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中甲 > 正文

马明宇:需要球迷和企业支持 最坏情况球队破产

www.7m.com.cn   2019年01月09日   来源:虎扑

   据《封面新闻》报道,目前四川安娜普尔纳正在面临资金方面的巨大危机,需要巨额资金援助,球队经理马明宇表示,需要球迷和其他企业的支持,帮助球队走出困境,但是也不排除最坏的情况,那就是球队破产。

  《封面新闻》写到,1月9日凌晨5点,即将征战中甲联赛的四川安纳普尔那在官方微博发布了一则紧急声明,声明中阐述了俱乐部在资金方面面临的巨大困难,希望向社会寻求合作度过难关。这是继1月6日俱乐部发表寻求资金申明后,再次紧急发声。

  声明表示,“截至日前,俱乐部资金仍未解决。中国足协中甲联赛准入资格审核截止日在即,俱乐部须在1月10日下午5点之前解决相关款项至少2000万元,否则俱乐部将失去中甲联赛参赛资格并被迫进入破产清算程序。值此生死存亡之际,俱乐部再次公开向社会发出合作邀请:

  1、2019赛季中甲联赛球队冠名权,作价2000万元;

  2、股权转让、增资扩股或债权融资等方式。

  呼吁有责任感的企业及个人与俱乐部进行接洽!”

  封面新闻记者致电四川安纳普尔那俱乐部总经理马明宇,马明宇确认了俱乐部目前遇到的紧急状况。他表示,主要是因为1月12号的准入问题,需要资金来补发球员的欠薪,才能过准入这一关。而两千万的数额是经过“跟球员、教练组进行沟通后得出的结果”,马明宇说,“前期经过多方努力,但效果并不好,目前与部分有意向的企业还在商谈,但是正规的商谈程序需要时间,目前很紧急,所以俱乐部才发表这个紧急声明”。

  马明宇同时表示,“之前有传言说,俱乐部要价高,现在通过这个声明,也是表明俱乐部并不是要价高,而是情况确实很紧急”,假设资金无法到位,最坏的情况,“俱乐部只有进行清盘,进入破产清算程序”。

  四川安纳普尔那的声明发出以后,也让许多四川球迷揪心。“上赛季才吼着雄起陪他冲甲成功,难道现在就要解散了吗?”不少球迷提出了众筹的建议,“球迷们一人出点钱,或者提前预付下赛季的比赛套票,帮助俱乐部把困难解决了”。

  对此,马明宇也非常感谢四川热血球迷对球队的支持,但他也承认这个方案并不现实。俱乐部新闻官李康晖也表示,众筹性质很复杂,也不一定能解决问题,”如果众筹后,俱乐部依然会有问题的话,那就麻烦了,而且买套票的钱直接到不了俱乐部”。

  李康晖表示,现在俱乐部遇到了困难,还是希望得到更多球迷的理解,给予俱乐部董事长何亚平更多的理解,“作为一个外省人,为俱乐部投资了三年,为四川足球做了这么多 ,他不欠我们任何东西”。

更多关于"四川"的新闻

中甲动态

7M晚报:美国男篮大胜捷克 穆帅期待北伦敦德比

战报米切尔16分萨托兰17+5!美国男篮21分大胜捷克两队实力差距明显,美国队是夺冠最大热门,而捷克只要能出线就心满意足。捷克也并不好惹,美国队也有心理准备,赛前巴恩斯就 ……[详细]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热火淘汰公牛

战报热火连续两年淘汰公牛拿东部第8希罗24+10+9东部季 …… [详细]

晚报:浙江3-2逆转津门虎

战报中超-浙江3-2逆转十人津门虎止3连败黄嘉辉直红成转折 …… [详细]
关注

U23亚洲杯中国队历史成绩

U23男足亚洲杯兼奥预赛B组首轮,中国国奥对阵日本国奥的比 …… [详细]
焦点

晚报:亚冠蔚山1-0横滨

战报亚冠-蔚山现代1-0横滨水手占得先机下周三展开次回合较 …… [详细]

中国国奥vs日本首发出炉

北京时间21:00,U23亚洲杯小组赛B组第1轮,中国国奥 …… [详细]
关注

成耀东天天给球员分析对手

北京时间今晚,U23亚洲杯暨奥运会预选赛首轮,中国国奥队将 …… [详细]

国奥对阵日本要做好防守

北京时间今晚,中国国奥队将在2024年U23亚洲杯B组首轮 …… [详细]

莱昂纳多:我们会度过难关

浙江队球员莱昂纳多更新社媒,他表示球队会一起度过难关。在开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