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国足 > 正文

国足特评-请继续倾尽全力 这样我们才会更爱你

www.7m.com.cn   2019年01月07日   来源:7M体育

   “为热爱倾尽全力”!这是本亚洲杯喊出的口号,恭喜国足,他们做到了!在落后的逆境下完成逆转,迎来亚洲杯开门红!


  上半场战术偏保守 中场拿不住球权


  北京时间今晚7点,国足迎来亚洲杯首场比赛,对手是吉尔吉斯斯坦。赛前首发早早便被透露,里皮还是想先稳住后防,首发排出五后卫阵型,张琳 冯潇霆 石柯组成三中卫,张呈栋 刘洋出任两个边翼卫,进攻时两个边翼卫插上,变成三中卫体系;中场方面吴曦池忠国金敬道组成铁三角,而郜林武磊搭档锋线。


  上半场国足比较慢热,而对手拼抢很凶,利用身体优势不断冲击国足防线;中前场国足根本拿不住球,更别说有威胁的射门了。在上半场末段还被对手一脚劲射洞穿大门,对手在射门的瞬间竟无国足球员看防,整条后防线呆若木鸡。

  里皮“妙手回春” 获胜虽可喜但不可自满

  这场比赛逆转的关键还是在于里皮的两个换人,上半场仅仅24分钟,里皮便用于大宝换下犹如梦游的金敬道,为最后的绝杀埋下伏笔;而下半场一开场,里皮撤下一个中卫石柯,换下中场球员蒿俊闵,立即盘活了整个中场。第50分钟,正是蒿俊闵开出的角球逼迫对方门将自摆乌龙。


  第78分钟“大宝天天见”于大宝漂亮晃过门将射空门得手,逆转了比分!于大宝不愧为国足福将,屡次救主,至今已经为国家队攻入18球!

  里皮的“妙手回春”让国足在下半场焕然一新,蒿俊闵的上场激活了中场,加强了中场的控球权,而于大宝临门一脚的能力确实值得称道。另外需要表扬下另一位中场球员吴曦,本场他在攻防两端均有出色的发挥,而且拼劲十足,绝对是所有国足球员学习的楷模。


  虽然逆转拿下开门红,但我们不可沾沾自喜。因为对手本身实力就比我们弱,下半场能够明显感觉出对手的体能不足。这场过后,相信里皮会更加清晰首发阵容的人选,而下一场老队长郑智即将归来,在排兵布阵上需要里皮好好考量。总之,问题还是存在,需要国足好好总结,不过逆转终究鼓舞了士气,下一场打菲律宾请继续倾尽全力,这样我们才会更爱你!

  (辛巴)

更多关于"国足 亚洲杯 于大宝"的新闻

相关新闻
国足动态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亚冠蔚山1-0横滨

战报亚冠-蔚山现代1-0横滨水手占得先机下周三展开次回合较 …… [详细]

中国国奥vs日本首发出炉

北京时间21:00,U23亚洲杯小组赛B组第1轮,中国国奥 …… [详细]
关注

成耀东天天给球员分析对手

北京时间今晚,U23亚洲杯暨奥运会预选赛首轮,中国国奥队将 …… [详细]

国奥对阵日本要做好防守

北京时间今晚,中国国奥队将在2024年U23亚洲杯B组首轮 …… [详细]

莱昂纳多:我们会度过难关

浙江队球员莱昂纳多更新社媒,他表示球队会一起度过难关。在开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迈阿密登顶东部

战报08:30美职联-肯萨斯体育会1-2国际迈阿密,梅西传 …… [详细]
赛后

中超-海港连追3球4-3泰山

北京时间4月14日晚19时35分,2024赛季中超第6轮焦 …… [详细]
焦点

晚报:纽卡4-0狂胜热刺

战报英超-热刺0-4纽卡孙兴慜两度被断致丢球伊萨克双响北京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