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国际其它 > 正文

亚洲杯-卡塔尔1比0淘汰韩国 首次进军亚洲杯四强

www.7m.com.cn   2019年01月26日   来源: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月25日晚21点,在阿联酋进行的2019年亚洲杯1/4决赛的第三场较量,由韩国队对战卡塔尔队。下半场第77分钟,卡塔尔队的16号阿齐兹-哈蒂姆在离门30米左右的地方起脚远射破门。虽然韩国前锋黄义助在两分钟后也破门得手,但主裁通过VAR判定为越位在先。卡塔尔队最终凭借这记远射,1比0战胜韩国队,球队历史上第一次进入亚洲杯四强。韩国队则是在最近四届亚洲杯里,首次未能进入四强。

 


  比赛在阿布扎比的扎耶德体育场球场开踢。开场后韩国占据场面优势,但一直没有太好机会,第9分钟,金玟哉飞铲10号海多斯吃到黄牌。韩国队虽然射门不少,但都离门甚偏或者被对方挡出。第31分钟,卡队11号阿费夫禁区外远射,金承奎稳稳接住来球,这是本场第一脚打正的射门。第33分钟韩国队右路任意球开出,乱战中球打在金英权身上弹出,黄仁范禁区外怒射稍稍高出。

  第35分钟米格尔依靠强壮体魄,从右路带球挤开金珍洙强行下底传中,哈蒂姆着急抢射却把解围的朱世钟踢翻在地,哈蒂姆吃到黄牌。第38分钟拉维拽倒转身突破的黄义助吃到黄牌。孙兴开出任意球,拉维和金玟哉头撞头双双倒地,好在两人很快起身再战。

  中场休息两队均未换人。第47分钟韩国后场给出精准长传,黄义助前场拿球带开两名防守队员后起脚劲射,卡队门将希布飞身扑救得手!第50分钟郑又荣拉倒阿费夫吃到黄牌,胡希的任意球高飞而去。第56分钟韩国队左路金珍洙传中,球被希布碰了一下后,黄义助头球顶空,但球落在李青龙这里,由于球速太快,来不及调整身位的李青龙近门凌空抽射打高!第60分钟被韩国队严密看守的阿里终于获得不错机会,但他的转身射门被金承奎扑住。

  第71分钟孙兴展现实力,他在右路得球,狭小空间里连续摆脱数人后射门,但球再次被希布扑住。第73分钟韩国队用13号具滋哲换下黄仁范。第75分钟韩国队获得禁区外一点任意球号机会,金珍洙左脚任意球打在门柱外沿弹出!第77分钟卡塔尔进球,阿费夫前场送球,阿齐兹-哈蒂姆得球后,在离门30米左右的地方突然起脚冷射,此球速度极快,而且很神奇的没有碰到前方多名韩国队员身体,金承奎虽然做出扑救动作,但无奈皮球角度太刁,直撞门里,1比0,卡塔尔领先!

  第79分钟韩国队沿右路进攻,传中,黄义助抢射破门!但主裁通过VAR,判定此球越位在先。

  第81分钟韩国队用9号池东沅换下朱世钟。第82分钟卡塔尔开出右路角球,胡希腾身侧钩射门被金承奎扑出!第83分钟韩国队用李佑换下李青龙,本托军团不顾一切猛攻到底。第89分钟卡塔尔队用12号布迪亚夫换下有些踢不动的海多斯。比赛补时4分钟,韩国最后时刻围着卡塔尔猛打,但队员着急之下动作太大,池东沅甚至骑在卡队队员身上强行头顶被吹犯规。第94分钟,卡塔尔队用7号阿拉丁换下阿里,接着比赛结束,卡塔尔队1比0战胜韩国队,球队历史上第一次进入亚洲杯四强。

 

更多关于"卡塔尔 韩国"的新闻

相关新闻

平均身高仅差1公分 中韩争顶成功率却如此悬殊

亚洲杯小组赛末轮,国足以0-2的比分不敌韩国,在本场比赛的各项关键数据上,国足均处于绝对的下风。射门次数方面,韩国17次,国足仅为6次,射正比更是高达惊人的8比1。值得一 ……[详细]
国际其它动态

欧冠首轮最佳球员候选:迪马利亚、小狮王在列

欧冠首轮比赛尘埃落定,迪马利亚、特尔施特根、哈兰德和奥尔西奇成为了本轮最佳球员候选。迪马利亚2次射门打中目标,取得2粒进球,帮助巴黎圣日耳曼主场3比0战胜皇马;特尔施特根 ……[详细]

对阵皇马梅开二度闪耀全场 赛后主席拥抱天使

巴黎与皇马的欧冠焦点战中,闪耀全场的当属梅开二度的迪马利亚。在赛后,巴黎主席纳赛尔也来到球员通道,拥抱并祝贺了天使。巴黎官推发布了两人拥抱的图片。本场比赛,迪马利亚在第1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

战报热火掀翻凯尔特人希罗24+5+14双探花空砍61分NB …… [详细]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午间速递:森林狼2-0太阳

战报末节崩盘!麦克丹25+8三巨头45中18森林狼2-0太 …… [详细]
关注

曼联新技术总监将评估滕帅

《电讯报》报道,曼联已经让新任技术总监杰森-威尔考克斯对滕 …… [详细]

图赫尔和曼联没进展

在个人专栏,记者罗马诺谈到了曼联的新闻,他透露,曼联和图赫 …… [详细]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尼克斯险胜费城

战报半场:浓眉12中11爆砍24+6詹姆斯10+6+7水拉 …… [详细]

晚报:辽宁横扫晋级四强

战报赵继伟13+8萨林杰21+17辽宁3-0横扫深圳晋级C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