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中超 > 正文

武磊:土终变成了金 今天的我离不开徐指导的帮助

www.7m.com.cn   2018年11月21日   来源:虎扑

  今天晚上,中超联赛颁奖典礼,上港球员武磊从恩师徐根宝手中接过了中超金靴奖杯。谈到自己获奖,武磊表示,今年终于完成了徐指导去年提出的要求,去掉了“本土”二字,能够获得这个奖项离不开徐指导的栽培,也离不开队友尤其是胡尔克奥斯卡的帮助,还要感谢球迷们的关心和支持。


  看着自己手中的最佳射手奖杯,武磊说道:“这奖杯终于变样了,‘土’没了变成‘金’的了,感谢徐指导对我提出的要求,或者说期望,6年了,终于实现了这个目标,非常不容易,能够有今天这个成绩,离不开徐指导对我的帮助。”

  对于这个来之不易的最佳射手,武磊表示:“说实话我没有想过能获得中超最佳射手,因为现在有越来越多的大牌外援来到中超,他们有的参加过世界杯,有的在欧洲联赛也证明过自己,他们给了我很大的信心,他们也了解我的特点,他们会按照每场比赛不同的对手给我安排不同的位置,所以我能有这么多进球的机会。”

  谈到自己的两个外援队友胡尔克和奥斯卡时,武磊也做出了很高的评价:“还要感谢我所有的队友,不仅是国内球员,也包括外援,他们也给了我很大的信任,像胡尔克今年做出了很大的牺牲,包括奥斯卡,我去年说过,如果我能把奥斯卡给我传得球都能打进的话,那我去年就可能是最佳射手了,他是助攻王,好在今年我们都做到了。所以在我心里,胡尔克和奥斯卡就是中超最好的外援。”


  最后谈到一如既往支持自己的球迷们,武磊说道:”最后我想感谢所有支持我的球迷朋友们,每次我们训练完毕都有很多球迷在场外等我们去签名合影,有一次一个5岁的小朋友和一对七八十岁的老夫妇对我说让我今年一定要拿到最佳射手,从那一刻开始我真切地感受到我身上的责任,有那么多球迷对我们的关心和关注,所以我觉得这就是我的动力。“

 

更多关于"中超 上港 武磊"的新闻

相关新闻

中超-武磊破门创纪录 上港2-1人和提前一轮捧杯

北京时间11月7日19:35,中超联赛第29轮一场关键战役在上海八万人体育场进行,上港主场迎战人和。上半场迪奥普错失单刀,艾哈打入远射世界波,下半场武磊破门成为中超单赛季 ……[详细]
中超动态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热火淘汰公牛

战报热火连续两年淘汰公牛拿东部第8希罗24+10+9东部季 …… [详细]

晚报:浙江3-2逆转津门虎

战报中超-浙江3-2逆转十人津门虎止3连败黄嘉辉直红成转折 …… [详细]
关注

U23亚洲杯中国队历史成绩

U23男足亚洲杯兼奥预赛B组首轮,中国国奥对阵日本国奥的比 …… [详细]
焦点

晚报:亚冠蔚山1-0横滨

战报亚冠-蔚山现代1-0横滨水手占得先机下周三展开次回合较 …… [详细]

中国国奥vs日本首发出炉

北京时间21:00,U23亚洲杯小组赛B组第1轮,中国国奥 …… [详细]
关注

成耀东天天给球员分析对手

北京时间今晚,U23亚洲杯暨奥运会预选赛首轮,中国国奥队将 …… [详细]

国奥对阵日本要做好防守

北京时间今晚,中国国奥队将在2024年U23亚洲杯B组首轮 …… [详细]

莱昂纳多:我们会度过难关

浙江队球员莱昂纳多更新社媒,他表示球队会一起度过难关。在开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