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中超 > 正文

申花新帅:对球队阵型已有谱 喜欢培养年轻球员

www.7m.com.cn   2018年12月30日   来源:腾讯体育

  12月29日“我已经对申花有了大概的阵型概念,通过冬训期进行调整,相信会有一个非常完美的赛季。”申花新帅弗洛雷斯在今天的媒体见面会上表示。


  此番弗洛雷斯带来了自己的五人教练团队,其中助理教练安东尼奥、技术分析师亚里亚多、体能师奥斯卡,在今日也与主教练一起亮相康桥基地,而守门员教练和另外一位助理教练因为家里私事没有一起前来,他们将在年后与球队会合。

  弗洛雷斯一行在昨日抵达上海之后,球队也在今日正式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新主帅上任。巧合的是,弗洛雷斯的名字在西班牙语里面有“花”的意思,主教练自己也表示,自己此前已经知道这样奇妙的关系。在上任新闻发布会,弗洛雷斯显然已经有所准备,一句上海话的“大家好”让现场气氛非常热烈。

  弗洛雷斯表示:“首先感谢俱乐部,今年是第十五年的执教生涯,很高兴在这个时间能够到一个新的环境新的俱乐部,希望通过之前的一些经验,传递给中超和申花,我们会非常努力的工作,我们会非常有强度的去训练,来打造一支非常有实力的球队。申花属于一个非常重要的城市,申花这个球队也必须具备这样的一个实力。想通过大家的努力我们能获得好的成绩,把这样的喜悦带给大家。”

  对于自己喜欢的称呼,弗洛雷斯幽默地表示:“大家觉得哪个更好笑就喊哪个吧。”主教练谈及,“称呼不重要,重要的还是球队,我们为了同样的目标。”

  实际上,在2014赛季,弗洛雷斯就已经和申花有所接触,对于最终成行的原因,主教练认为:“和申花的关系一直非常默契,很久以前我们就认识,因为各种原因没有和球队牵手,但这次一切条件都非常符合,可能还是一个机会,最终想还是得来申花。”

  主教练说:“之前也看了几场比赛,有个大概的阵型概念,通过冬训期进行调整,还有一段时间进行新的调整,相信会有一个非常完美的赛季。”

  对于明年球队的带队目标,弗洛雷斯表示:“我觉得目标是需要伟大的,不然的话也不成为目标,希望赢得更多比赛。目标肯定是要我们去争取的。”

  申花有很多有潜质的年轻队员,对于申花的年轻队员培养有什么样的计划,弗洛雷斯表示:“我们是一支非常喜欢年轻队员的教练团队,在之前执教的队伍中都留下了非常多年轻的队员,我们看到了他们成长。我们此次来到这里,也希望能发掘更多的年轻力量,看到他们的激情。”

 

更多关于"弗洛雷斯 申花"的新闻

相关新闻
中超动态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亚冠蔚山1-0横滨

战报亚冠-蔚山现代1-0横滨水手占得先机下周三展开次回合较 …… [详细]

中国国奥vs日本首发出炉

北京时间21:00,U23亚洲杯小组赛B组第1轮,中国国奥 …… [详细]
关注

成耀东天天给球员分析对手

北京时间今晚,U23亚洲杯暨奥运会预选赛首轮,中国国奥队将 …… [详细]

国奥对阵日本要做好防守

北京时间今晚,中国国奥队将在2024年U23亚洲杯B组首轮 …… [详细]

莱昂纳多:我们会度过难关

浙江队球员莱昂纳多更新社媒,他表示球队会一起度过难关。在开 …… [详细]

梅州客家获广东名企支持

据《足球报》报道,梅州客家得到广东知名企业支持,球队此前未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迈阿密登顶东部

战报08:30美职联-肯萨斯体育会1-2国际迈阿密,梅西传 …… [详细]
赛后

中超-海港连追3球4-3泰山

北京时间4月14日晚19时35分,2024赛季中超第6轮焦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