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中超 > 正文

武磊身价上涨200万欧超巅峰郑智 张玉宁国内第2

www.7m.com.cn   2018年12月11日   来源:网易体育

   12月10日,德国转会市场网(TransferMarkt)对2018中超联赛球员身价进行了例行季后更新。此次是继6月以来今年的第二次中超身价更新,数据采集节点为12月4日,更新范围涉及参加完2018赛季中超联赛的所有16支球队。

  此次更新后,广州恒大淘宝巴西球员保利尼奥以3800万欧元(下降200万欧元)排名中超第一;上海上港的巴西球员奥斯卡以2800万欧(上涨400万欧元)排第二;广州恒大淘宝的巴西球员塔利斯卡以2500万欧(上涨300万欧元)排第三;北京中赫国安的民主刚果前锋巴坎布以2200万(无变化)排第四;大连一方比利时国脚卡拉斯科(下降200万欧元)、上海上港的巴西球员胡尔克(下降100万欧元)以2000万欧元并列第五;江苏苏宁的巴西球员特谢拉以1900万欧(上涨100万欧元)排名第七;广州恒大淘宝的巴西球员高拉特以1500万欧(无变化)排名第八;北京中赫国安的雷纳托奥古斯托以1400万欧(上涨300万欧元)排名第九;广州富力以色列国脚扎哈维(下降50万欧元)、北京中赫国安的西班牙外援比埃拉(上涨100万欧元)、天津权健的巴西前锋帕托(上涨100万欧元)、长春亚泰尼日利亚球员伊哈洛(下降50万欧元)以900万欧元并列第十。

  中国球员中,获得今年中超最佳球员和金靴的武磊身价上涨了150万欧,达到了350万欧元,排名中国第一。这个数据超越了查尔顿巅峰时期的郑智(300万欧),落后于曼城巅峰时期的孙继海(450万欧),排名中国球员历史身价榜第二位。350万欧身价在全亚洲球员中排名第30。

  中国籍(包括中超外)身价排名第二到第十的球员分别是:

  1、武磊(350万欧元,上海上港)

  2、张玉宁(150万欧,荷兰 海牙

  3、颜骏凌(80万欧,上涨5万欧,上海上港)

  4、张琳(75万欧,下降15万欧,广州恒大淘宝)

  5、王大雷(75万欧,下降5万欧,山东鲁能泰山

  6、金敬道(75万欧,上涨10万欧,山东鲁能泰山)

  7、池忠国(75万欧,上涨35万欧,北京中赫国安)

  8、吴曦(72.5万欧,上涨2.5万欧,江苏苏宁)

  9、蒿俊闵(70万欧,下降15万欧,山东鲁能泰山)

  10、黄紫昌(70万欧,上涨10万欧,江苏苏宁)

更多关于"武磊 郑智 张玉宁"的新闻

相关新闻
中超动态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国奥半场2球领先

战报半场-国奥2-0领先阿联酋谢文能斩赛事首球刘祝润抢断破 …… [详细]
关注

国奥将士:全力拿下阿联酋

据《体坛周报》记者马德兴报道,已经两连败提前出局的中国国奥 …… [详细]
焦点

海港临时改变计划

本轮中超,上海海港将客战梅州客家。受南方暴雨天气影响,此役 …… [详细]
赛后

中超-河南1-0海牛赛季首胜

北京时间19点,中超第7轮,河南主场迎战青岛海牛。上半场,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热火淘汰公牛

战报热火连续两年淘汰公牛拿东部第8希罗24+10+9东部季 …… [详细]

晚报:浙江3-2逆转津门虎

战报中超-浙江3-2逆转十人津门虎止3连败黄嘉辉直红成转折 …… [详细]
关注

U23亚洲杯中国队历史成绩

U23男足亚洲杯兼奥预赛B组首轮,中国国奥对阵日本国奥的比 …… [详细]

金顺凯:打日本有些紧张

今天21点,国奥将迎战U23亚洲杯上的第二个对手韩国队,赛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