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切尔西 > 正文

英超-拉卡泽特进球铁闸破门 阿森纳2-0力擒切尔西

www.7m.com.cn   2019年01月20日   来源: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月20日01:30(英国当地时间19日17:30),2018/19赛季英超第23轮一场焦点战在酋长球场展开争夺,阿森纳主场2比0取胜切尔西拉卡泽特科斯切尔尼先后进球,阿隆索憾中立柱。阿森纳联赛主场5连胜后距前四3分,切尔西客场3连胜被终结。


  切尔西近3个赛季9战阿森纳仅胜2场,但切尔西近14次联赛对阵阿森纳仅负1场,其余13场8胜5平。蓝军近8次客战阿森纳仅1次落败,其余7战3胜4平。双方此前英超历史交锋53场,阿森纳19胜16平18负稍占上风,其中主场12胜9平5负。这是双方历史上第197场交锋,阿森纳75胜58平63负占据上风。阿森纳轮换3人,托雷拉拉姆塞贝莱林进入首发,厄齐尔回到替补席。切尔西则未改变上轮取胜纽卡斯尔的首发阵容。

  阿森纳第4分钟错过机会,拉卡泽特右路传中,奥巴梅扬小禁区边缘在阿斯皮利奎塔回铲干扰下射门打偏。扎卡开出角球至远点,帕帕斯塔索普洛斯头球攻门偏出近角。阿斯皮利奎塔右路传中,阿扎尔10码处扫射偏出。托雷拉左路任意球传中,科斯切尔尼小禁区边缘冲顶打在凯帕脸上弹出。科拉希纳茨战术角球传中,拉卡泽特头球攻门被阿隆索挡出底线。

  阿森纳第14分钟取得领先,贝莱林角球混战中右路传中,拉卡泽特晃过佩德罗后小禁区右上角外射入近角。扎卡传球,奥巴梅扬禁区左侧低射被扑出。切尔西第18分钟错过机会,路易斯长传,反越位成功的佩德罗10码处单刀挑射,皮球擦右侧立柱偏出。拉卡泽特右路传射稍稍高出。威廉传球,若日尼奥禁区弧顶射门高出。

  拉姆塞远射被凯帕轻松救下。科拉希纳茨左路传中,奥巴梅扬10码处倒钩射门擦右侧立柱偏出。阿森纳第39分钟扩大比分,科拉希纳茨任意球混战中远点回传,帕帕斯塔索普洛斯斜传禁区内,无人防守的科斯切尔尼小禁区边缘肩膀撞射入网,2-0。半场结束前,威廉开出角球,吕迪格头球攻门偏出。威廉再开角球,阿隆索8码处头球攻门击中左侧立柱。

  切尔西下半场继续加强反攻。科瓦契奇传球,威廉禁区左侧射门被封堵。威廉传球,佩德罗禁区内射高。吉鲁开始在场边热身。萨里在场边对球队表现不满。巴克利替换科瓦契奇出场。托雷拉切入禁区左侧传中,阿隆索及时封堵解围。威廉传球,巴克利禁区左侧劲射被科斯切尔尼封堵挡出。奈尔斯伊沃比替补出场。

  吉鲁换下威廉。埃尔内尼换下膝盖受伤的贝莱林。吕迪格传球,阿扎尔突破至20码处左脚劲射高出。奥多伊替换佩德罗出场。埃尔内尼传球,科拉希纳茨禁区左侧斜射偏出。阿扎尔传球,阿隆索禁区左侧小角度射门被莱诺扑出。伊沃比传球,埃尔内尼远射高出。巴克利切入禁区传球,吉鲁小禁区边缘错过射门机会。

更多关于"阿森纳 切尔西"的新闻

相关新闻

前枪手:若输切尔西 阿森纳就应放弃英超专心于欧联

“如果阿森纳在周日晚上输给切尔西,那么他们将不得不把注意力转移到欧洲联赛上,因为他们将被挤出前四。”这是前枪手保罗-梅森的说法。阿森纳主教练埃梅里在过去的几周内似乎压力不 ……[详细]

萨里:不知伊瓜因何时加盟 转会的事儿我不操心

种种迹象来看,伊瓜因加盟切尔西在即,目前只差最后官宣。但在本轮赛前发布会上,切尔西主帅萨里还是谨慎地表示:“我也想知道伊瓜因到队的详尽时间,我不会把精力全放在转会市场,信 ……[详细]
切尔西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森林狼2-0太阳

战报末节崩盘!麦克丹25+8三巨头45中18森林狼2-0太 …… [详细]
关注

曼联新技术总监将评估滕帅

《电讯报》报道,曼联已经让新任技术总监杰森-威尔考克斯对滕 …… [详细]
焦点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午间速递:尼克斯险胜费城

战报半场:浓眉12中11爆砍24+6詹姆斯10+6+7水拉 …… [详细]
关注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焦点

晚报:辽宁横扫晋级四强

战报赵继伟13+8萨林杰21+17辽宁3-0横扫深圳晋级C …… [详细]
关注

球迷已对滕哈赫失去信心

《太阳报》撰文谈及了滕哈赫的未来。尽管在足总杯的半决赛中淘 …… [详细]

贝蒂斯有意免签德赫亚

西班牙媒体EstadioDeportivo消息,皇家贝蒂斯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