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国际其它 > 正文

里皮:只要发挥出水平 亚洲范围能拿下任何对手

www.7m.com.cn   2019年01月1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国足 3比0大胜菲律宾后,里皮和对方主帅埃里克森出席了赛后新闻发布会。

 


  里皮首先表示:“这场比赛的结果非常积极,球员踢得非常好、非常集中,打出了侵略性,我们创造了很多机会,取得了三个进球。”

  以下为发布会实录:

  记者:如何评价武磊的表现?有观点认为武磊该去欧洲踢球,可以表现得更好,你怎么看?

  里皮:武磊今晚表现得非常好,他像往常一样发挥出自己的能力,还有很大机会进第三球。我也不知道他能不能去欧洲踢球,希望可以去适合他特点的欧洲球队,可以有更好的表现。

  记者:提前出线情况下,下一场比赛计划怎么样?

  里皮:我们会尽最大努力赢,但我们也想很聪明地比赛。有些球员不在最好的身体状态,还有球员受伤以及身背黄牌。我们会在第三场进行轮换,他们肯定不会出场。

  但我也不会换11个人,会让一些没有比赛的球员出场寻找状态,我也相信如果韩国赢球,第三场他们也会轮换。

  记者:武磊进球前你非常着急,有没有想到赢不了?

  里皮:最开始的时候一些技术处理不好,出现失误,后来慢慢调整。整场比赛我们注意力集中,打得坚决,收到很好的效果。

  记者:两连胜后,对于亚洲杯会不会有更高的目标?

  里皮:我对球员要求是目标是小组赛出线,这已经完成了。然后我一直说打出整体,只要发挥出水平,亚洲范围内我们可以拿下任何对手。

  记者:作为欧洲教练,对于球队精神方面如何看?

  里皮:我一直强调:精神上要统一,打得有侵略性,不要畏惧对手。只要精神上统一,我们遇到每个对手都可以打出好比赛。

  在菲律宾队一方,埃里克森赛后表示:“我和里皮这一场比赛没有晚餐的*约,我们赛后聊了几句,我祝贺了他和中国队,也祝福他可以在本届亚洲杯取得好成绩。”

  “我为我的球员骄傲。我赛前告诉球员,中国队只有22号(于大宝)、18号(郜林)和7号(武磊)可能取得进球,应该重点盯防,很可惜被武磊打进了两球。”

  而作为武磊在上海上港的前主帅,埃里克森也是不惜赞美之词。

  “武磊是非常棒的球员,他已经是过去几年中超最好的射手,去年还是最佳射手,这是一个伟大的成就,要知道有很多球星在中超踢球。”

  但对于武磊是否应该去欧洲踢球,是否有能力立足欧洲的问题,埃里克森则“一针见血”。

  “他当然能去欧洲,可以在很多联赛踢球。但我觉得武磊在上海生活不错,俱乐部也给他不错的收入,不知道欧洲球队能不能给出同等的条件。”

 

更多关于"里皮 国足"的新闻

相关新闻

里皮狂赞武磊:去欧洲?我希望他去个适合他的球队

武磊在本场表现堪称惊艳,不仅中国球迷大呼过瘾,甚至连现场的诸多其他国家媒体记者也都对其赞不绝口。赛后新闻发布会上,里皮更免不了赞美之词:“他就是一名机会把握者,虽然我不知 ……[详细]
国际其它动态

欧冠首轮最佳球员候选:迪马利亚、小狮王在列

欧冠首轮比赛尘埃落定,迪马利亚、特尔施特根、哈兰德和奥尔西奇成为了本轮最佳球员候选。迪马利亚2次射门打中目标,取得2粒进球,帮助巴黎圣日耳曼主场3比0战胜皇马;特尔施特根 ……[详细]

对阵皇马梅开二度闪耀全场 赛后主席拥抱天使

巴黎与皇马的欧冠焦点战中,闪耀全场的当属梅开二度的迪马利亚。在赛后,巴黎主席纳赛尔也来到球员通道,拥抱并祝贺了天使。巴黎官推发布了两人拥抱的图片。本场比赛,迪马利亚在第1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老鹰逆转绿军

战报08:00阿甲-科尔多瓦学院1-2阿根廷青年人07:0 …… [详细]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传闻

阿森纳有意葡体双星

英媒nowarsenal报道,夏窗阿森纳将继续大手笔投入, …… [详细]

曼联愿放埃里克森去沙特

英媒《footballinsider》消息,曼联愿意放埃里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