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西甲 > 皇家马德里 > 正文

皇马金童多次遭主帅“羞辱” 他还能忍受多久?

www.7m.com.cn   2019年01月18日   来源:新浪体育

  西班牙《阿斯报》指出,伊斯科在对莱加内斯的比赛进行到第67分钟就被换下场,这是索拉里对这位马拉加球员长长的“侮辱史”中的最新一章。



  对莱加内斯,伊斯科获得了35天以来的首次首发机会,然而这场比赛不但皇马输球,伊斯科本人也被提前换下,他与索拉里的关系没有任何改善的迹象。

  《阿斯报》认为,这次换人太早,教练组似乎把球队在场上落后的责任推到了伊斯科身上。伊斯科离场时的画面成为了本场比赛的重要画面之一。在伊斯科下场时,索拉里没有走过去与伊斯科握手,而在巴斯克斯下场时,索拉里就过去慰问了。

  《阿斯报》表示,这是索拉里对伊斯科的又一次冒犯。在索拉里担任皇马主帅后,这样的侮辱性的事件已经发生了多次。

  索拉里和伊斯科第一次产生严重摩擦是在客场输给埃瓦尔的比赛中。伊斯科坐替补席让人感觉奇怪,但不是很难接受。更难理解的是在比分0比3落后的情况下,索拉里让伊斯科上场了,马拉加人上场后也做不了什么。之后,伊斯科在球队的大巴车上有一个对索拉里的不敬的动作。而接下去对罗马的比赛,伊斯科甚至未能进入大名单。



  11月27日,索拉里将伊斯科放在了罗马奥林匹克球场的看台上。一开始人们以为伊斯科身体状况不好,但伊斯科自己却表示,自己身体无恙。很显然,他与索拉里的矛盾升级了。

  双方的矛盾在世俱杯上继续。在皇马赢得世俱杯后,伊斯科没有喜悦的感觉。决赛中皇马大胜阿尔艾因,伊斯科没有获得1分钟的上场时间。卡塞米罗塞瓦略斯维尼修斯都替补登场,当时维尼修斯还没像现在这么走红。伊斯科在球队还在庆祝时就离开了球场,《阿斯报》认为,伊斯科又一次遭受了羞辱。

  索拉里上任后,伊斯科只在3场比赛中首发,而且3场比赛都无关紧要。他第一次首发是在国王杯1/16决赛第二回合对梅利利亚的比赛中,而第一回合,皇马已经4比0大胜。第二场比赛是在欧冠莫斯科中央陆军的比赛中,而之前皇马已经提前以小组第一晋级。第三场就是国王杯1/8决赛对莱加内斯的第二回合,而首回合皇马已经3比0获胜。而这3场比赛,皇马输掉2场,球队都挨批。

  上周联赛对贝蒂斯,皇马伤员多达8人,看上去伊斯科不首发都不可能,然而索拉里却发明了一个五后卫阵型(三中卫),伊斯科还是没有机会。索拉里在中场安排了卡塞米罗、巴尔韦德莫德里奇。伊斯科进行了几次热身,但没有上场。塞瓦略斯、新加盟的卜拉欣、小将克里斯托都上场了。伊斯科再次遭受“侮辱”。

  索拉里上任后,18场比赛伊斯科只首发3场,替补上场9次,有6场一分钟时间也没获得,而这6场,皇马都获胜了。伊斯科在索拉里手下,还能忍受多久呢?

更多关于"皇马 伊斯科"的新闻

相关新闻

伊斯科首发失单刀 西媒痛批:无存在感 走人吧!

北京时间1月17日凌晨4时30分,西班牙国王杯八分之一决赛次回合,皇马客场0-1负于莱加内斯,但仍以3-1的总比分晋级八强。伊斯科本场比赛获得了难得的首发机会,但他表现不 ……[详细]

范德法特:如果有球队欧冠4连冠 那就只能是皇马

在2008年到2010年间,范德法特曾在皇马效力过两个赛季。范德法特如今已经退役,他昨天接受了《马卡报》的专访。范德法特直言皇马没了伊斯科就没看头,同时他透露当年是穆里尼 ……[详细]
皇家马德里动态

库尔图瓦:不找借口 我们在比赛中缺乏高强度

皇马在新赛季欧冠首场0-3不敌巴黎圣日耳曼,白衣军团门将库尔图瓦发文鼓励球队。“对于失利我们不会找借口,本场比赛我们缺乏强度。现在是时候重新工作,并为下一场比赛做考虑了。 ……[详细]

J罗:我们从糟糕的一天中去学习 我和齐祖没问题

皇马在欧冠小组赛首轮的比赛中客场0-3负于巴黎圣日耳曼,赛后,皇马的哥伦比亚中场J罗在混合区接受了媒体的采访,他谈到了关于本场比赛的一些话题。——本场比赛这是一场糟糕的比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