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西甲 > 皇家马德里 > 正文

西媒:魔笛拿金球已是板上钉钉 皇马组团参加颁奖

www.7m.com.cn   2018年11月30日   来源:新浪体育

  据西班牙《每日体育报》报道,从下周一(12月3日)皇马出席金球奖颁奖典礼的代表团规模来看,可以理解为莫德里奇捧起金球奖的奖杯已经是板上钉钉的事情了。


  《每日体育报》报道,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以及球队队长拉莫斯都将陪伴莫德里奇出席金球奖颁奖典礼,这预示着莫德里奇将是颁奖典礼的大赢家。除了弗洛伦蒂诺和拉莫斯外,皇马主教练索拉里也可能加入球队的代表团。如此多的重要人物陪伴莫德里奇出席颁奖典礼,如果他还不能得奖的话,那是过不去的。

  据悉,皇马成员届时将会集体乘坐一架私人飞机前往法国巴黎,并下榻在爱丽舍宫附近的一家五星级酒店。

  虽然外面的人要到12月3日的金球奖颁奖典礼中才能知道最后的获奖者,但对一些内部人士来说,谜底早已经揭开了。本周三,《法国足球》杂志的编辑部主管帕斯卡尔费雷透露,他已通知各位获奖者。

  “获奖宣布是通过一通简单的电话完成的,获奖者已由我通知,我给他们打了电话,他们接了电话,所以知道了,通过最直接的方式。”费雷在该杂志的读者活动上表示。据他透露,获奖者的反应“多数情绪激动”。

  从菠菜公司的*来看,莫德里奇也的确是最大热门,他将打破梅西C罗对金球奖长达10年的双头垄断。从各菠菜公司的平均*来看,莫德里奇获得今年的金球奖,*只有1赔1.3,而格列兹曼得奖的*达到了1赔6。

  C罗获得金球奖的*在1赔7.5到11之间,这和瓦拉内的得奖*差不多。姆巴佩的*则是1赔12,而梅西的得奖*高达1赔24。

更多关于"西班牙 皇马 莫德里奇"的新闻

相关新闻

最后的悬念也没了?曝莫德里奇赢得2018年金球奖

11月23日塞尔电台报道称,克罗地亚人莫德里奇将赢得2018年金球奖。金球奖最终三人名单虽然还没有公布,但根据此前媒体报道,姆巴佩、瓦拉内和莫德里奇将是今年金球奖的前三名 ……[详细]

凯恩:莫德里奇配得上所有收获的奖项

在欧洲国家联赛最后一轮的一场比赛中,英格兰将在主场迎战克罗地亚,赛前,英格兰队长哈里-凯恩接受了采访,他谈到了莫德里奇和今夏与克罗地亚的世界杯半决赛。凯恩开门见山地说道, ……[详细]
皇家马德里动态

7M晚报:莱万加盟巴萨达协议 湖人有意解雇沃格尔

事件波兰媒体:莱万加盟巴萨达协议,双方签约3年波兰媒体TVPSPORT消息,莱万与巴萨方面达成了协议,双方签约3年。报道称莱万确定不与拜仁续约。据该媒体从接近球员的亲密圈 ……[详细]

皇马对阵切尔西大名单:门迪入选 米利唐停赛

皇马公布对阵切尔西的欧冠次回合大名单,本泽马继续领衔,典礼三中场在列,米利唐累计黄牌本场停赛。门迪、约维奇、马里亚诺入选。阿扎尔缺阵,巴列霍据悉因为新冠原因缺席。皇马名单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