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联 > 正文

英超-博格巴点射拉什福德破门 曼联2-1豪取七连胜

www.7m.com.cn   2019年01月20日   来源: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月19日23点,英格兰超级联赛第23轮,曼联在主场迎战布莱顿。最终曼联凭借着博格巴的点球以及拉什福德的进球,在主场以2-1战胜布莱顿,迎来了各项赛事的7连胜。


  曼联近10场对阵布莱顿,取得了5胜3平2负的成绩。本赛季首次交锋,曼联在客场2-3爆冷负于对手。这是双方第21次交手,此前曼联12胜5平3负占据上风。在阵容方面索帅只做出了一个改变,他用达洛特顶替了卢克-肖卢卡库桑切斯坐在替补席上。开赛前,为纪念巴斯比爵士逝世25周年,老特拉福德7万多名球迷起立鼓掌,老爵爷弗格森现场观战。

  开场之后,曼联立即发起了猛烈的攻势。第8分钟,博格巴左侧内切之后远射,可惜球高出横梁。第21分钟,马夏尔左侧传中,布莱顿球员两次解围都没有踢远,博格巴禁区内倒挂金钩,球碰对方后卫之后飞出了底线。

  曼联在第26分钟取得了领先,博格巴右侧突破杀入禁区,布莱顿后卫盖坦手上有推搡的动作,主裁判判罚点球,博格巴亲自操刀主罚,他射向球门右侧轻松破门,曼联取得了1-0的领先。这也博格巴本赛季的第8粒联赛进球。

  第33分钟,曼联错失了扩大比分的机会。林德洛夫后场精准长传,马夏尔杀入禁区之后形成单刀之势,但他的停球稍大,他的挑射被布莱顿门将巴顿化解。第42分钟,曼联再下一城。达洛特左路精彩突破之后横传禁区,拉什福德禁区内扣过防守球员之后,小角度兜射右上角破门,半场结束曼联暂时以2-0领先。

  下半场易地再战。曼联仍然牢牢的掌握着场上的主动,第49分钟,拉什福德禁区前沿任意球远射,球稍稍高出横梁。第53分钟,拉什福德左路传中,林加德在禁区内获得绝佳的机会,但他在距门5米处的射门竟然不可思议地踢出了界外。

  曼联继续向对手施压,第57分钟,马夏尔在禁区前沿漂亮的假动作扣过防守球员,随后在禁区线上抽射,球稍稍偏出左侧立柱。马夏尔自己懊恼不已,他趴在地上双手捶地。第60分钟,布莱顿长传禁区,邓克小禁区线上的抽射击中了边网。第68分钟,埃雷拉在禁区内的射门,被对方门将没收。

  第73分钟,布莱顿扳回一球。普鲁佩尔禁区左侧外脚背传中,格罗斯在禁区内停球之后射门,球击中横梁之后弹入了球网,德赫亚扑救不及,布莱顿1-2曼联。被追回一球之后,索尔斯克亚迅速做出本场的第一个调整,他用马塔换下了林加德,希望能够控制住场上的局面,随后卢卡库替换马夏尔出场,补时阶段,博格巴禁区前沿远射再一次偏出。最终曼联守住胜果在主场以2-1战胜布莱顿。

更多关于"曼联 布莱顿"的新闻

相关新闻

7M晚报:英超最新争四指数 曼联续约魔翼5年

英超最新指数:利物浦曼城居首曼联反超阿森纳英超联赛已经进行了22轮的比赛,机构开出了最新的争四指数,利物浦和曼城以1000赔1的指数并列榜首,切尔西以9赔2位居第三,热刺 ……[详细]

【7M翻译团】拉斯福德将迎来曼联的150场比赛

拉什福德将在周六对阵布莱顿的比赛中代表曼联出场第150次,这是他职业生涯中目前最辉煌的时刻,他在上周日曼联对阵热刺的比赛中打入致胜一球。在去年12月曼联2-2战平南安普敦 ……[详细]
曼彻斯特联动态

马塔:望第三次赢得欧联杯 爵爷或是史上最优秀

在2016-17赛季的欧联杯决赛中,曼联2-0击败阿贾克斯,这是红魔历史上首次赢得这项赛事的冠军。而对马塔而言,欧洲赛事的冠军则有着特殊的意义。在接受欧足联的采访时,马他 ……[详细]

维迪奇:马奎尔是笔重要签约 以后表现会更出色

近日,曼联名宿维迪奇称赞了球队今夏引进的新援马奎尔的表现,他认为马奎尔的发挥很出色,并表示在更熟悉球队之后,马奎尔将会有更优秀的表现。维迪奇这样谈道:“我认为他有一个相当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