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西甲 > 巴塞罗那 > 正文

巴萨最贵引援却成了全队最差!上他=少打1人

www.7m.com.cn   2019年01月21日   来源:新浪体育

  巴萨莱加内斯的比赛,巴尔韦德对阵容实施了轮换,梅西拉基蒂奇都被安排休息,而库蒂尼奥苏亚雷斯登贝莱组成了三叉戟。巴萨教练组对此解释说,最近巴萨的比赛有点多,现在到了轮换的时候,而库蒂尼奥、苏亚雷斯和登贝莱的三叉戟组合,同样值得信任。


  不过,在比赛库蒂尼奥的水平与队友不能相提并论。这个巴西人又踢了一场应该被尽快遗忘的比赛,他的水平达不到巅峰期的一半,球队也受到了影响。巴尔韦德给他机会,希望他能重新证明自己,但库蒂尼奥未能做到。

  半场结束前,登贝莱传球,库蒂尼奥12码处推射偏出。下半场,登贝莱脚后跟妙传,库蒂尼奥禁区边缘内射门偏出右上角。第63分钟,巴尔韦德用梅西和拉基蒂奇换下阿莱尼亚阿图尔,巴萨球迷发出了嘘声,他们认为巴尔韦德更应该换下库蒂尼奥而不是阿莱尼亚,由此也可见库蒂尼奥在本场比赛的状态。


  《阿斯报》指出,库蒂尼奥依然在考验球迷的耐心。这个巴西人在比赛中缺乏动力,虽然有也过漂亮的脚后跟传球和穿裆过人,但他在过人时失误也不少。更大的问题是,比赛中库蒂尼奥显得心不在焉。在攻防转换方面他速度很慢,在传球方面失误很多。在球队需要激情的时候,他却没有激情。这不是属于他的一天,近期他的表现曾有所好转,但这场比赛又出现了大退步。

  全场比赛,库蒂尼奥3次射门,仅1次射正球门,没取得进球。61次传球,13次失误,传球准确率只有85%。比赛中还2次被对手抢断。

  《马卡报》赛后甚至讽刺性地打出了一个“寻人启事”,表示要寻找一位巴萨球员,这位球员身穿7号球衣,名叫库蒂尼奥。很显然,这位巴西球员距离自己的最佳水准相去甚远。

  赛后《马卡报》的球迷投票中,库蒂尼奥排名倒数第一,评语表示:“库蒂尼奥依然远离最佳水准,他在中路踢球,以给阿尔巴腾出边路。在比赛中他一点也不精准。他未能寻找对方球门,在巴萨的足球中他也缺乏速度。要想证明自己的亿万身家,证明自己配得上一个首发位置,那他就必须向前迈出一步。”

  不过赛后巴尔韦德选择了为库蒂尼奥辩护:“他在参与比赛,一直想要皮球,但有些时候比另外一些时候精准一些。我对他非常满意,希望他能在球场上出现。”但仅有主帅的辩护,自己的表现却没有提高,这是不够的。库蒂尼奥是巴萨历史上最贵的球员,但如今却有成为球队最差的迹象。而媒体上有关库蒂尼奥将转会的传言也接连不断,这位曾被人寄予厚望的球星,就这样沉沦吗?

更多关于"巴萨 库蒂尼奥"的新闻

相关新闻

别问梅西累哭了没 因为超人不能流眼泪

又一次,当梅西以为自己能够松一口气时,巴萨却又一次让他把心提到了嗓子眼。替补出场只踢了30分钟的梅西,不出意料的又成为了巴萨的救世主。他制造了巴萨的后两粒进球,帮助巴萨3 ……[详细]

德容父亲:我儿子95%会离开贾府 最佳决定是去巴萨

根据西班牙媒体《世界体育报》的消息,巴萨主席巴托梅乌日前携众高层前往荷兰商讨德容的转会,德容的回复是需要与家人商量后才能做出决定。尽管德容的父亲维德-德容对于“巴萨的兴趣 ……[详细]
巴塞罗那动态

欧冠首轮最佳球员候选:迪马利亚、小狮王在列

欧冠首轮比赛尘埃落定,迪马利亚、特尔施特根、哈兰德和奥尔西奇成为了本轮最佳球员候选。迪马利亚2次射门打中目标,取得2粒进球,帮助巴黎圣日耳曼主场3比0战胜皇马;特尔施特根 ……[详细]

欧冠首轮 皇马0射正巴萨1射正瓦伦2射正 马竞8次

欧冠小组赛首轮战罢,西甲出战的4支球队,皇马0射正,巴萨1射正,瓦伦2射正。马竞有8脚射正,接近其他3个队之和的3倍。这4支球队,只有瓦伦在首轮欧冠中取胜,瓦伦在客场1-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老鹰逆转绿军

战报08:00阿甲-科尔多瓦学院1-2阿根廷青年人07:0 …… [详细]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传闻

阿森纳有意葡体双星

英媒nowarsenal报道,夏窗阿森纳将继续大手笔投入, …… [详细]

曼联愿放埃里克森去沙特

英媒《footballinsider》消息,曼联愿意放埃里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