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女足 > 正文

亚足联颁奖典礼婉拒旗袍,王霜:我这身材算了吧

www.7m.com.cn   2019年01月02日   来源:虎扑

  今天,《武汉晚报》长文刊发了一篇对王霜的采访,采访中王霜聊到了许多近来的趣事。她还很自豪地说自己的跑动每次都是全队第一,这次回国还在妈*带领下尝试了一次中医祛痘。


  《武汉晚报》写道:

  “我在武汉队时每场比赛跑多少米啊?”王霜向记者询问。“那肯定不是第一名,每场比赛估计1万米左右。”

  听到这个回答后,她得意地说:“知道吗?我在‘大巴黎 ’的每场比赛,跑动距离都是全队第一,几乎都是万米以上,上一场达到了11000米。”

  这次回武汉,王霜重点解决的问题之一就是把驾照进行国际认证,这样就可以在法国开车了。

  她介绍,从租的房子到训练场,坐公交差不多15分钟,然后再步行十分钟。有时训练结束后,会搭乘队友的顺风车,但是如果想找队医按摩放松的话,那就只好继续步行转公交。“开车还是会方便很多。有时就是因为这个原因,我都很少去预约按摩。”

  登陆法甲,饮食结构的变化,再加上训练比赛中的压力,令她脸上长了不少青春痘。为此,她也加入了“战痘英雄”的行列,试过不少“秘方”。借这次回汉调整之机,妈妈还专程带她去看了中医进行调理。

  在这次亚足联年度颁奖晚会上,王霜穿着一套西装上台领奖。“有没有想过穿着晚礼服?”一听到这个问题,她连连摆手:“不行,绝对不行。穿那衣服就得穿高跟鞋,我从小到大就没有穿过那走路。曾经试过一次,没走几步,脚踝就疼得受不了,还是不要了。”

  记者追问:“那旗袍?"王霜笑了:“我这身材还是算了吧。”

  当地时间2019年元旦,是“大巴黎”的返队报到时间。随队打一轮联赛,王霜又要回国参加在梅州举行的女足四国邀请赛,然后再回法国。“2019年是女足世界杯年,到时候要经常飞来飞去参加各种比赛。”

  谈及上届世界杯,王霜表示,自己当时还年轻,并没有想过太多,能够每场替补上场都已经开心得不得了。2019年法国世界杯,王霜已经成为中国女足的核心球员。“我希望在教练团队的带领下,与队友一起取得一个满意的成绩。对于个人,当然希望能进球,刷些数据吧。”

更多关于"中国女足 王霜"的新闻

相关新闻

前女足国门王飞试训欧冠豪门 曾负气宣布退役

近日,据德国沃尔夫斯堡女足俱乐部官方社交软件消息,前中国女足主力门将王飞目前正在球队试训,这位前女足国门上赛季效力于女超霸主大连权健女足,目前王飞与狼堡女足走的已经越来越 ……[详细]
女足动态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浙江3-2逆转津门虎

战报中超-浙江3-2逆转十人津门虎止3连败黄嘉辉直红成转折 …… [详细]

晚报:亚冠蔚山1-0横滨

战报亚冠-蔚山现代1-0横滨水手占得先机下周三展开次回合较 …… [详细]

中国国奥vs日本首发出炉

北京时间21:00,U23亚洲杯小组赛B组第1轮,中国国奥 …… [详细]
关注

成耀东天天给球员分析对手

北京时间今晚,U23亚洲杯暨奥运会预选赛首轮,中国国奥队将 …… [详细]

国奥对阵日本要做好防守

北京时间今晚,中国国奥队将在2024年U23亚洲杯B组首轮 …… [详细]

莱昂纳多:我们会度过难关

浙江队球员莱昂纳多更新社媒,他表示球队会一起度过难关。在开 …… [详细]

梅州客家获广东名企支持

据《足球报》报道,梅州客家得到广东知名企业支持,球队此前未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迈阿密登顶东部

战报08:30美职联-肯萨斯体育会1-2国际迈阿密,梅西传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