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分析 > 正文

怀大师西甲推荐:塞尔塔“旧酒装新瓶”防守成隐患

www.7m.com.cn   2018年12月14日   来源:7M体育

  

 

  西甲塞尔塔 vs 莱加内斯
  时间:2018-12-15 4:00 星期六

  18/19赛季西甲第16轮,塞尔塔坐镇巴莱多斯球场迎战莱加内斯。

 


  近期塞尔塔进行了换帅,新帅上任后3轮联赛取得2胜1负的战绩。近期塞尔塔在联赛中取得2连胜,他们在换帅后依然保持着强劲的进攻能力,这2场比赛共打进5球。塞尔塔本赛季场均进球数达到1.87球,进攻火力仅次于巴萨。但塞尔塔的防守问题还没有得到解决,上轮联赛被比利亚雷亚尔打进2球,只能依靠对攻战来压倒对手,防守方面依然是塞尔塔的隐患。上一场比赛小将布雷斯门德兹大爆发,他在上半场临近结束的时候打破场上僵局,为塞尔塔首开记录,而在下半场开场不久,他继续贡献了2次助攻,将比分领先优势扩大到3球,本场比赛毫无意外的话,他将会继续首发登场。

  莱加内斯已连续7场正赛保持不败,近期更是取得3胜1平的佳绩,状态相当出色。而且近期客战能力得到提升,本赛季莱加内斯的客场表现相当糟糕,联赛客场仅得1胜,但他们近来客场收获2连胜。莱加内斯主帅佩莱格里尼,在执教巴伦西亚阿拉维斯期间,先后与塞尔塔有过5次交手,其中2个客场取得1平1负的战绩,佩帅还未能在客场击败塞尔塔。

  本场比赛亚指在开出主让半球后,后市一直处在低水区间窄幅震荡的调整,主队处于合理受热范围。而大小球方面,初指开出了2.5球*,但后市降至2.25球,有明显引导小球方向的意图。塞尔塔是典型的攻强守弱型球队,在他们还未改善防守问题的情况下,大小球*却出现降盘操作,显然较为不合理。而值得注意的是,两队近4次交锋,有3场比赛出现了1-0的赛果,再打出同样比分的几率已经微乎其微,且4场比赛全部打出小球,结合两队目前展现出的攻防能力来看,此役看好全场进球数在三球以上。

  推荐:大球(2.25)
  信心*:★★★

  (怀大师)

 

更多关于"塞尔塔 莱加内斯 西甲"的新闻

分析动态

【西甲前瞻速递】巴列卡诺vs巴伦西亚

西甲:巴列卡诺vs巴伦西亚时间:2022-04-1203:00周二凌晨,西甲本轮最后一场比赛将正式开打。巴列卡诺将在主场迎战巴伦西亚。蝙蝠军团眼下最重要的目标是4月尾的国 ……[详细]

【铭星哨】澳超前瞻:悉尼VS阿德莱德联

澳超:悉尼VS阿德莱德联时间:2022-4-1217:05悉尼FC此前联赛客场0-4惨败墨尔本城之后,球队上一轮在客场5-0大胜中央海岸水手。锋线勒冯德雷终于找回状态,上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西部聯 對 阿德萊德聯

希斯基:阿聯征「西」攞3分雙方上周末都於主場輸波,阿德萊德 …… [详细]

英超:切尔西 VS 埃弗顿

英超前瞻:切尔西VS埃弗顿时间:2024-04-1603: …… [详细]

澳洲U23 對 約旦U23

田中鬥莉王:袋鼠兵揭幕戰可「小」勝一如以往,澳洲被視為今屆 …… [详细]

車路士 對 愛華頓

祖高爾:藍色星期一車仔嗒「糖」由於各自不同的原因,目前車路 …… [详细]

佛罗伦萨VS热那亚前瞻

意甲:佛罗伦萨VS热那亚时间:2024-4-1600:30 …… [详细]

費倫天拿 對 熱拿亞

軍情費倫天拿上仗聯賽力拚僅負祖雲達斯,後備上陣的列度史迪爾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