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联 > 正文

晚报:利物浦续约后防新星 C罗希望梅西来意大利

www.7m.com.cn   2018年12月10日   来源:7M体育

  官方:利物浦续约乔-戈麦斯至2024年


  利物浦官方宣布和球队年轻后卫乔-戈麦斯签下长约,外媒称双方续约至2024年。

  C罗:望梅西来意大利踢球 但一直留在巴萨也挺好


  尤文当家球星C罗日前接受了意大利媒体的采访,葡萄牙人在采访中也没有避谈自己永远的竞争对手梅西的话题,C罗尊重他一直留在巴萨的选择。C罗:“不,或许他有些想念我。在来到意大利之前,我已经在英格兰、西班牙以及葡萄牙踢过球,而梅西这些年一直都待在西班牙。对我来说,生活就是挑战,我很喜欢这样,我希望通过自己让大家变得开心。我希望他未来有一天可以来到意大利,就像我现在做的这样,接受挑战。不过,如果他在巴萨一直都很开心的话,我也接受和尊重他的选择。”

 

  ESPN:曼联无意冬窗出售法国人博格巴


  根据ESPN记者的消息,尽管尤文对于签回博格巴的意愿越来越强烈,但是曼联方面并无意出售博格巴。

 

  切尔西欲续约后防老臣 对阵曼城打入关键进球


  按照切尔西的规定,蓝军与30岁以上的球员签订续约合同时为了规避风险只会签约一年。尽管大卫-路易兹如果加盟其他球队会轻易得到一份长期合同,但是巴西人却渴望留在切尔西。

 

  广受欢迎,克洛普涂鸦画像现身利物浦市中心


  据《利物浦官网》报道,利物浦主帅克洛普的画像出现在了利物浦市中心的Baltic区,涂鸦艺术家Akse P19上周末花费了两天时间创作德国教头的画像,目前已经全部完工供球迷欣赏。

 

  连续遭遇争议判罚?贝尼特斯:英超就需要VAR


  西班牙名帅贝尼特斯执教的纽卡斯尔在主场1-2不敌狼队,赛后纽卡斯尔主帅贝尼特斯在接受天空体育采访时表示,现在英超应该立即使用VAR。

 

  意甲重大损失!伊布确定无缘重返米兰!将留在美国


   米兰体育总监莱昂纳多在接受采访时证实,伊布不会离开洛杉矶银河,球队正在评估法布雷加斯加盟的可能。

 

  曼联9000万目标离队条件曝光 坑爹防线有救了?


  根据《星期日泰晤士报》的最新报道,曼联已经就塞内加尔国脚中后卫库里巴利的转会事宜与意甲劲旅那不勒斯正式取得了联系。那不勒斯给库里巴利标出了9000万英镑的价签,一旦这支意甲球队无法打入欧冠淘汰赛阶段的话,那么该队愿意将这名27岁的中卫出售套现。

 

  扎哈维慕名而来品尝牛排 撒盐哥亲自撒盐招待


  最近,正在迈阿密度假的富力外援扎哈维,来到了著名网红撒盐哥的餐厅,并感谢了撒盐哥精心准备的晚餐。扎哈维在个人微博晒出了他在撒盐哥餐厅里就餐的小视频,视频中撒盐哥本尊除了秀他的撒盐绝活之外,他还直接将一块牛排喂到了扎哈维嘴中。扎哈维还为这段视频配文写道:“谢谢你为我们准备精美的晚餐!”

 

  齐达内晒图观看大爷打扑克 发文:想念中国人民


  北京时间今天中午,齐达内在个人微博晒出了一张此前他中国行期间的照片,并表示自己想念中国人民。今天,齐达内又在微博晒出了一张中国行期间,他与妻子一起在街头观看大爷们打扑克的照片,同时还配文写道:“想念中国人民!”

 

  解放者杯-金特罗建功 河床3-1逆转博卡四获金杯


  北京时间12月10日凌晨3:30,2018南美解放者杯终于迎来万众瞩目的收官之战,两支阿根廷豪门河床与博卡青年在伯纳乌球场展开决赛次回合较量。上半场比赛,贝内德托推射建功,下半场比赛,普拉托为河床将比分扳平。90分钟,两队战成1-1,比赛进入加时赛。加时赛一开场,巴里奥斯两黄变一红被罚下,金特罗破门得分,马丁内斯将球推入空门,河床3-1胜博卡青年,获得2018年解放者杯冠军。

更多关于"利物浦 C罗 梅西"的新闻

相关新闻

连续遭遇争议判罚?贝尼特斯:英超就需要VAR

西班牙名帅贝尼特斯执教的纽卡斯尔在主场1-2不敌狼队,赛后纽卡斯尔主帅贝尼特斯在接受天空体育采访时表示,现在英超应该立即使用VAR。下半场比赛第57分钟,裁判判罚纽卡斯尔 ……[详细]

斯特林INS回应种族主义,多名前利物浦队友点赞

由于在对切尔西的比赛中遭到涉及种族歧视的言论,曼城前锋斯特林在社交媒体INS上表示,媒体对于黑人球员的报道,实际上是在助长种族主义。这位曼城前锋的前队友,曾效力于利物浦的 ……[详细]
曼彻斯特联动态

马塔:望第三次赢得欧联杯 爵爷或是史上最优秀

在2016-17赛季的欧联杯决赛中,曼联2-0击败阿贾克斯,这是红魔历史上首次赢得这项赛事的冠军。而对马塔而言,欧洲赛事的冠军则有着特殊的意义。在接受欧足联的采访时,马他 ……[详细]

维迪奇:马奎尔是笔重要签约 以后表现会更出色

近日,曼联名宿维迪奇称赞了球队今夏引进的新援马奎尔的表现,他认为马奎尔的发挥很出色,并表示在更熟悉球队之后,马奎尔将会有更优秀的表现。维迪奇这样谈道:“我认为他有一个相当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尼克斯险胜费城

战报半场:浓眉12中11爆砍24+6詹姆斯10+6+7水拉 …… [详细]
关注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奥半场2球领先

战报半场-国奥2-0领先阿联酋谢文能斩赛事首球刘祝润抢断破 …… [详细]

午间速递:快船1-0独行侠

战报哈登28+8!祖巴茨20+15东欧64分快船1-0独行 …… [详细]
关注

莫拉蒂:张康阳留国米很好

前国米主席莫拉蒂表示,现在距离第二颗星只有一步之遥,如果张 …… [详细]

哈维与巴萨高层谈留任可能

据西班牙媒体RAC1透露,哈维要求与巴萨高层会面,讨论留任 …… [详细]
赛后

曼联总比分7-5进足总决赛

北京时间4月21日晚22:30,英格兰足总杯半决赛即将在温 …… [详细]
关注

马卡谈西甲无门线技术

今天凌晨,巴萨在西甲联赛2-3不敌皇马,在比赛第28分钟,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