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意甲 > AC米兰 > 正文

晚报:穆里奇加盟石家庄永昌 国足提交最终大名单

www.7m.com.cn   2019年01月05日   来源:7M体育

  官方:前恒大功勋外援穆里奇 加盟石家庄永昌

 

 

  中甲俱乐部石家庄永昌官方消息,球队签下前恒大功勋外援穆里奇。穆里奇现年32岁,曾效力过恒大、梅县铁汉。上赛季他在中甲联赛有16球进账。

  国足提交最终23人大名单 张鹭最后时刻入选

 

 

  今天国足提交了最终版本的亚洲杯23人大名单,伤愈的权健门将张鹭最后时刻入选,而国安小将郭全博落选。

 

  恒大将买断保利尼奥!巴萨已收到4200万欧转会费

 

 

  《马卡报》援引加泰媒体《西班牙先锋报》的消息,恒大买断保利尼奥的交易即将完成,巴萨已经收到了4200万欧的转会费,这一数额比此前巴萨的要求少了800万欧。

  重磅!热刺大将接近加盟国安 年薪900万欧签3年

 

 

  比利时中场穆萨-登贝莱和英超球队热刺的合同在今年夏天到期,并且迟迟没有续约,离队的可能性越来越大。而天空体育在本周五透露,中超北京国安俱乐部准备在1月份就引进登贝莱,而不再等到他合同到期才出手。

  曝英超球星厕所内吸毒被赶出夜总会 或遭2年禁赛

 

 

  日前,《太阳报》又曝出猛料,一名英格兰籍球员因在厕所里吸食可卡因而被赶出了夜总会。报道称,这名球员来自一家英超俱乐部,他吸毒的消息是由队友曝出的,但截至目前,该球员的具体身份仍未得到确认。

 

  下课1个月,穆帅又要上岗!葡超豪门解雇主帅等他

 

 

  曼联在去年12月换帅,新主帅索尔斯克亚上任后率领红魔取得联赛四连胜,表现得到球迷们的认可。而下课的穆里尼奥同样是很多球队关注的目标,葡萄牙媒体透露旧主本菲卡就有意邀请穆里尼奥执教。

 

  曝卡拉斯科有意回欧洲踢球 米兰开3000万欧抢人

 

 

  卡拉斯科是大连一方成功保级的功臣,不过根据意大利媒体“pianetamilan”报道称,卡拉斯科已经向大连一方表达了希望回欧洲的想法,而意甲豪门AC米兰已经为卡拉斯科开出了高达3000万欧元的转会费。

 

更多关于"穆里奇 中国 国足"的新闻

相关新闻
AC米兰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