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国足 > 正文

埃里克森:明天比赛与里皮不是朋友 不能再输1-8

www.7m.com.cn   2019年01月11日   来源:新浪体育

  1月11日,中国男足将迎来2019亚洲杯的第二场比赛,在阿布扎比穆罕默德-本-扎耶德体育迎战菲律宾队。菲律宾队的主教练曾经中超联赛执教过的世界名帅埃里克森。在战前新闻发布会上,埃里克森表示:

  对于明天的比赛,埃里克森首先表示:我们队的备战工作做得不错,第一场小组赛我们输掉了比赛,非常可惜。现在让我们来看看明天的比赛我们能踢成什么样。我相信再过十年,足球会在菲律宾变成很重要的运动,这是一支不错的球队,拥有很多不错的球员,我喜欢挑战,我非常期待明天的比赛。

  一年多以前,中国队曾经在备战12强的时候,与菲律宾队进行过一场热身赛,当时里皮执教的中国队以8-1狂扫对手,在这次亚洲杯赛前发布会上,提到这段历史,埃里克森说到:无论如何,不希望明天我们会再输一个1-8,我们会在比赛中作出强硬的反击。

  菲律宾队中有很多归化球员,里皮认为这就是一支欧洲属性的球队,对此埃里克森坦言:我只是一个教练,我并不了解这些球员是怎么运作的,我也不想了解这一过程,他们有菲律宾的护照,在我看来他们就是菲律宾的球员。我相信这是一件好事,但我真的很难回答这一问题。

  埃里克森曾经执教过上海上港队,谈到对中国队球员的了解,埃里克森非常迅速地说了三名国脚的名字:武磊石柯还有守门员。我确实了解上港队的球员,他们非常出色的球员。现在这个社会已经没有秘密了。我们坐飞机在全球旅行,我们可以上网获得视频等一切我们想要的信息,当然我也很了解里皮,他是一个非常优秀的教练,我非常尊敬他。我们八九十年代在意甲联赛就交过多次手,后来在广州也有过交手。我们也经常在一起吃饭,我买过单,他也买过单。我知道在明天的比赛中该怎么做,他们当然也一样了解我们。刚刚进来的时候还在球场门口碰见了他,但是明天我们就不是朋友了。

 

更多关于"埃里克森 国足 菲律宾"的新闻

相关新闻
国足动态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晚报:国奥半场2球领先

战报半场-国奥2-0领先阿联酋谢文能斩赛事首球刘祝润抢断破 …… [详细]
关注

国奥将士:全力拿下阿联酋

据《体坛周报》记者马德兴报道,已经两连败提前出局的中国国奥 …… [详细]
焦点

海港临时改变计划

本轮中超,上海海港将客战梅州客家。受南方暴雨天气影响,此役 …… [详细]
赛后

中超-河南1-0海牛赛季首胜

北京时间19点,中超第7轮,河南主场迎战青岛海牛。上半场,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热火淘汰公牛

战报热火连续两年淘汰公牛拿东部第8希罗24+10+9东部季 …… [详细]
关注

法比奥已经参与球队训练

京媒《天天体育》报道国安今日的训练情况,表示法比奥已参与球 …… [详细]
焦点

晚报:浙江3-2逆转津门虎

战报中超-浙江3-2逆转十人津门虎止3连败黄嘉辉直红成转折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