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中超 > 正文

齐祖北上广偷师玄学 坦言还没打算来中国执教

www.7m.com.cn   2018年12月01日   来源:新浪体育

 

  昨晚,广州越秀山体育场涌进了超过一万名观众。在2018-2019赛季阿迪达斯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大学组(简称CUFA)揭幕现场,46岁的前世界足球先生、曾率领皇马勇夺欧冠三连冠的法国球星齐达内为比赛双方开球,引来现场阵阵惊声尖叫。不过齐祖此行并不那么“严肃”,麻将桌前观战、游天坛、西湖自拍,法国人在短短的几天中国行里恨不得把自己“玩坏”,以至于中国球迷把“深谙玄学、接地气”这类评价一并奉送给他。

  在昨晚CUFA大学组揭幕战中,从广东省内赛脱颖而出的两支华南地区传统高校强队华南理工大学足球队与华南师范大学足球队激情遭遇。卸任皇马主帅整整半年的齐达内又一次出现在公众视野中。

  由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办的CUFA联赛始于2000年创办的中国大学生足球联赛,是中国国内高校参与范围最广、竞技水平最高、影响最大的足球联赛,也是唯一被教育部正式认可的全国性大学生11人制足球赛事。2017年11月,CUFA交由阿里体育进行独家运营,阿迪达斯冠名。为了确保联赛每个层级水平接近,既保证运动队竞技水平,又能提升联赛整体观赏性,提高宣传力度以及赛事影响力,新赛季CUFA在赛制方面进行了大刀阔斧的改革, 主要在于联赛主客场制和升降级制。

  齐祖此赴中国,助兴校园足球赛事只是他紧凑行程中的一部分。在总计不足4天的时间里,齐达内先后造访了上海、杭州、北京,而广州则是他此行的最后一站。此时此刻的齐祖收起了他执教皇马时的严谨,取而代之是他风趣甚至“顽皮”的一面。比如在杭州,他就乖巧地躲在大姐、大妈身后,虔诚地向她们讨教打麻将的技法。在北京天坛,一身深色打扮的齐达内走在晨练的京城百姓中间并没有什么特别,只不过他标志性的光头很快还是被铁粉儿认出。对于球迷的合影、签名要求,齐祖一一满足,亲和力十足。前天下午,齐达内还如约前往位于北京蓝港的阿迪达斯足球旗舰店,店内的陈列与产品瞬间唤醒了他身为球员时的回忆。面对数千名球迷的热捧,齐达内还亲自为他们制作了一套手模。

  齐达内亮相中国,也引发外界有关会否到中国执教的猜测。不过说到此,齐达内恢复了严肃,他表示,“未来会发生什么,谁也不能保证。但目前来说,我还没有这样的计划。”

 

更多关于"齐达内 皇马"的新闻

相关新闻

镜报:曼联高层否认齐达内将执教曼联

9月30日讯据报道,曼联方面否认了前皇马主帅齐达内将要执教曼联的消息。在遭受了昨晚对阵西汉姆联的失利之后,穆里尼奥再次被推上了风口浪尖,面临着越来越大的压力。法国人齐达内 ……[详细]

杜加里:齐达内有能力执教曼联 但不认为他会去

10月2日讯在带队成绩不佳且与球队主将曝出矛盾的情况下,穆里尼奥在曼联的帅位可以说是岌岌可危。多家媒体爆料称前皇马主帅齐达内很可能会入主老特拉福德球场。《RMC体育》评论 ……[详细]
中超动态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晚报:国奥半场2球领先

战报半场-国奥2-0领先阿联酋谢文能斩赛事首球刘祝润抢断破 …… [详细]
关注

国奥将士:全力拿下阿联酋

据《体坛周报》记者马德兴报道,已经两连败提前出局的中国国奥 …… [详细]
焦点

海港临时改变计划

本轮中超,上海海港将客战梅州客家。受南方暴雨天气影响,此役 …… [详细]
赛后

中超-河南1-0海牛赛季首胜

北京时间19点,中超第7轮,河南主场迎战青岛海牛。上半场,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热火淘汰公牛

战报热火连续两年淘汰公牛拿东部第8希罗24+10+9东部季 …… [详细]
关注

法比奥已经参与球队训练

京媒《天天体育》报道国安今日的训练情况,表示法比奥已参与球 …… [详细]
焦点

晚报:浙江3-2逆转津门虎

战报中超-浙江3-2逆转十人津门虎止3连败黄嘉辉直红成转折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