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中超 > 正文

朱峥嵘:我真的还想再踢中超 自己愿向后腰转型

www.7m.com.cn   2018年12月17日   来源:直播吧

  在接受《新闻晨报》采访时,今年攻入11球、贡献5个助攻,帮助南通支云完成冲甲的上港外租球员朱峥嵘表示,未来他还是希望能够回到中超的赛场。


  朱峥嵘的合同在12月的最后一天到期,但当上港在明年1月20日左右集结的时候,他还会跟队训练一段时间,让主帅佩雷拉决定自己最终的去留。关于自己的未来,朱峥嵘表示:“我当然是想回一队,我们还有很多梦想没有完成。”

  但如果不能留下,他也不排斥去任何利于自身发展的平台。“我们这两年去看徐指导,他对我说的最多的就是,‘要好好踢球啊,还是希望在电视机前看到你出现在中超赛场上的。’别人也都这么说,希望我早日回到中超。我现在才30岁,这是一名球员最好的年纪,我真的还想踢中超。”

  去年和今年,朱峥嵘已经连续两年租借效力中乙球队苏州东吴南通支云,他表示那种感觉也谈不上是失落,因为几乎同一时期曾有中超球队想邀他加盟,“这就说明我还是被认可的,所以用‘失落’这个词不太准确。如果我当时去了中超球队,发展肯定会比现在好一点。”

  但无论苏州东吴还是之后的南通支云,都是和上港有合作的俱乐部。“可能还是有情怀在里面,毕竟当初和这帮兄弟一起拼上来,不舍得就这样离开。”

  想要留在上港,身为前腰的转型成为一名后腰是唯一的选择,对此他表示:“(转型)是很难,但不是不可能。我觉得现在还来得及,如果我想在中超生存,就必须要改变自己的风格。变得再积极一点……”

  为此,这个冬天当大多数球员都在海外度假的时候,他一个人在健身房练体能,他认为现在要做的就尽一切可能先把体能练好。“现在我所能掌控的事情不多,但这至少是一件。”

  同时,朱峥嵘还在等待足协新政的出台。“我今年之所以没留在上港,很重要的原因就是U23。但政策每年都在变,说不定什么时候没有U23了,我就能回去了。”

更多关于"上港 中超 朱峥嵘"的新闻

相关新闻
中超动态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晚报:国奥半场2球领先

战报半场-国奥2-0领先阿联酋谢文能斩赛事首球刘祝润抢断破 …… [详细]
关注

国奥将士:全力拿下阿联酋

据《体坛周报》记者马德兴报道,已经两连败提前出局的中国国奥 …… [详细]
焦点

海港临时改变计划

本轮中超,上海海港将客战梅州客家。受南方暴雨天气影响,此役 …… [详细]
赛后

中超-河南1-0海牛赛季首胜

北京时间19点,中超第7轮,河南主场迎战青岛海牛。上半场,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热火淘汰公牛

战报热火连续两年淘汰公牛拿东部第8希罗24+10+9东部季 …… [详细]
关注

法比奥已经参与球队训练

京媒《天天体育》报道国安今日的训练情况,表示法比奥已参与球 …… [详细]
焦点

晚报:浙江3-2逆转津门虎

战报中超-浙江3-2逆转十人津门虎止3连败黄嘉辉直红成转折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