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中超 > 正文

惠家康自曝受伤时很烦:快成玻璃人 施帅很着急

www.7m.com.cn   2019年01月27日   来源:新浪体育

  毫无疑问,在目前这支泰达队中,惠家康是战术体系中不可或缺的一员。不过上赛季还没有结束,小惠就因为膝伤到德国接受了手术,至今还在康复之中。此次西班牙拉练,小惠接受了本报记者的采访,介绍了手术情况和康复的进展。谈及新赛季,他这样认为,“去年表现很好,按理说应该对今年期望值更高,可是由于手术的缘故不敢有什么奢望,希望尽快恢复到之前的状态。”

  泰达抵达西班牙之后,惠家康再一次见到了主帅施蒂利克,老帅除了鼓励他尽快恢复之外,暗地里开始观察弟子的状况。迄今为止,小惠已经可以参加正常的训练,不过热身赛还暂时无法参加。对此,他本人也承认,很担心之前的好状态就这样戛然而止,“脑子想了很多,可是真的没有办法,毕竟受伤了,需要想最快的解决办法。五年前的时候,我的半月板就受过伤,当时选择了保守治疗,前后花费了半年时间。这次实在是不敢这么做了,就下定决心赶快手术,这样可以尽快复出。”

  这次受伤对小惠打击很大,“很大一部分原因就是自己当时的状态很好,越是在这样的时刻受伤就越感到无奈。手术之后必须要付出更多才能找到之前的状态,其实对自己的心情影响很大。”上赛季还没有结束的时候,小惠就到德国接受了一个微创手术,从此之后他陷入了长达几个月的康复之中,非常考验球员的心理。惠家康承认,“我受伤之后心态非常不好,有时候很烦躁。这几年其实总受伤,就快成玻璃人了,可能和踢球特点有关,急转急停的动作多了,就容易对膝关节产生影响。”

  在西班牙,施蒂利克第一次见到惠家康的时候,这样勉励弟子,“不要有特别大的压力,不过你要把受伤部位的情况反馈给我。”话虽如此,在小惠迟迟无法参加热身赛的情况下,他再一次找到了惠家康,“你需要试试比赛的强度。”小惠看在眼里也非常无奈,因为老帅也有些着急了。对于自己的恢复情况,小惠介绍说:“手术后三个月之内还是危险期,需要尽量去注意。这次冬训希望尽快恢复好,努力找回自己的状态,所以自己其实也不敢太着急,只能去努力。”

  谈到心态这个问题的时候,惠家康告诉记者,“我要承认,自己是个容易受心态影响的人。来到泰达之后我一度很低迷,当时王新欣的一句话对我很有触动,‘你来这里不是去证明会不会踢球的’。去年我差点进了国家队,当时甚至通知我上交护照,结果名单没有我,所以自己还是感到挺遗憾的,因为没有期望就没有失望。”不过展望新赛季的时候,小惠还是这样认为,“去年自己表现不错,按理说应该对自己今年期望值更高一些才行。可是手术之后,不敢有这样的奢望了,首要前提还是恢复好身体,一步一步走。当然,希望运气继续那样好才行。”

更多关于"中超 泰达"的新闻

相关新闻

苏宁公布吉翔伤情:右锁骨中段骨折 已住院准备手术

中超第18轮,苏宁与重庆比赛的最后一分钟,吉翔在被对手犯规后倒地,疼痛不已。在比赛转天,江苏苏宁俱乐部官方公布了吉翔的伤情,为右锁骨中段骨折,目前已经住院准备手术。江苏苏 ……[详细]
中超动态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浙江3-2逆转津门虎

战报中超-浙江3-2逆转十人津门虎止3连败黄嘉辉直红成转折 …… [详细]

晚报:亚冠蔚山1-0横滨

战报亚冠-蔚山现代1-0横滨水手占得先机下周三展开次回合较 …… [详细]

中国国奥vs日本首发出炉

北京时间21:00,U23亚洲杯小组赛B组第1轮,中国国奥 …… [详细]
关注

成耀东天天给球员分析对手

北京时间今晚,U23亚洲杯暨奥运会预选赛首轮,中国国奥队将 …… [详细]

国奥对阵日本要做好防守

北京时间今晚,中国国奥队将在2024年U23亚洲杯B组首轮 …… [详细]

莱昂纳多:我们会度过难关

浙江队球员莱昂纳多更新社媒,他表示球队会一起度过难关。在开 …… [详细]

梅州客家获广东名企支持

据《足球报》报道,梅州客家得到广东知名企业支持,球队此前未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迈阿密登顶东部

战报08:30美职联-肯萨斯体育会1-2国际迈阿密,梅西传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