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国足 > 正文

韩媒评武磊难当大任 遭讽:没实力还盲目自信

www.7m.com.cn   2019年01月08日   来源:新浪体育

  也许是因为在最近两个赛季的亚冠联赛中发挥不错,武磊给韩国媒体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可惜由于受伤导致跑动出现问题,武磊面对吉尔吉斯斯坦没有进球,所以韩国媒体对他的评价不高。值得注意的是,韩国杀手、打进决定性进球的于大宝赛后只有《首尔体育报》给了一篇特写,而SPOTV NEWS和STN两家韩国电视媒体的网站,却把赛后的特写给了武磊。


  SPOTV NEWS的标题是《中国梅西武磊 中超射手王不合格》。

  文章中说

  被评价为中国足球希望的武磊,面对弱旅吉尔吉斯斯坦保持了沉默。

  7日,中国在阿联酋亚洲杯首场比赛中,2比1逆转击败了吉尔吉斯斯坦队,获得了3分。以小组第一,结束首轮比赛。

  中国排出了5-3-2的阵型,前锋有17号武磊和18号郜林担任前锋,而吉尔吉斯斯坦则使用了4-4-2阵型。

  比赛先进球的是吉尔吉斯斯坦,中国依靠下半时第五分钟,吉尔吉斯斯坦门将的致命失误,扳回一分。

  下半时第33分钟,于大宝的射门穿越门将,抵达了正确的位置,帮助比赛获得了胜利。虽然赢得了比赛,但是中国胜得相当辛苦,这主要原因不能不提中超的射手王武磊。武磊在中超打进了27个进球,获得最佳射手。

  在和吉尔吉斯斯坦的比赛中,他获得了多次机会,但是没能把握住。下半时面对完美的一次头球,他却顶高了。武磊全场只获得了一次射门数据,这次亚洲杯上,他究竟会有怎样的表现,引人注目。

  STN 的标题则是《14亿中国人的骄傲?武磊的表现很丑陋》

  文章中说

  作为中国国家队的王牌,27岁的武磊的存在感却并没有那么强烈。

  里皮率领的中国队在7日晚间进行的亚洲杯首场比赛中,2比1击败了吉尔吉斯斯坦。

  中国从2015年开始进行了足球崛起运动,中超各队都投入了莫大的资金,但是显然收获贫瘠,效率低下。不过这次亚洲杯上,有一个特殊的存在,备受外界期待,他就是前锋武磊。

  武磊在2018年中超联赛中打进了27球,获得了最佳射手,他得到了中国14亿人的关注和支持。

  在中国媒体上,武磊的人气相当高,他在对比海外高水平联赛的有名球员时,也表现出了自信。中国认为他和孙洪一样,都是亚洲足球的英雄。武磊也因此得到了里皮教练的信任,进入了和吉尔吉斯斯坦比赛的首发阵容。

  但是,武磊在比赛中的表现令人失望,上半场他没有表现出任何的存在感,甚至给人以没有出场的错觉。

  下半时,更是出现了令人更加失望的一幕。下半时第4分钟,接到队友传过来的、完全1对1的机会,武磊却没能获得射门,浪费了这次进攻,让队友感觉很无奈挫败。

  因为武磊状态不佳,中国的比赛一直很艰难。上半时第42分钟,24岁的吉尔吉斯斯坦前卫伊斯拉伊洛夫打进了领先的一球。下半时,吉尔吉斯斯坦的门将失误,导致了两个丢球,但是这和武磊也毫无关系。

  有实力,能表现出自信和实力,才会得到更多人的掌声;如果不是这样的话,就会有相反的效果。没实力却表现出自信,只会招致嘲笑,武磊就是这样的例子。

  以上是STN的文章,说得真的很刺激。

  武磊的无球跑动一直是相当积极的,也能创造出很多机会,希望他能够好好恢复,在和韩国队的比赛中,让韩国媒体打脸闭嘴。

更多关于"中国 武磊 韩国"的新闻

相关新闻
国足动态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亚冠蔚山1-0横滨

战报亚冠-蔚山现代1-0横滨水手占得先机下周三展开次回合较 …… [详细]

中国国奥vs日本首发出炉

北京时间21:00,U23亚洲杯小组赛B组第1轮,中国国奥 …… [详细]
关注

成耀东天天给球员分析对手

北京时间今晚,U23亚洲杯暨奥运会预选赛首轮,中国国奥队将 …… [详细]

国奥对阵日本要做好防守

北京时间今晚,中国国奥队将在2024年U23亚洲杯B组首轮 …… [详细]

莱昂纳多:我们会度过难关

浙江队球员莱昂纳多更新社媒,他表示球队会一起度过难关。在开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迈阿密登顶东部

战报08:30美职联-肯萨斯体育会1-2国际迈阿密,梅西传 …… [详细]
赛后

中超-海港连追3球4-3泰山

北京时间4月14日晚19时35分,2024赛季中超第6轮焦 …… [详细]
焦点

晚报:纽卡4-0狂胜热刺

战报英超-热刺0-4纽卡孙兴慜两度被断致丢球伊萨克双响北京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