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利物浦 > 正文

7M晚报:C罗双响助尤文创积分记录 文末英超推荐

www.7m.com.cn   2018年12月29日   来源:7M体育

战报

 

  意甲-C罗双响 尤文2-1桑普 创同期最高分记录



 

  北京时间12月29日19:30,2018-19赛季意甲联赛第19轮的首场比赛,尤文图斯坐镇安联竞技场迎战桑普多利亚。上半场C罗开场破门;埃姆雷詹手球送点,夸利亚雷拉点射扳平。下半场C罗点射建功。最终,尤文图斯2-1桑普多利亚,以17胜2平的联赛不败战绩结束上半程比赛的同时也以53个积分创下意甲同期的最高分纪录。


事件

 

  曼城10年砸13.5亿镑成足坛第一土豪 远甩曼联皇马


  英国《太阳报》统计了在过去10年里,欧洲各大豪门引援的投入榜单,曼城是最能花的俱乐部,引援投入达到了13.5亿英镑,而切尔西的投入也非常多,阿布为这支蓝军投入了11.3亿英镑。相比曼城和切尔西,英超的另外一支豪门曼联的投入则有些逊色,红魔在转会市场上扔下了9.55亿英镑。

  官方:鹿岛鹿角主力后卫加盟法甲球队图卢兹


  日联豪门鹿岛鹿角俱乐部今日官方宣布,队内主力后卫昌子源加盟法甲图卢兹俱乐部。

 

  巴西媒体票选足坛年度最佳:C罗第一力压梅西

 


  在今年的各大奖项评选中,莫德里奇几乎都是大赢家,克罗地亚人横扫了各大奖项,包括欧足联年度最佳球员、金球奖、世界足球先生等荣誉,就连《卫报》、《进球网》也将莫德里奇评选为年度最佳球员。然而巴西媒体UOL组织的票选中,莫德里奇却输给了C罗梅西,在评选中,葡萄牙球星C罗排名第一位,而梅西排名第二位。

  亚洲杯身高排行:伊朗最高 国足排名第三


  2019年亚洲杯在一月份即将打响,24支参赛球队均已提交最终的大名单。据悉,从24支参赛队的统计上看,伊朗是平均身高最高的球队,而越南队则是平均身高最矮的球队。

  年度报销的桑切斯回归 他也是穆帅用废的巨星


  本周日,曼联将在2018年最后一场正式比赛主场迎战伯恩茅斯,赛前,索尔斯克亚证实,此前重返南美养伤的桑切斯也已经伤愈,下轮有望复出。

  南美艺术家为梅西制作水晶画像:欢迎来到闪亮世界


  哥伦比亚艺术家Mr. Bling用水晶给梅西制作出了一副艺术画像,他将自己的作品上传到了社交网络,并且@给了梅西。

  国足抵达阿联酋阿布扎比 开始亚洲杯最后阶段备战



  据“腾讯足球”微博报道,国足已经在当地时间29日凌晨抵达阿布扎比,迎来亚洲杯赛事最后阶段的备战。

  曝阿扎尔施压切尔西赶紧引援 否则他就转会皇马


  切尔西本赛季高开低走,尽管如今仍稳居前四,但已经被争冠集团甩开。球队锋无力是如今最大的难题。来自《电讯报》的消息称,切尔西核心阿扎尔希望球队能够尽快在锋线上补强,否则他将在明年夏天转会皇马

 

言论


  克洛普:洛夫伦现在很稳健 我对他的表现不意外


  利物浦即将在北京时间明天凌晨1:30坐镇主场迎战阿森纳,赛前,克洛普在接受采访时表扬了洛夫伦,他表示自己已经不记得这位克罗地亚国脚上一次失误是何时的事了。“我觉得2018年可能是洛夫伦职业生涯最好的一年,不仅仅是他在球队所取得的成绩,跟我们杀入了欧冠决赛,跟克罗地亚杀入了世界杯决赛。他的表现也非常好,他一直很稳定。”

  西蒙尼发文纪念执教马竞7年:依然坚信我们走的路


  2011年的12月27日,西蒙尼接替因为战糟糕而被解雇的曼萨诺,成为马竞的主帅,而在自己执教马竞七年之际,西蒙尼也特意更新了自己的推特纪念自己执教马竞的七周年,他表示喜欢积极进取的团队,勇猛防守犀利反击的风格,并且表示依然相信马竞所走的路。在迎来自己执教马竞七周年之际,西蒙尼也特意更新了推特纪念自己执教马竞的七年:“我们都喜欢积极进取的球队,团体足球、足球场上的勇气以及犀利的反击,已经七年了,但是我依旧相信马竞所走的道路。”

  韩国人要拿英超冠军!孙兴立下豪言:我一定能


  近来英超风头最盛的巨星,当属热刺韩国天王孙兴,这位热刺大将也在英超半程结束后发表了自己的争冠宣言。孙兴称:“我们已经打完了赛季的一半,现在我们是英超第二,落后榜首6分,但实际上,仍然没什么人在争冠讨论中提及我们。我不太想去思考这件事,我们把积分差距变得更小了,但人们还是不相信我们已经是积分榜第二名了。”


推荐


  周六145*推荐:红军气势如虹 枪手前景堪忧


  本场*初盘开出主让一球,后市升至一球/球半,外界普遍看高利物浦一筹。近期两队的表现有明显差异,利物浦豪取7连胜,坐稳榜首的位置,而阿森纳近期状态起伏不定,上一场刚刚被布莱顿逼平。双方联赛首回合在酋长球场握手言和,相信来到安菲尔德,红军将会全面占优。阿森纳进攻端太依赖奥巴梅扬,一旦被针对,枪手的进攻很难奏效;而红军目前火力全开,得分点众多,前场球员一旦轮番冲击,阿森纳的后防很难吃得消,看好利物浦取胜*。

  推荐:利物浦(一球/球半)

 

更多关于"C罗 尤文 利物浦"的新闻

相关新闻

7M晚报:穆里尼奥不缺下家 温格或执教AC米兰

战报任骏飞30+8易建联17+10沈梓捷17+8广东终结深圳4连胜CBA常规赛迎来广东德比,广东主场对阵深圳,深圳近来状态不错取得4连胜的成绩。首节两队轮流打出高潮,双方 ……[详细]

晚报:肇俊哲炮轰宏运 鲁尼梦想执教曼联

鲁尼:若将来我能执教曼联那会是梦想成真前曼联球星鲁尼近日在做客英国当地一栏节目时,谈到了自己将来成为曼联主教练的可能性。对于成为教练,鲁尼表示:“我正在学习教练课程,这是 ……[详细]
利物浦动态

卡拉格:相信萨拉赫会续约 利物浦是最适合他的球队

萨拉赫和利物浦的合同明夏到期,双方尚未续约,评论员卡拉格认为,相信萨拉赫会留在利物浦。卡拉格说道:“我认为利物浦目前不会提高报价,但我认为萨拉赫会做出明智的选择,他和他的 ……[详细]

马内第八次对阵曼城进球 首次攻陷伊蒂哈德球门

英超第32轮,曼城与利物浦上演巅峰对决。上半场结束曼城以2比1暂时领先利物浦。下半场刚开场,萨拉赫助攻马内将比分扳平2比2。尽管马内在对阵曼城的比赛中打进8球,但这次是马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老鹰逆转绿军

战报08:00阿甲-科尔多瓦学院1-2阿根廷青年人07:0 …… [详细]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传闻

阿森纳有意葡体双星

英媒nowarsenal报道,夏窗阿森纳将继续大手笔投入, …… [详细]

曼联愿放埃里克森去沙特

英媒《footballinsider》消息,曼联愿意放埃里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