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国内其它 > 正文

300小球员参加深足训练选拔 球探透露考察重点

www.7m.com.cn   2019年01月01日   来源:新浪体育

 

  2018年12月31日,近300名2007、2008年龄段的小球员齐聚深圳市龙岗大运中心副场,凛冽的寒风,没有阻挡他们参加深足精英球员训练营的选拔测试活动。在经过了身体素质、技术能力的测试及对抗比赛等考核项目之后,深足俱乐部将从中选拔出40名球员进入梯队。

  目前,深足俱乐部已经拥有了五级梯队,分别是U19、U17、U15、U14和U13队。为了设立U12和U11梯队,深足俱乐部分别于12月30日和31日展开了为期两天的07、08年龄段精英球员训练营的选拔。这次选拔面向广东,近300名小球员踊跃报名,他们主要来自深圳和广东省的其它城市,也有来自贵州、广西、福建、湖南和湖北等地的球员,他们分别接受了颠球、过杆射门、传接球、10米/30米/50米跑及50x6折返跑、立定跳远、4点灵敏折线跑、5点折返跑、6点三角跑及对抗比赛等项目的测试。据了解,深足将从中选出40名球员进入梯队。

  负责这次选拔的深足球探、来自西班牙的罗伯特先生表示,“通过这两天的测试,我感觉到有很多小孩子对踢足球很有兴趣,他们的父母也希望小孩子踢足球,我很开心看到这些。有些球员的能力还是不错的,他们知道怎么踢球,也很有潜力,未来可期。我们可以帮助他们继续提高。”

  做为一名球探,罗伯特主要考察球员哪些方面的能力?对此,罗伯特透露:“首先要看这名球员是否接受过系统训练,我观察到,大部分小孩子的身体条件和素质还不错,但是,在我看来,最重要的是头脑意识和想像力,因为在球场上,一名球员怎么做决定是最重要的。所以我认为球员的想像力比身体素质更重要,我可以通过球员在比赛时处理球的方式来考察他们的想像力创造力如何。通过这两天的测试,有不到10名球员具备一定的想像力,当然,球员的技术也重要,但是在这个年龄,技术可以通过训练来提高,而头脑意识和想像力是很难通过训练来提高的。”

  罗伯特强调,除了个人能力之外,他还会考察一名球员是否注重团队配合,“一支球队的团结很重要,因为足球是11人的运动,需要彼此合作,这一点很重要,所以我会看球员的行为和品格,如果一名球员技术再厉害,但是他不能和队友融洽相处,那也不行。一个球队就像是一个家庭,大家要像家人一样团结。梅西C罗都是好球员,但是他们也需要其他队友的配合,才能更好地帮助球队。我希望通过这次选拔,能为深足梯队挑选出一些好球员。”

 

更多关于"深足"的新闻

相关新闻

深足官方宣布西多夫接过教鞭 曾效力欧洲4大豪门

7月7日,深圳市足球俱乐部官方宣布,与荷兰籍教练西多夫完成签约工作。即日起,西多夫将带领深圳佳兆业参加各项赛事。在球员时代,西多夫曾先后效力阿贾克斯、皇家马德里、国际米兰 ……[详细]

深足官宣张恩华担任领队 辅佐埃里克森全力冲超

北京时间12月12日12时,深圳市足球俱乐部官方宣布了新的人事任命,前国脚张恩华将担任深圳佳兆业领队兼中方教练,辅佐主帅埃里克森征战2017赛季。在深圳佳兆业队开启新赛季 ……[详细]
国内其它动态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关注

李铁一审被控收受7764万元

今天,湖北省咸宁市中级人民法院一审公开开庭审理了中国国家男 …… [详细]

媒体人:郭田雨或出国踢球

此前因涉嫌非国家工作人员受贿罪被刑拘调查的孙准浩已被释放回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晚报:广东赛季四杀北京

战报周琦14+16徐杰伤退广东赛季四杀北京豪取9连胜一开场 …… [详细]
关注

阿兰等人或入选国足名单

昨日,国足在世预赛主场4-1大胜新加坡。据《北京青年报》消 …… [详细]

伊万:下轮踢泰国目标取胜

世预赛亚洲区C组第4轮,国足主场4-1战胜新加坡。国足主帅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