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乌兹别克抗日坐和望赢

www.7m.com.cn   2019年01月17日   来源:星岛日报

   同樣在亞洲盃F組兩戰全勝的日本烏茲別克,已提早鎖定十六席位,今晚末輪於阿聯酋艾因交鋒將爭奪首名資格。烏茲別克今屆表現不俗,兩仗入六球僅失一球,前鋒蘇梅洛度夫包辦其中三球,今仗斗演出平平的東瀛軍團坐和望贏,捧讓球主客和受讓一球「客勝」。

  烏茲別克首仗僅2:1險勝阿曼,但次輪立即發威四蛋贈土庫曼,提早一輪鎖定晉級資格。事實上,烏茲別克足球實力近年不斷進步,其中年僅廿三歲的鋒將蘇梅洛度今屆亞洲盃攻入三球,有力成為神射手,故此子為國家隊爭首名或個人榮譽也好,都會搏盡領軍力抗日本。

  儘管日本過往各賽事六次斗烏茲別克,取得三勝兩和一負佳績,惟東瀛兵團今屆演出欠說服力,首輪險勝土庫曼,上仗也只靠鋒將原口元氣的十二碼一球僅勝阿曼。烏茲別克有望以不敗姿態首名出線,一於支持「客勝」。

更多关于"日本 烏茲別克"的新闻

攻略动态

爱军神锋表忠发「维」

愛斯賓奴在今晚主場對維拉利爾的西班牙盃十六強次回合前夕,收到隊中首席射手保查艾利斯亞斯拒投愛華頓而留隊的消息,起了穩定軍心作用。該隊今戰迎來近十場各項作客賽事不勝的黃色潛 ……[详细]

易帅即爆 皇苏杀「迪」

皇家蘇斯達去年尾解僱主帥加利坦奴,委任B隊教練恩馬奴爾接掌教鞭,表現隨即大躍進。該隊在上周西班牙盃十六強首回合作客守和貝迪斯,今晚次回合回師主場有力擊敗近況一般的對手晉級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FC麥克阿瑟 對 FC悉尼

軍情FC麥克阿瑟上仗聯賽鬥阿德萊德聯,上半場中段已失守,右 …… [详细]

西悉尼流浪者 對 墨爾本城

軍情西悉尼流浪者上仗聯賽鬥FC悉尼,後備前鋒沙比斯福特補時 …… [详细]

墨爾本勝利返主場變身

軍情墨爾本勝利上仗聯賽鬥威靈頓鳳凰,埋門次數雖遠超對手;奈 …… [详细]

李斯特城 對 西布朗

軍情李斯特城上仗聯賽的門前把握力再次走樣,全場17次射門卻 …… [详细]

浦和紅鑽 對 大阪飛腳

軍情浦和紅鑽上仗聯賽力攻柏雷素爾也無法取得入球,反在尾段失 …… [详细]

鳥棲砂岩 對 鹿島鹿角

軍情鳥棲砂岩上仗聯賽雖由翼鋒長沼洋一先開紀錄,但球隊仍被大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