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西甲 > 巴塞罗那 > 正文

巴萨历史最贵之人却最尴尬 在登贝莱阴影下挣扎

www.7m.com.cn   2019年01月07日   来源:新浪体育

  巴萨1.6亿先生库蒂尼奥又坐在了替补席上。对赫塔菲的比赛后,西班牙《每日体育报》甚至都没有给库蒂尼奥打分,因为他上场时间太短了,比赛第84分钟,他才上场换下登贝莱。赛后《每日体育报》只给了库蒂尼奥这样一句评价:“他换下登贝莱,几乎没有表现的时间。”



  而在《马卡报》的赛后球迷投票中,库蒂尼奥排名倒数第一,评语表示:“对巴尔韦德来说,库蒂尼奥是奢华的替补,他在比赛最后时刻才上场,巴尔韦德想让他帮助球队控制皮球。他有一次头球的得分机会,但他个子不够高。”

  值得一提的是,1月6日正是库蒂尼奥加盟巴萨一周年的纪念日,但这个纪念日巴西人过得有些不开心。上赛季,巴萨在经过艰苦的谈判后,终于从利物浦引进了库蒂尼奥,巴萨也为他花费了1.2亿欧元固定+4000万欧元浮动的价格。巴西人成为巴萨俱乐部历史上最昂贵的引援。

  一年之后,到了提出这样一个问题的时候了,那就是库蒂尼奥的表现达到期待了吗?他是巴萨历史上最贵的球员,对他的期待肯定很高,而从目前的情况来看,他没有达到期待。库蒂尼奥有水准,有决定比赛胜负的能力,这是已经证明了的,但他的表现缺乏稳定性,而巨星区别于一般球员的一大优点,就是稳定性。

  库蒂尼奥加盟巴萨一周年的纪念日,正逢他处于不确定状态中之时。他丢掉了自己在球队的位置,今时今日,已经不能说库蒂尼奥是巴萨无可置疑的主力了。事实上最近一段时间,他很难进入巴萨的主力阵容。最近4轮西甲,他全部坐替补席,而且总共的上场时间只有62分钟。

  巴萨俱乐部历史上第二贵的球员登贝莱赢得了竞争,与梅西苏亚雷斯组成了锋线三叉戟。

  库蒂尼奥在中场的存在同样存在不明确性。在巴尔韦德锋线上用梅西、苏亚雷斯和登贝莱的组合时,如果中场再派上库蒂尼奥,那球队就会失去平衡,在掌控比赛方面出现问题。巴尔韦德更喜欢比达尔拉基蒂奇布斯克茨这些能带来稳定性的球员。

  正因为如此,库蒂尼奥在巴萨的首发阵容中找不到自己的位置。在赛季关键时刻到来的时候,巴萨需要一位库蒂尼奥这样的富有才华的球员,而巴萨高层显然也不希望看到一位俱乐部花费1.6亿欧元引进的球员,只能坐在替补席上看比赛。但目前没有更好的解决办法。

  对于库蒂尼奥给巴萨带来的贡献,数据可以给我们做一个说明,尽管有一些东西是数据没法直接反映的。在巴萨一年,库蒂尼奥踢了45场比赛,打入15球,助攻10次。《马卡报》认为,射门是库蒂尼奥的强项,这方面还可以期待他做出更大的贡献。到目前为止,他场均射门只有1次。他必须向前迈出一步,以达到期待,球场的替补席,不应该是他的久坐之地。

更多关于"巴萨 库蒂尼奥"的新闻

相关新闻

巴萨1.6亿欧先生有点惨 一年献两双如今沦为铁板凳

一年之前,库蒂尼奥成为了巴萨历史上最贵的球员,红蓝军团为他花掉了整整1.6亿欧元。库蒂尼奥在巴萨的第一年,过得到底怎么样?《马卡报》进行了总结。从数据上看,库蒂尼奥的表现 ……[详细]

巴萨最贵引援1周年!接班小白?怎么就看饮水机了

在巴萨历史上,库蒂尼奥是最贵先生。整整一年之前,巴萨为库蒂尼奥支付了1.6亿欧元转会费。库蒂尼奥这一年来表现如何?《马卡报》列出了他的成绩单。尽管遭遇过几次伤病,尽管无法 ……[详细]
巴塞罗那动态

欧冠首轮最佳球员候选:迪马利亚、小狮王在列

欧冠首轮比赛尘埃落定,迪马利亚、特尔施特根、哈兰德和奥尔西奇成为了本轮最佳球员候选。迪马利亚2次射门打中目标,取得2粒进球,帮助巴黎圣日耳曼主场3比0战胜皇马;特尔施特根 ……[详细]

欧冠首轮 皇马0射正巴萨1射正瓦伦2射正 马竞8次

欧冠小组赛首轮战罢,西甲出战的4支球队,皇马0射正,巴萨1射正,瓦伦2射正。马竞有8脚射正,接近其他3个队之和的3倍。这4支球队,只有瓦伦在首轮欧冠中取胜,瓦伦在客场1-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