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中超 > 正文

武磊:内心希望能够出国踢球 哪怕只是训练也有帮助

www.7m.com.cn   2018年12月05日   来源:直播吧

  目前上港国脚武磊接受了央视栏目《风云会》的采访,武磊坦言自己希望出国留洋踢球。


  主持人:27岁的武磊再往后走出去的机会越来越小,是不是在27岁这一年留洋是很真实的愿望?

  武磊:从我内心来说,这一直是我的梦想。我现在需要去为国家队努力,做出更多的贡献。出国踢球确实会对我帮助很大,国外的足球环境、整体水平都是非常高的,哪怕就是跟着他们一起训练,帮助也会很大。作为我自己来说的话,还是希望能够出去。

  主持人:这几年是不是也有这样的邀约?有没有面临选择的时候?

  武磊:之前几年确实也会有一些邀请,但自己的心思还是在上港,因为没有帮助球队赢得一个冠军,这是我之前的一个梦想和目标。

  主持人:跟外援一起踢球是不是对你帮助很大?

  武磊:从开始踢中超之后,我感觉自己每一年都在进步,我觉得进步不光体现在数据上,我们队的外援也越来越出色,跟高水平的外援在一起,确实能学到很多东西。

  主持人:高价引进外援买的不仅是帮手,也是老师,用一次配合来告诉你足球该怎么踢。

  武磊:像这些大牌外援刚来中超的时候,他们也需要一个新的过程,可能更多的时候一开始并不是那么信任国内球员。

  主持人:用什么来表达他们的不信任?

  武磊:就是可能有些机会,在同样的位置,可能更加倾向于传给外援。我觉得,当然需要我们在平时的训练中去表现去证明自己,到后期,这些外援都非常信任我,了解我的特点,特别是胡尔克奥斯卡,这两人给我很多帮助,特感谢他们。

  主持人:你是不是在这个环境中更加放松,创造力更足。

  武磊:这也是在俱乐部和国家队的不同吧,在俱乐部心态更加放松,有些高难度的进球都能打进。在国家队,回看录像,感叹这么简单的球怎么会打不进,其实也是心态上的不同。

  主持人:踢完国家队今年最后一场比赛(巴勒斯坦),打完之后是不是特别疲劳?

  武磊:确实会比较疲劳,一整年的联赛,在各自俱乐部都非常辛苦。这场比赛的结果也不太理想。

  主持人:心态是什么?着急?负担?

  武磊:太想为国家队进球了。这种心态,不光我,我们几个前锋平时也聊过,确实和在俱乐部的心态不一样。国家队毕竟有这么多的球迷关注,全国的球迷包括舆论和媒体,不像在俱乐部只有当地的球迷和媒体关注。

  主持人:那能不能说,在国家队踢球痛苦挺多的或者说困惑挺多的?

  武磊:首先这是我们的责任,每个球员的梦想肯定都是代表国足比赛,首先这一点是毋庸置疑的。每个人上了场绝对不会出现不想踢或者像外界说的那样,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责任心。

  主持人:武磊赢在上港的整体系统,而国家队又是另一个体系。

  武磊:自己在国家队的表现,相比前几年,今年是最好的,不管是进球数还是过程。

  主持人:所有人都希望能战胜巴勒斯坦,但胜利没来,为什么会这样?

  武磊:我觉得还是自信吧。在俱乐部其实都有外援,大多数都是把球交给外援,我觉得在国家队每个人都要把在俱乐部的自信心带到国家队发挥出来。

  主持人:在国家队比赛时,射门都不是那么轻盈,都是想发力。

  武磊:因为在国家队,创造机会方面没有俱乐部那么多,偶尔出现了机会,就想发力把握住机会,还是心态问题。

更多关于"上港 武磊"的新闻

相关新闻

本土金靴!上海上港前锋武磊获中超赛季金靴

今晚,2018中国平安中国足球超级联赛年度颁奖典礼在海口举行。上海上港前锋武磊以27粒进球,获得了赛季金靴。在刚刚过去的2018赛季里,武磊在出战的29场联赛中,有18场 ……[详细]
中超动态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晚报:国奥半场2球领先

战报半场-国奥2-0领先阿联酋谢文能斩赛事首球刘祝润抢断破 …… [详细]
关注

国奥将士:全力拿下阿联酋

据《体坛周报》记者马德兴报道,已经两连败提前出局的中国国奥 …… [详细]
焦点

海港临时改变计划

本轮中超,上海海港将客战梅州客家。受南方暴雨天气影响,此役 …… [详细]
赛后

中超-河南1-0海牛赛季首胜

北京时间19点,中超第7轮,河南主场迎战青岛海牛。上半场,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热火淘汰公牛

战报热火连续两年淘汰公牛拿东部第8希罗24+10+9东部季 …… [详细]
关注

法比奥已经参与球队训练

京媒《天天体育》报道国安今日的训练情况,表示法比奥已参与球 …… [详细]
焦点

晚报:浙江3-2逆转津门虎

战报中超-浙江3-2逆转十人津门虎止3连败黄嘉辉直红成转折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