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中超 > 正文

傲骨:国安因比埃拉特别 冠军是最好奖励

www.7m.com.cn   2018年12月04日   来源:新浪体育

  北京中赫国安问鼎足协杯冠军,本赛季完美收官。12月3日晚上,北京体育台播出《一赛季一生情》特别节目中,邀请到中赫国安全体球员来到直播间,其中外援前锋索里亚诺巴坎布,以及奥古斯托和比埃拉先后接受了采访。索里亚诺公布了下赛季离队的消息,并表示以夺冠和队友告别是最好的方式,奥古斯托则表示,今年有了比埃拉很特别,足协杯冠军是最好的奖励。

  索里亚诺首先向大家进行了告别,“这场胜利非常特别,因为我可以以夺冠的方式跟所有的队友道别,这是一个非常有纪念意义的事件,也是最好的方式。”索里亚诺随后表示:“我和俱乐部已经有过良好的沟通,这也是足球的一部分。我们一直在战斗,战斗没有结束是不能停歇的,所以一直没告诉大家,在夺冠后也是最佳的时机去告诉大家。”

  回顾在北京的两年生活,索里亚诺表示:“这是非常美妙的两年,我非常享受在北京踢球的感受,我也很享受在北京生活,是非常美妙的回忆。非常感谢北京球迷,非常感谢你们的热情和帮助,我也会带着这份热情在未来的生命力去回忆。”回顾自己两年的北京时光,索里亚诺表示,“这两年是非常美好的时光,最后经过大家共同努力,我们把奖杯捧起来了,是非常美妙的事情。”

  主持人随后表示,没有索里亚诺可能就没有足协杯冠军,足协杯第四轮、第五轮都是索里亚诺打入全场唯一的进球。此外,索里亚诺点球节奏堪称无解,索里亚诺表示:”其实就是经验,不断的训练,使自己有非常沉着和冷静的状态,在和对方门将对决时一定要冷静。”索里亚诺随后坦言,“在上一支球队罚丢点球后,我做出了决定,改变自己的罚点球方式,其实就是和对方门将对决的过程。”

  赛季初期,国安民主刚果外援巴坎布进球效率惊人,但随后效率突然下降,巴坎布直言:“我也不知道是什么原因,前锋也不是能总是进球的,但是球队能够取胜是最重要的,球队能够获胜最开心的了。”巴砍布经常受到国家队的召唤,他表示:“有时候返回刚果会很远,会影响状态,但是作为职业球员,还是应该调节好状态。”巴坎布直言自己最喜欢爬长城,一共去过了三次,非常喜欢北京这座城市,这也是能够在场上发挥好最好状态的原因。

  从位置上索里亚诺和巴坎布是竞争关系,索里亚诺最后表示:“看到我们今年取得的成绩,无论是联赛还是足协杯,我都是想非常感谢这位队友的,因为无论是我出场还是他出场,最重要是球队能够取得胜利,能够在前进道路上保持好的节奏,这样我们总是互相支持,有后盾的感觉。我今年的出场时间是减少了,但是看到我的队友能有这么出色的表现的话,我觉得是无可争议的事情,我很支持他。”

  随后巴坎布也表示:“无论我们谁出场,他在场我是非常放心的,我出场我会以最好的表现去帮助球队,因为我知道,我出场索里亚诺是无法出场的,但是他在场上我是非常放心的,这是伙伴的感觉吧。”本赛季巴坎布一共打进23粒进球,他表示明年要超越今年,进更多的球。

  随后国安中前场两位好搭档奥古斯托和比埃拉共同接受了采访。谈到二人本赛季的默契配合,奥古斯特直言:“我们踢球的方式是很契合的, 所以经常能够擦出火花,我们到球队第一天开始就有了很好的默契,很多东西不用去说,感受就非常自然了,就是有火花在。”奥古斯特来到球队已经三个赛季了,谈到这个赛季和以往两个赛季相比的区别,奥古斯托再次提到了比埃拉,“我们今年的打法有了改变,比埃拉到来后,我的位置更靠后了,防守任务分担的多了一些,我也更加专注,所以我们俩这方面配合的很好,这种互相信任让另外队友承担前场部分责任是非常美好的,我可以做好后面的事情,让比埃拉在前场更好承担,这也是这三年最特别的地方。”

  本赛季是比埃拉来到国安的第一个赛季,比起以往效力的球队,比埃拉表示:“西甲是最好的联赛,有世界上最顶尖的球员,中超和西甲有着细节上的不一样,更加注重对抗,打法大开大合,对体能要求比较高,这是最大的不同。”比埃拉随后表示:“我是一个普通的球员,我来到这里就是为了帮助球队取胜,我们都可以看到中国联赛是在快速发展,有了这种发展,我们可以期待未来可以发生很多的事情,我的任务就是踢好自己的球。

  谈到拿下足协杯冠军,奥古斯特百感交集的表示:“这是非常慢长的一年,我们有国家队比赛,有世界杯,有各项赛事,最近两场国家队比赛,我也是因为受到伤病影响,我当时也是非常伤心,我也是希望能够全力打好最后足协杯比赛,非常感谢我们的医务组,其实我在比赛当天上午还不确定能不能打上比赛,能够带着伤病打下比赛,并且夺得了奖杯,我感觉非常辛苦。开始的时候,我预计只能踢45分钟,可能更多是用心,用意志去比赛,感谢上帝让我拿下了奖杯。”

  回顾自己一赛季表现,奥古斯特表示:“今年对于大家来讲,都是非常特殊的一年,尤其是在赛季末,我们可以一起捧回足协杯,也是对于我们全体教练组和球员的奖励,我也要代表整个球队向球迷感谢,他们在我们困难的时候一如既往支持我们。”

 

更多关于"国安 比埃拉"的新闻

相关新闻
中超动态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国奥半场2球领先

战报半场-国奥2-0领先阿联酋谢文能斩赛事首球刘祝润抢断破 …… [详细]
关注

国奥将士:全力拿下阿联酋

据《体坛周报》记者马德兴报道,已经两连败提前出局的中国国奥 …… [详细]
焦点

海港临时改变计划

本轮中超,上海海港将客战梅州客家。受南方暴雨天气影响,此役 …… [详细]
赛后

中超-河南1-0海牛赛季首胜

北京时间19点,中超第7轮,河南主场迎战青岛海牛。上半场,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热火淘汰公牛

战报热火连续两年淘汰公牛拿东部第8希罗24+10+9东部季 …… [详细]

晚报:浙江3-2逆转津门虎

战报中超-浙江3-2逆转十人津门虎止3连败黄嘉辉直红成转折 …… [详细]
关注

U23亚洲杯中国队历史成绩

U23男足亚洲杯兼奥预赛B组首轮,中国国奥对阵日本国奥的比 …… [详细]

金顺凯:打日本有些紧张

今天21点,国奥将迎战U23亚洲杯上的第二个对手韩国队,赛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