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国际其它 > 正文

7M晚报:佩佩加盟波尔图 2019年非洲杯花落埃及

www.7m.com.cn   2019年01月08日   来源:7M体育

事件

 

  官方:2019年非洲杯将在埃及举行

 

 

  非洲足协官方宣布,埃及将接替喀麦隆举办2019年非洲杯。2014年9月,非洲足协宣布喀麦隆获得2019年非洲杯的举办权。据记者Rob Harris和其他媒体透露,喀麦隆在筹备场馆工作方面有所延误,并且在建场馆周围出现过暴力分裂主义叛乱事件,因此被取消了主办权。2019年非洲杯将在今年6月份举行。

 

  CIES球员身价榜:姆巴佩居首C罗第19 曼城4将前20

 

 

  瑞士著名体育研究机构足球天文台(CIES)近日更新了最新一期球员身价排行,巴黎球星姆巴佩以2.185亿欧排名第一,排在他身后的热刺的凯恩(2.003亿欧)和队友内马尔(1.971亿欧),梅西和C罗分列第7位和第19位。俱乐部方面,曼城斯特林、萨内、热苏斯和B席进入榜单前20,利物浦和巴萨各有3将入围。

 

亚洲杯

 

  里皮今日罕见训话15分钟,赛后直言胜不足喜

 

 

  国足在昨日逆转吉尔吉斯斯坦取得开门红之后,在当地时间今日上午进行了恢复性训练。不过国足主帅里皮罕见地在训练开始前进行了长达15分钟的单独训话,而在此前他也曾直言首战获胜并不足喜。里皮在此前就表示:“我们的上半场踢得太过糟糕,这样的胜利并不足喜。”不过国足毕竟首战取胜,因此在训话结束后所有球员恢复了轻松的表情。

 

  央视:队医确认武磊左肩韧带拉伤,问题不大但还需检查

 

 

  在首战取胜之后的情况,国足在今日上午进行了恢复性训练并将在下午放假,而国家队队医确认武磊是左肩韧带拉伤,具体伤情还需进一步检查,不过看起来应该问题不大。央视报道说:“我们此前也跟队医了解到,武磊是左肩韧带拉伤,而并非昨日盛传的骨头错位。不过出于保险起见,武磊下一场能否出场,还要再做一次检查才能确认。但估计问题不大。”

 

  韩足协确认寄诚庸拉伤休战一周 战国足或复出

 

 

  韩国足协证实了队中大将寄诚庸的伤情为拉伤,将需要一周的治疗,韩国队在本届亚洲杯的首轮比赛对阵菲律宾取得首胜,到了下半场比赛58分钟时,寄诚庸出现伤情被提前换下。赛后经过诊断,寄诚庸确实为右腿轻微拉伤,伤情并不算严重,可能在末轮对阵国足时复出。

 

转会

 

  官方:佩佩加盟波尔图,签约至2021年

 

 

  波尔图官方宣布,葡萄牙后卫佩佩加盟球队,签约至2021年。佩佩出生于1983年,今年35岁。这也是佩佩第二次为波尔图效力,他曾在2004至2007年期间效力过波尔图,在之后以2700万的身价转会加盟皇马。为皇马效力期间,他为球队出场334次,打进15粒进球,收获19次助攻。目前卡西也在波尔图效力,这对皇马前队友也是久别重逢。

 

  切尔西接近签巴雷拉与泽尼特中场帕雷德斯

 

 

  天空体育消息,切尔西接近签约卡利亚里中场巴雷拉和泽尼特中场帕雷德斯。21岁的巴雷拉已经四次代表意大利国家队出战国际赛事,为签下巴雷拉蓝军预计将付出4500万镑的转会费。帕雷德斯来自阿根廷,司职中场,出自博卡青训。此前帕雷德斯曾先后效力于切沃、罗马、恩波利等多支球队。2017年夏天帕雷德斯由罗马转会加盟泽尼。

 

赛前

 

  周二009*推荐:沙漠之鹰对抗神秘之师

 

 

  亚洲杯:沙特阿拉伯 VS 朝鲜

 

  比赛时间:2019年1月8日 星期二 23:59

 

  本场*开出沙特让半一的*,外界对于沙特还是更具信心。在上一届亚洲杯上,沙特曾4-1大胜朝鲜,心理占优;本届亚洲杯沙特坐拥半个主场优势,球员信心方面较足,反观朝鲜近期状态一般,很难给沙特制造麻烦,看好沙特迎来开门红!

 

  推荐:沙特(半一)

 

  天机老人道天机:伦敦内战!谁能夺半决赛先机?

 

 

  联赛杯 热刺VS切尔西

 

  比赛时间: 2019-01-09 04:00

 

  本场比赛是两回合制的联赛杯半决赛首回合,对于实力相近的两队来说谁能在首回合就取得优势显得尤为关键,本赛季两队已经有过一次交手,热刺在联赛中主场轻松取胜,两队近期在防守端均有十分稳定的表现,所以本场比赛谁能在进攻端有更加出色的表现,能够洞穿对手的防线显得更加重要,而热刺近期连续单场打入多个进球,进攻线上的几名球员均有十分亮眼的表现,相对来说切尔西前场球员表现就逊色了一些,小法的离开也会让中场厚度降低,球员面对连续作战所带来的体能问题会更加明显,热刺连续十年无冠对于冠军的渴望程度会更加迫切,所以综合来看本场热刺主场应该会取得先机,看好主胜打出。

 

  推介:热刺(平手盘)

 

更多关于"佩佩 波尔图 非洲杯"的新闻

国际其它动态

波尔图跨赛季57轮联赛不败 创造葡超历史新纪录

波尔图在今天凌晨的葡超联赛1-0战胜吉马良斯,至此波尔图已经在联赛中跨赛季57场不败,创造了葡超历史不败新的纪录。波尔图上一次在联赛输球还要追溯到2020年10月30日, ……[详细]

艾克森转会进展顺利 有望周一前完成注册

据巴西媒体“gauchazh”报道,艾克森转会格雷米奥的进展顺利,有望在周一前完成注册。尽管艾克森的新东家已经确定是格雷米奥,但目前格雷米奥尚未官宣艾克森加盟。格雷米奥高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尼克斯险胜费城

战报半场:浓眉12中11爆砍24+6詹姆斯10+6+7水拉 …… [详细]
关注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焦点

晚报:辽宁横扫晋级四强

战报赵继伟13+8萨林杰21+17辽宁3-0横扫深圳晋级C …… [详细]
关注

球迷已对滕哈赫失去信心

《太阳报》撰文谈及了滕哈赫的未来。尽管在足总杯的半决赛中淘 …… [详细]

贝蒂斯有意免签德赫亚

西班牙媒体EstadioDeportivo消息,皇家贝蒂斯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奥半场2球领先

战报半场-国奥2-0领先阿联酋谢文能斩赛事首球刘祝润抢断破 …… [详细]

午间速递:快船1-0独行侠

战报哈登28+8!祖巴茨20+15东欧64分快船1-0独行 …… [详细]
关注

莫拉蒂:张康阳留国米很好

前国米主席莫拉蒂表示,现在距离第二颗星只有一步之遥,如果张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