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分析 > 正文

怀大师法甲推荐:卡昂vs图卢兹 保级大战孰强孰弱

www.7m.com.cn   2018年12月18日   来源:7M体育

  法甲卡昂 vs 图卢兹
  时间:2018-12-19 2:30 星期三

 


  18/19赛季法甲联赛第18轮,卡昂将在米歇尔多尔纳诺球场迎战图卢兹,这也是一场保级大战。

  卡昂本赛季在法甲联赛中表现糟糕,他们目前的保级前景也是岌岌可危,他们即使坐镇主场也没有多大优势可言,赛季至今卡昂在主场仅得1胜。近期更是连续10场比赛不胜,主场则遭遇了3连败。另外,本赛季卡昂成为法甲平局大师,前17轮打出了8场平局,与斯特拉斯堡并列法甲平局最多的球队。有趣的是,上轮联赛卡昂就和斯特拉斯堡联手打出了一场平局好戏,卡昂在做客的情况下2度落后,最终卡昂2次追平比分。斯特拉斯堡实力不错,而且卡昂在做客情况下依然能够追平比分,可见卡昂目前的竞技状态还是相当不错的。

  图卢兹近期也处于状态上升期,上轮联赛在客场击败了兰斯,结束了此前连续12场正式比赛不胜的颓势。本轮比赛,图卢兹虽然是连续客场作战,但他们上轮的赛事延期,所以他们比对手多了一周的休息时间,在体能储备上他们反而占据优势。值得注意的是,图卢兹客场进攻乏力,场均只能打进0.63球,上轮他们就是在客场1球小胜兰斯。

  本场比赛无论是卡昂还是图卢兹,均是缺乏有效进攻手段,且把握得分能力差的球队,双方实力也是相当均衡,比赛场面应该是相当胶着。本场大小球*初指开出了2.25球,后市小球的空间进一步遭到压缩,已降至2球*。可见此役局面将是较为沉闷,在降盘之后小球得到进一步的保护,看好总进球不过2球。

  推荐:小球(2)
  信心*:★★★★

  (怀大师)

 

更多关于"法甲 卡昂 图卢兹"的新闻

分析动态

【西甲前瞻速递】巴列卡诺vs巴伦西亚

西甲:巴列卡诺vs巴伦西亚时间:2022-04-1203:00周二凌晨,西甲本轮最后一场比赛将正式开打。巴列卡诺将在主场迎战巴伦西亚。蝙蝠军团眼下最重要的目标是4月尾的国 ……[详细]

【铭星哨】澳超前瞻:悉尼VS阿德莱德联

澳超:悉尼VS阿德莱德联时间:2022-4-1217:05悉尼FC此前联赛客场0-4惨败墨尔本城之后,球队上一轮在客场5-0大胜中央海岸水手。锋线勒冯德雷终于找回状态,上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利華達維亞獨立斬草除根

週四凌晨,阿根廷盃第一圈繼續展開爭奪,利華達維亞獨立將坐鎮 …… [详细]

拉魯斯 對 聖達菲聯

軍情拉魯斯翼鋒阿哥斯達仍養傷。前鋒戴亞斯肌肉受傷或缺陣。聖 …… [详细]

山度士 對 巴拉干天奴紅牛

軍情山度士上仗巴保聯鬥波圖基沙只靠射贏12碼過關,主因是翼 …… [详细]

巴拉干天奴望贏山度士

週四清早,巴聖聯上演1場準決賽對決,山度士和巴拉干天奴將決 …… [详细]

聖達菲硬撼米倫拿列奧

週四早上,聖達菲作客米倫拿列奧的哥倫比亞甲組聯賽將如期而至 …… [详细]

聖達菲聯「魯」力爭勝

阿根廷職業聯賽盃週四早上再迎角逐,屆時聖達菲聯將作客拉魯斯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