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国足 > 正文

挑战!国足将直面亚洲最强王者 没什么可输的了

www.7m.com.cn   2019年01月21日   来源:新浪体育

  淘汰赛首轮,成功淘“泰”!国足亚洲杯16进8淘汰赛中对阵泰国这场胜利可谓是意义重大。打进八强,一直是中国队出征阿联酋之前的目标,因为这能确保国足在2022年世界杯预选赛中的种子席位,同时连续两届比赛进军八强也证明了国足在亚洲足球的竞争中依然处于第一集团。而在另外一场比赛中,亚洲世界排名第一的伊朗队强势晋级八强,将与国足在八进四的比赛中遭遇。

  自2004年之后,中国队在亚洲杯以及各级国字号赛事上,已经有长达15年没能赢得淘汰赛阶段比赛,而上次国足赢下淘汰赛正是对阵伊朗队。不过伊朗队显然比那个时候更加强大,而国足的实力则已经今非昔比。

  在此战逆转淘汰泰国队晋级之后,国足也继2015年澳大利亚亚洲杯后连续两届亚洲杯挺进八强,这当然是一个不错的成绩,也标志着国足圆满的完成了赛前制定的目标,更是为下届世界杯的世预赛埋下了一个比较好的种子。

  打进八强国足已经完成了赛前的预定任务,而能在一届大赛中连续面对韩国伊朗这样的强敌更是一次很好的历练机会,只有不断与这样的对手在大赛中正面交锋才能检验出国足真正的成色。

  伊朗队是本届亚洲杯世界排名最高的球队,高居世界第29位,也是综合实力最恐怖的球队,最大的夺冠热门。所以国足完全可以放松心态,与伊朗放手一搏,此刻的国足已经没什么可以输的了,无论晋级与否这样的比赛对于国足来说都是宝贵的收获。

更多关于"国足 伊朗"的新闻

相关新闻

冯潇霆发文:放弃很容易但坚持一定很酷 加油中国队!

亚洲杯1/8决赛第二场,中国男足2-1逆转泰国晋级。后防大将冯潇霆赛后微博发文,回顾了从备战集训到晋级八强的过程,并给球队加油鼓劲!冯潇霆微博原文:40天封闭集训20天集 ……[详细]
国足动态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国奥半场2球领先

战报半场-国奥2-0领先阿联酋谢文能斩赛事首球刘祝润抢断破 …… [详细]
关注

国奥将士:全力拿下阿联酋

据《体坛周报》记者马德兴报道,已经两连败提前出局的中国国奥 …… [详细]
焦点

海港临时改变计划

本轮中超,上海海港将客战梅州客家。受南方暴雨天气影响,此役 …… [详细]
赛后

中超-河南1-0海牛赛季首胜

北京时间19点,中超第7轮,河南主场迎战青岛海牛。上半场,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热火淘汰公牛

战报热火连续两年淘汰公牛拿东部第8希罗24+10+9东部季 …… [详细]

晚报:浙江3-2逆转津门虎

战报中超-浙江3-2逆转十人津门虎止3连败黄嘉辉直红成转折 …… [详细]
关注

U23亚洲杯中国队历史成绩

U23男足亚洲杯兼奥预赛B组首轮,中国国奥对阵日本国奥的比 …… [详细]

金顺凯:打日本有些紧张

今天21点,国奥将迎战U23亚洲杯上的第二个对手韩国队,赛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