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西甲 > 巴塞罗那 > 正文

皇马队魂已被球迷宣判死刑 这么下去他恐去尤文

www.7m.com.cn   2019年01月22日   来源:新浪体育

  西班牙《阿斯报》在最新的报道中指出,皇马年轻小将雷吉隆利用马塞洛状态低迷的机会,在索拉里的首发阵容中赢得了一席之地。近期,雷吉隆在西甲比赛中连续2场比赛都首发(对阵贝蒂斯塞维利亚),而且状态非常出色。对塞维利亚,他完成5次抢断,传球准确率达到90%。雷吉隆正将马塞洛往尤文图斯推。

 


  雷吉隆的出色状态与马塞洛的低*况形成了鲜明对比。对塞维利亚比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索拉里就没再为马塞洛辩护。记者们三次问索拉里有关马塞洛状态的问题,三次索拉里都没说马塞洛现在状态百分百好。

  与此同时,尤文图斯依然保持引进马塞洛的想法。巴西人几个月前根本没考虑离开皇马的可能,但据《阿斯报》报道,如果接下去情况不能得到好转,那马塞洛考虑离开皇马的可能性。

  按照《阿斯报》的说法,C罗没有放弃马塞洛,葡萄牙人去年夏天加盟尤文图斯后,一大愿望就是让好友马塞洛跟随自己的脚步前往尤文。两人关系非常密切,他们的联系从未间断。在对话中,C罗反复劝说马塞洛也像他一样加入尤文图斯。

  马塞洛之前并没有考虑这种选项。皇马第二队长在2017年9月与俱乐部续约到2022年,他当时表示,皇马是他的第二个家,他希望能在皇马挂靴。那也不是他第一次表达这种愿望。不过,最近几周,他对身边的人表示,与C罗再次并肩作战或许并不是疯狂的想法。

  尤文图斯不缺左后卫,桑德罗去年12月与俱乐部续约到2023年,德西利奥也能踢左后卫,但球队还想引进一名球员提升实力,而马塞洛是最好的选择。

  不过要完成交易并不容易。虽然马塞洛状态低迷,对皇马来说,他仍然是一名重要的球员。皇马没有考虑过出售马塞洛的可能,要想转会获得推动,那必须是马塞洛自己站出来表达离开的想法,就像去年夏天C罗做的那样。

  数据证明了索拉里选择雷吉隆是正确的,尤其是在防守方面,而这是皇马本赛季的一大弱项。马塞洛在场上,皇马丢掉了28球,平均59分钟丢1球。这个赛季的多场比赛,马塞洛都出现了致命失误。雷吉隆上场,皇马丢掉4球,平均201分钟丢1球。马塞洛的优点在进攻,这个赛季马塞洛打入了3球,助攻3次,而雷吉隆只有1次助攻,但雷吉隆的上场时间少于马塞洛。

  更糟糕的是,球迷也在抛弃马塞洛,在阿斯报题为“马塞洛是否该被索拉里警告”的民意调查中,85%的球迷选择了应该,只有15%球迷认为不应该。事实上这个赛季,马塞洛在伯纳乌球场已经多次挨嘘。

 

更多关于"马塞洛 皇马 尤文"的新闻

相关新闻

内马尔谈皇马传闻:当真有转会 我会亲口宣布

自从转会加盟巴黎圣日耳曼之后,内马尔跟皇马始终联系在一起,而内马尔对此表示,这些都是谎言。在接受Canal+采访时,内马尔说:“关于我,一直都有转会流言,谈论我是否会去其 ……[详细]

皇马巴萨帮大打口水仗!皇马名将:有VAR不用?

巴萨3-1击败莱加内斯,不过苏亚雷斯的进球存在争议,关于苏神是否冲撞门将引发了热议,当值主裁判吹罚进球有效,没有通过VAR技术去回看这个争议瞬间。前皇马球星阿韦洛亚在推特 ……[详细]
巴塞罗那动态

7M晚报:莱万加盟巴萨达协议 湖人有意解雇沃格尔

事件波兰媒体:莱万加盟巴萨达协议,双方签约3年波兰媒体TVPSPORT消息,莱万与巴萨方面达成了协议,双方签约3年。报道称莱万确定不与拜仁续约。据该媒体从接近球员的亲密圈 ……[详细]

波兰记者:莱万加盟巴萨达协议 双方签约3年

波兰记者SebastianStaszewski消息,莱万与巴萨方面达成了协议,双方签约3年。记者表示,在与巴萨方面进行电话会议后,莱万与红蓝军团达成了全部协议。莱万方面已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传闻

阿森纳有意葡体双星

英媒nowarsenal报道,夏窗阿森纳将继续大手笔投入, …… [详细]

曼联愿放埃里克森去沙特

英媒《footballinsider》消息,曼联愿意放埃里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