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联 > 正文

晚报:欧冠欧联抽签揭晓 伊布自宣留在洛杉矶银河

www.7m.com.cn   2018年12月17日   来源:7M体育

  欧冠淘汰赛抽签出炉:巴黎VS曼联 拜仁VS利物浦


  多特蒙德 VS 热刺
  巴塞罗那 VS 里昂
  巴黎圣日耳曼 VS 曼联
  波尔图 VS 罗马 
  拜仁慕尼黑 VS 利物浦
  曼城 VS 沙尔克04 
  皇家马德里 VS 阿贾克斯
  尤文图斯 VS 马竞

  欧联抽签揭晓:阿森纳VS鲍里索夫 切尔西VS马尔默


  北京时间12月17日晚,欧联杯32强抽签揭晓。阿森纳对阵鲍里索夫;切尔西对阵马尔默;国米对阵维也纳快速。

  伊布个人宣布留在洛杉矶银河,将继续征战美国大联盟


  伊布官方宣布自己将留在洛杉矶银河,他将继续在美国大联盟效力。在伊布晒出的视频中,不同的媒体将他和AC米兰、皇马以及曼联等俱乐部联系在一起,但他最终选择留在了美国大联盟继续为洛杉矶银河效力。他本人也在Instagram上写到:“我在这里还未结束。”

 

  穆帅:曼联跟不上对手的节奏 我们仍能竞争第四名


  英超第17轮,曼联客场1-3不敌利物浦。赛后,穆帅表示利物浦是更出色的一方,但他也表示发生两次折射丢球让情况变得非常艰难。谈及本赛季形势,穆帅认为曼联仍能竞争联赛第四位。

 

  卫报:虽输双红会 但近期穆里尼奥帅位仍安全


  据《卫报》的消息,尽管在双红会中失利,但目前穆里尼奥在曼联的帅位仍然安全。

 

  24年来最差!皇马今年主场胜率62.96%


  皇马今年所有的主场比赛都已经踢完,面对巴列卡诺伯纳乌的上座率为本赛季第二差。《马卡报》分析了主场上座率差的原因,其与主场的成绩有关。今年皇马的主场胜率为62.96%,这意味着在伯纳乌进行的37.04%的比赛银河战舰都未能取胜。上次皇马取得这么糟糕的主场胜率还要追溯到1994年,那年他们的主场胜率是58.33%。

 

  战绩斐然 斯盖特被BBC授予年度最佳主教练


  据《镜报》报道,由于率领英格兰杀进了今夏世界杯的半决赛,三狮军团主帅索斯盖特被BBC年度体育大奖授予年度最佳教练奖项。

 

  沙奇里:为了赢下这场比赛 我们做到了一切


  据利物浦官网消息,在刚刚结束的英超双红会中,利物浦坐镇安菲尔德3-1击败曼联,重夺英超积分榜榜首,并且本赛季17轮英超比赛未尝败绩。对于这场比赛,沙奇里说道:“这是一场了不起的胜利,也非常的重要。我们的球员踢得很出色,下半场的时候,我们比曼联做的更多我们一次又一次的尝试。于是在最后,我们完完全全配得上这场胜利。”

 

  克洛普:曼联不想保守 我们没让他们攻出来


  克洛普:对于大家的表现我太开心了,今晚小伙子们踢出了一场杰出的比赛。我们看到了曼联的排兵布阵还有实力--他们团结有序,从后到前都在战斗。我们的计划就是拿出勇气,去进攻他们身后,我们的第一个进球就是如此。只要能传过去那就是进球,那个球真的很棒,大家拿出了顶级的团队表现。我们派上沙奇里的时机并不坏,当时球队需要进球。对阵这样不可思议的一支强队,看看球员们是怎样战斗的。曼联其实并没有想着主打防守,我们也没让他们攻出来。

  索内斯:博格巴来英超后没有进步 没有正确的态度


  北京时间周日凌晨的英超双红会,曼联在安菲尔德以1比3的比分不敌利物浦,距离榜首的差距拉大到了19分之多。本场比赛,曼联中场博格巴坐在替补席上,他甚至没能获得一分钟的出场时间。目前担任电视评论员的利物浦名宿索内斯本赛季多次批评了博格巴的态度,这场比赛之后,他说道:“对于我来说,博格巴来到英格兰没有取得进步,他没有让自己变得更加出色。我很同情曼联主教练,为了让博格巴发挥出最佳状态,我想他已经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我不确定他能否做到这样的事情,这就是为什么博格巴被放在了替补席上。坐在那里,博格巴肯定心里在想:‘我绝对比费莱尼强,我也绝对比马蒂奇强’。”

 

  官方:德里赫特获得2018年度金童奖


  据最新一期都灵体育报消息,荷兰中卫德里赫特获得2018年度金童奖。

更多关于"曼联 皇马 拜仁"的新闻

相关新闻

河床队长:帕拉西奥斯很适合皇马

近日,河床中场帕拉西奥斯的经纪人表示球员会在明年6月份加盟皇马,而河床队长庞西奥认为帕拉西奥斯是一位很皇马的球员。“帕拉西奥斯跟随一线队差不多两年半了,他已经成为了河床的 ……[详细]

里昂主帅:欧冠想抽皇马 这样本泽马就可以回家了

据法国媒体《队报》报道,日前在接受媒体采访时,里昂队主帅热内西奥(BrunoGenesio)谈到了即将到来的欧冠16强抽签仪式。热内西奥表示,他更想遇到皇马,因为这样本泽 ……[详细]
曼彻斯特联动态

马塔:望第三次赢得欧联杯 爵爷或是史上最优秀

在2016-17赛季的欧联杯决赛中,曼联2-0击败阿贾克斯,这是红魔历史上首次赢得这项赛事的冠军。而对马塔而言,欧洲赛事的冠军则有着特殊的意义。在接受欧足联的采访时,马他 ……[详细]

维迪奇:马奎尔是笔重要签约 以后表现会更出色

近日,曼联名宿维迪奇称赞了球队今夏引进的新援马奎尔的表现,他认为马奎尔的发挥很出色,并表示在更熟悉球队之后,马奎尔将会有更优秀的表现。维迪奇这样谈道:“我认为他有一个相当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