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中超 > 正文

7M晚报:塞维利亚接近卖给中国财团!

www.7m.com.cn   2018年12月07日   来源:7M体育

  图片报:罗马有意租借多特蒙德中场魏格尔



  本赛季魏格尔多特蒙德已经不是主力球员,本赛季各项赛事魏格尔仅出场7次,没有一次踢满全场。据德国媒体《图片报》的消息,意甲罗马俱乐部有意租借魏格尔一年半的时间。如果将魏格尔外租,多特蒙德能够节省薪金同时能够让魏格尔积累比赛经验。

 

  桑德罗已和尤文达成一致 将续约至2023年

 


  根据著名记者迪马济奥的报道,尤文图斯桑德罗已经达成一致,桑德罗将续约至2023年。桑德罗出生于1991年,本赛季已经代表尤文在意甲出场13次,在欧冠联赛中也出场了5次。

 

  王霜:认可需用实力来赢得,该射门时就得射门

 


  日前,央视探班了效力于巴黎中国前锋王霜。刚刚获得亚洲足球*的王霜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只有自己不断进球,队友才会认可你。王霜:“早上从家里坐公交车花费15分钟然后再走一段就到了训练基地。我自己也告诉自己,怎么才能让大家认可你?只有通过不断地努力,然后取得进球,队友才会信任你、认可你。所以我觉得在比赛的时候,我必须要更坚决地展现自己,该射门的时候就得射门,该进球的时候就得进球,只有通过这种方式才能得到队友的认可和信任。”

 

  利物浦官方:乔-戈麦斯左腿骨裂 预计养伤6周

 


  利物浦官方消息,乔-戈麦斯确诊为左腿(近脚踝部位)骨裂,将因伤休战6周时间。在昨天凌晨英超第15轮利物浦客场3-1击败伯恩利,乔-戈麦斯在上半场第19分钟被对方后卫铲伤,随即被换下场。当地时间周四利物浦官方确诊乔-戈麦斯为左腿骨裂,预计养伤时间为6周。具体的回归时间要根据恢复情况和疗程效果确定。乔-戈麦斯今年仅21岁,本赛季作为球队主力后卫,各项赛事出场19次,其中包括13场英超比赛。本次养伤期间乔-戈麦斯将错过对阵曼联(12月16日)、阿森纳(12月29日)和曼城(19年1月3日)等多场焦点大战。

 

  进球网:曼城已签下美国国门斯蒂芬 或先租借离队

 


   据《进球网》报道,美国国家队门将扎克-斯蒂芬转会至英超 曼城,如果合同中相应的奖励条件达成,转会费最高将达到1000万美元。《进球网》报道,在完成体检、签约新合同之后,这位此前效力于哥伦布机员队的美国国门正式转会到了曼城。转会费为750万美元,如果斯蒂芬能够达成相应奖励的话,转会费将提高至1000万美元。斯蒂芬现年23岁,获评2018年度美国大联盟最佳守门员,今年在俱乐部和国家队都有着出色表现,是美国国家队在门将位置上的首选。斯蒂芬很可能暂时无法取得英国劳工证,所以可能先租借离队。目前,西甲赫罗纳法甲 尼斯都是他的潜在去处。明年夏天,他就可以再次申请劳工证。《进球网》最后分析,一旦斯蒂芬获得劳工证进入曼城一线队,他的传球能力、处理球技术、还有他在机员队传控型体系里踢球的经验,都会帮助他适应曼城的踢球风格,以获得出场机会。

 

  赞助AC米兰?三星公司发布官方声明辟谣

 

 

  12月7日讯 据意大利足球市场网报道,韩国三星集团在意大利的分公司发布官方声明,否认自己将成为AC米兰新赞助商。此前意媒传言三星将成为AC米兰新赞助商,但三星集团在官方声明中进行了辟谣:“针对最近意大利国内媒体的一些报道,三星集团意大利分公司正式否认三星将赞助AC米兰的传闻。”前阿森纳CEO加齐迪斯已正式上任AC米兰CEO,他上任后的主要工作就是商务运营。据悉加齐迪斯打算和米兰的球衣胸前赞助商阿联酋航空重新谈判赞助协议,然后向球衣赞助商彪马提出新的合作计划,另外就是再找一家新的汽车赞助商,因为米兰和奥迪的合作两年前就已结束。

 

  亚足联称赞高雷雷做公益:用实际行动让孩子受益

 

  

 

  12月7日讯 效力过北京国安以及武汉等队,现效力于西乙B科尔内利亚中国球员高雷雷,近11年来累计为公益捐款超过400多万元人民币,他在云南等地捐建了多座足球场。此外,高雷雷还捐建过多所乡村小学。出生于1980年的高雷雷今年已经38岁了,他目前仍然以职业球员的身份效力于西乙B联赛。针对高雷雷的善举,亚足联官方也点名表扬了他:“孩子的事没小事,11年公益道路,捐款逾400余万,高雷雷用实际行动让孩子受益,为他点赞!”

 

  霍尔丁左膝十字韧带撕裂 预计伤缺6-9个月

 

 

  12月7日讯 枪手官方宣布,霍尔丁左膝十字韧带撕裂,预计伤缺6-9个月。

 

  塞维利亚接近以3亿欧出售给中国投资方

 

 

  12月7日讯 据《科贝电台》消息,塞维利亚接近以3亿欧元出售给中国投资方。《科贝电台》表示,塞维利亚的四大股东正在等待审计程序的完成,以最后完成出售协议的签署。最后的出售价格可能达到3亿欧。来自塞维利亚内部消息称,他们确信今天为止还没有任何交易达成,或者交易协定的签署。但如果交易发生了,经理们希望保留现有管理层。塞维利亚是西甲传统强队之一,目前排名西甲第二,仅落后榜首巴萨1分。

 

  蓝军租将亚伯拉罕获英冠月最佳球员

 

 

  12月7日讯 据《伦敦标准晚报》的消息,目前效力于阿斯顿维拉的蓝军外租小将亚伯拉罕,获得了英冠11月最佳球员。21岁的英格兰射手本月一共有6粒进球入账。其中包括在于诺丁汉森林的进球大战中完成的大四喜。而本月维拉的战绩同样出色。4场比赛交出了3胜1平的成绩单。“很高兴能够当选本月最佳球员。这几周无论是我个人还是整支球队表现都不错。希望能够把这样的势头延续下去。”亚伯拉罕说道。

 

更多关于"高雷雷 英超"的新闻

相关新闻

蒙奇:罗马的表现低于预期 我不会离开

12月7日讯近日,罗马体育总监蒙奇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俱乐部的一些情况,同时也回应了有关自己会离队的传闻。本赛季,这支由蒙奇打造出来的罗马在意甲联赛中的表现比较一般,因此蒙 ……[详细]

名宿:尤文本赛季进步是C罗的功劳

12月7日讯意大利足坛名宿卡西拉奇日前接受了《全市场》的采访,这位前尤文、拉齐奥、切尔西前锋谈到了C罗加盟对尤文产生的积极影响。关于国家德比:“这将是一场非常好看的比赛, ……[详细]
中超动态

武磊是中国足球的一道光 坚守和努力得到回报

北京时间10日深夜,西甲第31轮西班牙人主场迎战塞尔塔,替补登场的武磊完成绝杀。赛后,澎湃新闻网以“中国足球的一道光”为题,发文对武磊的表现进行了称赞。第67分钟,武磊替 ……[详细]

广州队亚冠报名变更:四名00后小将被撤销

广州队于近日更新了参加亚冠联赛的报名名单,此前入选的四名2000年后出生的小将被撤销报名,这四人分别为周品希、骆俊涵、王牧和张智豪。在以上四名小将被调整出名单后,广州队也 ……[详细]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国奥半场2球领先

战报半场-国奥2-0领先阿联酋谢文能斩赛事首球刘祝润抢断破 …… [详细]
关注

国奥将士:全力拿下阿联酋

据《体坛周报》记者马德兴报道,已经两连败提前出局的中国国奥 …… [详细]
焦点

海港临时改变计划

本轮中超,上海海港将客战梅州客家。受南方暴雨天气影响,此役 …… [详细]
赛后

中超-河南1-0海牛赛季首胜

北京时间19点,中超第7轮,河南主场迎战青岛海牛。上半场,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热火淘汰公牛

战报热火连续两年淘汰公牛拿东部第8希罗24+10+9东部季 …… [详细]

晚报:浙江3-2逆转津门虎

战报中超-浙江3-2逆转十人津门虎止3连败黄嘉辉直红成转折 …… [详细]
关注

U23亚洲杯中国队历史成绩

U23男足亚洲杯兼奥预赛B组首轮,中国国奥对阵日本国奥的比 …… [详细]

金顺凯:打日本有些紧张

今天21点,国奥将迎战U23亚洲杯上的第二个对手韩国队,赛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