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国内其它 > 正文

晚报:足协杯鲁能平国安 拉莫斯药检再起波澜

www.7m.com.cn   2018年11月25日   来源:7M体育

战报

 

  足协杯-塔尔德利巴坎布各自点射 首回合国安1-1鲁能


  北京时间11月25日19:35,本赛季足协杯决赛首回合在工体进行,国安主场迎战鲁能。上半场两队门将都做出精彩扑救,巴坎布送点塔神主罚命中,奥古斯托和巴坎布各自击中门框。下半场吉尔送点巴坎布点射扳平比分,侯森神勇扑救拒绝佩莱头球,周海滨头球中柱。最终双方战成1-1,两队将在下周五移师鲁能主场进行第二回合的较量。

事件

 

  曼联欲奉上三年合同留下马塔

 

 

  30岁的马塔当前的合同本赛季结束即将到期,有传言称他可能会转会阿森纳,马德里竞技也有意将他带回西班牙。不过,曼联方面准备用一份为期三年的合同留住马塔。2014年,曼联花费3700万英镑从切尔西签下马塔,本周末与水晶宫的比赛恰好是马塔代表曼联出战的第二百场比赛,他也因此跻身曼联队史出场次数排行榜的前100名。


  巴萨连出噩耗 罗贝托伤缺一个月 拉菲尼亚或赛季报销

 


  在昨晚对阵马竞的大战中,罗贝托在拼抢中受伤,随后拉菲尼亚将他换下,巴萨俱乐部公布了罗贝托的伤情检测结果,这名球员的左腿半膜肌损伤,将因伤休战3-4周时间。而换下罗贝托的拉菲尼亚赛后经检查,左膝关节前交叉韧带断裂,西班牙各大媒体报道称,拉菲尼亚本赛季已经提前结束。

 

  防线糜烂 皇马创近10年最差防守数据

 

 

  皇马在本轮西甲联赛中客场0-3不敌埃瓦尔,本赛季西甲前13轮比赛中已经丢了19个球,这个成绩是近10年来皇马同期最差。上一次皇马在西甲前13轮比赛中丢更多的球,还是在2008-09赛季舒斯特尔执教皇马的时候,当时皇马在前13轮比赛中丢了20个球。不过当时的皇马比现在的皇马在前13轮比赛中多进了10个球,少输了2场比赛,在积分榜的排名也比现在要高出两位。


  西蒙尼治下马竞联赛未尝胜巴萨 欧战两度送巴萨出局


  在本轮西甲联赛的一场焦点之战中,马德里竞技最后时刻丢球,主场1-1战平巴塞罗那,而马竞主帅西蒙尼在接手马竞后还没有在西甲联赛中击败过巴萨。


  西蒙尼在2012年1月开始执掌马竞,他至今一共14次在西甲联赛中面对巴萨,结果仅仅取得了5平9负的成绩,还没有尝到过赢球的滋味。而在西班牙国王杯的赛场上,西蒙尼两次面对巴萨结果全部被淘汰出局,只有在欧冠的赛场上,西蒙尼占到了便宜,他两次面对巴萨全部将对手淘汰。

  有反转?拉莫斯战马拉加赛后未经允许去沐浴


  外媒公布了关于拉莫斯是否使用违禁药物的更多信息,拉莫斯此前发表声明称,自己在上赛季与马拉加的联赛赛后是得到了相关人员允许率先去沐浴的,但是据爆料拉莫斯未得到反兴奋剂检测人员的允许。


  拉莫斯赛后先去沐浴这不符合西班牙反兴奋剂机构的流程,皇马队医(未透露名字)对此表示不满,认为欧足联的赛事是允许这样做的,甚至在联赛中他们也是这样做的。


  而西班牙反兴奋剂机构第77.2条明确规定:采取*液样品前,任何人员是禁止沐浴或者小便的。西班牙反兴奋剂机构主管还表示球员这种行为是非常恶劣的违规。


言论


  马内:姆巴佩进步非常快 面对巴黎一切皆有可能


  下周中的欧冠小组赛将迎来一场焦点战,利物浦到时会前往客场挑战巴黎圣日耳曼,这场比赛对于两队的出线形势将产生重要影响。


  这场比赛之前,利物浦边锋马内接受媒体采访,他谈论了对手阵中的姆巴佩以及这场焦点战。马内说:“姆巴佩是一名杰出的球员,他的进步速度非常之快。他为你们带来了世界杯冠军,这对法国足球来说是非常棒的事情。我们的团队精神不遑多让,我们做什么事情都是同心协力,这就是为什么我们如此强大。对阵巴黎圣日耳曼不会是一场容易的比赛,但对于利物浦来说一切皆有可能。”


  马加特批评拜仁高层:一味的指责教练解决不了问题


  拜仁近期低迷的状态让主帅科瓦奇备受质疑。据报道,前拜仁主教练马加特接受采访时,表示不能把锅全都甩在科瓦奇身上。


  “教练又不是万能的。他一个人能够在俱乐部里做些什么。教练这个职位近十年来有被削弱的倾向。单单把错误归结在主帅身上是解决不了问题的。我认为科瓦奇可能在转会引援方面有一些自己的想法,但我不知道他是否得到了所需要的支持。我真的表示怀疑,因为我也经历过类似的情况。”


更多关于"鲁能 国安 足协杯 巴萨 拉莫斯"的新闻

相关新闻

7M晚报:国足战平巴勒斯坦 伊布接近重返米兰

战报热身赛-冯潇霆头槌后防失误丢球国足1-1巴勒斯坦北京时间11月20日20:00,一场国际足球友谊赛在海口进行,中国主场迎战巴勒斯坦。上半场冯潇霆头球首开纪录,郜林制造 ……[详细]

7M晚报:中超赛季最佳阵容出炉 明晨巴甲信心推介

事件中超赛季最佳阵容:黄紫昌入围,武磊胡尔克领衔门将:颜骏凌后卫:李学鹏、冯潇霆、张琳、王彤中场:黄紫昌(U23)、保利尼奥、奥斯卡、金敬道前锋:武磊、胡尔克本土金靴!上 ……[详细]
国内其它动态

7M早报:欧联巴萨战平法兰克福 罗马爆冷1-2输球

战报欧联杯-皮克伤退费兰破门克瑙夫世界波巴萨首回合1-1法兰克福北京时间4月8日凌晨3:00,2021-22赛季欧联杯1/4决赛首回合,巴塞罗那客场挑战法兰克福。上半场皮 ……[详细]

7M早报:世界杯抽签今晚进行 武磊夺中国金球奖

事件世界杯今晚24点抽签!荷兰德国能否造死亡之组?世界杯抽签将于2号凌晨举行,各队分档已经确定,届时将抽签决定各分组。32支球队(已确定29队和3支附加赛球队)分成1-4 ……[详细]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关注

李铁一审被控收受7764万元

今天,湖北省咸宁市中级人民法院一审公开开庭审理了中国国家男 …… [详细]

媒体人:郭田雨或出国踢球

此前因涉嫌非国家工作人员受贿罪被刑拘调查的孙准浩已被释放回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晚报:广东赛季四杀北京

战报周琦14+16徐杰伤退广东赛季四杀北京豪取9连胜一开场 …… [详细]
关注

阿兰等人或入选国足名单

昨日,国足在世预赛主场4-1大胜新加坡。据《北京青年报》消 …… [详细]

伊万:下轮踢泰国目标取胜

世预赛亚洲区C组第4轮,国足主场4-1战胜新加坡。国足主帅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