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中超 > 正文

武磊:亚洲杯自己准备更加充分 要承担更多责任

www.7m.com.cn   2018年12月05日   来源:直播吧

  目前上港国脚武磊接受了央视栏目《风云会》的采访,武磊在采访中表示这届亚洲杯相比上届,自己准备更加充分。


  主持人:距离亚洲杯还有一个月,跟四年前的亚洲杯相比,队内气氛怎么样?

  武磊:从我个人来说,我觉得自己准备不是特别充分,上一届时我才23岁,在队里属于年轻队员,在队友里有老队员。

  责任没有这届这么大,因为这届需要我去做出更多的贡献。所以从心态上,这一届准备的会更加充分一些,包括自信心更加充分一些。

  主持人:由于这一年成绩都不太好,是不是害怕踢比赛?害怕不利的结果出现?

  武磊:我个人觉得今年有几场比赛踢得整体还是不错的,可能大多数比赛还是不理想,从每个人平时的交流沟通还是相信自己的。

  主持人:国家队集训才好,这样大家才能更了解彼此,你们是否愿意长期集训?

  武磊:我觉得从联赛角度来说,可能长期集训对俱乐部来说有不利的因素,我觉得最好的结果就是把联赛时间压缩,联赛还要去正常进行,毕竟这是一个市场化的东西。然后国家队集训的时间可以适当的拉长一些。

  主持人:国家队都期待着一个能进球的武磊,能带动球队的武磊。

  武磊:从今年开始,我在国家队的角色,从自己的内心感受来说,要比其他几年要更好一些。因为在联赛中的表现,到了国家队,自信心比之前要好很多。

  主持人:队友对你的信任感在增强?

  武磊:一个是信任感,一个是对我的特点更加了解,也是知道我喜欢什么样的传球和特点。

更多关于"上港 武磊 亚洲杯"的新闻

相关新闻

官方:2019亚洲杯将启用VAR 未透露哪个阶段启用

今日据阿联酋亚洲杯开幕还有100天,据亚足联官方消息,2019亚洲杯将在某个阶段启用VAR。2019年亚洲杯将在明年1月5日开幕,一共有24支球队参赛。国足亚洲杯以二档球 ……[详细]
中超动态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关注

媒体人:郭田雨或出国踢球

此前因涉嫌非国家工作人员受贿罪被刑拘调查的孙准浩已被释放回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晚报:广东赛季四杀北京

战报周琦14+16徐杰伤退广东赛季四杀北京豪取9连胜一开场 …… [详细]
关注

阿兰等人或入选国足名单

昨日,国足在世预赛主场4-1大胜新加坡。据《北京青年报》消 …… [详细]

伊万:下轮踢泰国目标取胜

世预赛亚洲区C组第4轮,国足主场4-1战胜新加坡。国足主帅 …… [详细]
焦点

世预赛:王大雷先发

今天20:00,男足世预赛亚洲区第二阶段C组第4轮,中国队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