认为马奎尔的发挥很出色,并表示在更熟悉球队之后,马奎尔将会有更优秀的表现。维迪奇这样谈道:“我认为他有一个相当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湖人晋级季后赛

战报湖人险胜鹈鹕晋级季后赛!锡安伤退空砍40+11詹眉合砍 …… [详细]
关注

巴黎和巴萨赛后发生冲突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比赛中,巴萨主 …… [详细]
赛后

巴黎总比分6-4巴萨进4强

欧冠1/4决赛次回合,巴萨主场对阵巴黎,双方首回合比分为巴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埃弗顿或再扣分

战报阿甲赛事综述07:00阿根廷独立2-2铁路工厂07:0 …… [详细]

晚报:半场国奥0-1日本国奥

战报半场-国奥8分钟丢球0-1十人日本贾非凡造直红陶强龙中 …… [详细]

OPTA分析欧冠夺冠概率

本周中欧冠1/4决赛次回合就将打响,欧冠四强也将出炉。赛前 …… [详细]
关注

曼联认为加纳乔事件不严重

据《镜报》报道,曼联方面认为,加纳乔点赞喷滕哈赫的社交媒体 …… [详细]

拜仁与纳帅正进行高级会谈

德天空记者普拉滕伯格消息,拜仁与纳格尔斯曼正进行会谈,可能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