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中超 > 正文

巴索戈:本赛季表现不好 建业精神就是齐心协力

www.7m.com.cn   2018年11月25日   来源:直播吧

  本赛季中超大幕已经落下,凭借最后几轮的疯狂发力,素有“中原铁军”称号的河南建业最终再一次得以惊险保级。而与上赛季的惊艳表现相比,球队外援巴索戈本赛季的表现却有些逊色。近日,《建业足球》对这位建业外援进行了专访,巴索戈也对本赛季个人与球队的表现进行了总结。

  谈到自己本赛季的表现,巴索戈坦言:“说实话,这个赛季我打得确实不太好,这一点我要向球迷道歉。因为我有些伤病加上球队一直不太顺利,对于我来说,这个赛季表现不如去年,辜负了球迷的期望,非常抱歉。”

  作为喀麦隆国脚,巴索戈也在喀麦隆巴西的友谊赛中登场,对于自己的国家和自己的足球生涯,巴索戈介绍道:“喀麦隆是个神奇的国度,并不是因为我是喀麦隆人才这么说。我很小时候就开始踢球,但是我爸妈不想我踢球,他们想让我好好上学。但我并不喜欢上学,我喜欢足球,想成为职业球员,所以我就告诉了我父母,他们觉得这不是一个明智的决定。”

  作为建业球迷心中的偶像,其实巴索戈心中也有自己崇拜的球星,谈到这个话题,巴索戈直言不讳:“我的偶像是罗本,我喜欢像他一样通过速度去过人。”

  本赛季最后阶段,建业另一位外援卡兰加遭遇重伤,但是球队众志成城最终完成保级。谈到卡兰加的受伤,建业外援表示:“卡兰加的伤病对于任何球员来讲都很难接受。对于我来说,与申花比赛前,我们就强调要为卡兰加而战,所以我很努力在加练。这也是建业精神,齐心协力,如家人一般。”

  巴索戈已经为建业效力了两个赛季,当被问及到对于球队的青训有何好建议时,巴索戈表示:“我想对他们说他们都很年轻,应该努力训练,有些教练会给你机会,有些可能不会,但是不要抱怨,这是因为你还不够优秀。我最早在丹麦联赛效力,起初也没有进入到一线队,但我也没有抱怨,后来抓住机会成为主力并入选国家队。”

 

更多关于"河南建业 巴索戈"的新闻

相关新闻

建业正式官宣张外龙上任 任重道远丰富履历或助建业保级

河南建业今天正式官宣,球队聘请韩国主帅张外龙为球队的新教练。而张外龙的目标也只有一个,那就是带领河南建业在本赛季保级成功。目前河南建业1胜1平5负积4分排名联赛倒数第三, ……[详细]

巴索戈:决定续约并不困难 建业有光明的未来

4月12日讯近日,在接受英国BBC采访时,建业的喀麦隆外援巴索戈谈到了关于自己续约的话题。在前不久,巴索戈正式与建业续约至2020年底。在接受采访时他表示自己做出这样的决 ……[详细]
中超动态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关注

媒体人:郭田雨或出国踢球

此前因涉嫌非国家工作人员受贿罪被刑拘调查的孙准浩已被释放回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晚报:广东赛季四杀北京

战报周琦14+16徐杰伤退广东赛季四杀北京豪取9连胜一开场 …… [详细]
关注

阿兰等人或入选国足名单

昨日,国足在世预赛主场4-1大胜新加坡。据《北京青年报》消 …… [详细]

伊万:下轮踢泰国目标取胜

世预赛亚洲区C组第4轮,国足主场4-1战胜新加坡。国足主帅 …… [详细]
焦点

世预赛:王大雷先发

今天20:00,男足世预赛亚洲区第二阶段C组第4轮,中国队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