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分析 > 正文

怀大师推荐:国足力争进8强 泰国千万赏金战中国

www.7m.com.cn   2019年01月20日   来源:7M体育

  

 

  亚洲杯泰国 vs 中国
  时间:2019-01-20 22:00 星期日

  2019阿联酋亚洲杯16强,"东南亚小霸王"泰国将在哈扎本扎耶德体育场与国足一战。自13年6月15日泰国客战国足制造了5-1惨案,原本这个不被中国足球所上眼的东南亚小兄弟立马成为备受关注的劲敌。近年来泰国足球水平也确实有不小的进步,他们更是闯入了世预赛亚洲区12强!

 


  泰国在本届亚洲杯首次的演出就以1-4惨败给印度开幕,然后经历了换帅风波,所谓换帅如换刀,泰国里面状态回勇。他们紧接着在第二轮1-0击败巴林,拿到关键三分。最后一轮更是与东道主阿联酋 1-1战平,最终以小组第3的成绩晋级淘汰赛。泰国足协方面为了鼓励球队踢好16强战,悬赏5000万泰铢拿下国足,相当于1060万人民币。而泰国方面在赛程上也占据优势,泰国小组赛第三轮比赛要比国足早2天结束,他们的备战时间更加充足。

 


  国足本届亚洲杯的表现令人惊喜,他们前2轮全胜提前晋级,特别是在打菲律宾一役表现极为出色,3球完胜对手。第三战国足虽然有意保留实力,但他们依然付出了代价,于汉超伤退、吴曦也在比赛中出现伤情,中超最佳射手武磊则是肩伤在身,但本场他无疑还是会作为首发上阵。国足阵中有多达5人身背黄牌,但对于本场比赛影响不大,因为8强很有可能面对的是伊朗,对于国足来说打进8强已是完成任务,此战国足众将必定是全力一战。虽然在5年前泰国制造了震惊中国足坛的5-1惨案,但那场比赛实则是国足在众人面前上演的逼宫戏,当时是为了让时任国足主帅卡马乔下课,国脚们故意而为之,所以那场5-1根本没有任何参考价值。再回看两队最近交锋,国足两战全胜,打进5球,且1球未失,可见整体实力上中国队还是要高出一筹。另外,本场执法裁判是中国足球的老熟人哈桑,他曾经执法过3场国足的比赛,总共只出示了4张黄牌。他的判罚尺度较为宽松,对于身体优势占优的国足将较为有利。

 


  本场比赛亚指初指近开出中国让平半浅盘,后市才调整为半球*。可见近年来中泰之间水平不断拉近,国足已不具备碾压性的优势,但半球*也凸显出国足稍胜一筹。另外,本场大小球*从2.25降至2球*。对比两队本届亚洲杯的进攻数据,泰国场均只进1球,场均射门8.7次,中国场均打进1.67球,场均射门数为9.7次,数据显示他们的进攻能力并不突出。回顾近3届亚洲杯淘汰赛(不包括决赛和季军战),已连续6场比赛打出低于2.5球的赛果。而最近3届共18场比赛,有12场比赛总进球数小于2.5球。可见进入淘汰赛之后,各队都打得十分谨慎,一般来说很难打出大球赛果。所以综合来看,国足本场在90分钟内保持不败,总进球数方面应小于2.5球。

  推荐:小球(2)
  比分:0-0、0-1、0-2

  (怀大师)
  *7M体育原稿,严禁非授权转载


 

相关新闻

泰国右后卫:我们仍在调整 中国身体强得不多

泰国方面目前非常期待对阵中国的16强战,泰法混血右边后卫特里斯坦-杜就在接受采访时被问及相关话题。打进16强创造了海外亚洲杯历史“很高兴创造历史,但现在这已是过去时。我们 ……[详细]
分析动态

【西甲前瞻速递】巴列卡诺vs巴伦西亚

西甲:巴列卡诺vs巴伦西亚时间:2022-04-1203:00周二凌晨,西甲本轮最后一场比赛将正式开打。巴列卡诺将在主场迎战巴伦西亚。蝙蝠军团眼下最重要的目标是4月尾的国 ……[详细]

【铭星哨】澳超前瞻:悉尼VS阿德莱德联

澳超:悉尼VS阿德莱德联时间:2022-4-1217:05悉尼FC此前联赛客场0-4惨败墨尔本城之后,球队上一轮在客场5-0大胜中央海岸水手。锋线勒冯德雷终于找回状态,上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鳳凰為爭冠誓爆「機」

希斯基:鳳凰為爭冠誓爆「機」紐卡素噴射機在今季澳職的整體表 …… [详细]

中國U23 對 南韓U23

田中鬥莉王:太極虎擒龍爭連勝中國於今屆U23亞洲盃出師不利 …… [详细]

拉素盼勝熱拿亞

週六凌晨,意甲戰火復燃,其中熱拿亞將主迎拉素。後者上輪聯賽 …… [详细]

奧格斯堡欲擒法蘭克福

德甲新一輪在週六凌晨率先打響,屆時法蘭克福與奧格斯堡將在前 …… [详细]

熱拿亞 對 拉素

軍情熱拿亞中場艾拔古蒙臣上仗聯賽入波領先,但球隊仍被費倫天 …… [详细]

亚青赛:中国VS韩国

亚青赛前瞻:中国国奥VS韩国国奥时间:2024/4/192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