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意甲 > AC米兰 > 正文

7M晚报:国足战平巴勒斯坦 伊布接近重返米兰

www.7m.com.cn   2018年11月20日   来源:7M体育

战报

 

  热身赛-冯潇霆头槌后防失误丢球 国足1-1巴勒斯坦

 

 

  北京时间11月20日20:00,一场国际足球友谊赛在海口进行,中国主场迎战巴勒斯坦。上半场冯潇霆头球首开纪录,郜林制造门前险情,下半场颜骏凌扑出对方单刀,国足后防失误对方扳平比分。最终国足1-1战平巴勒斯坦。

 

事件

 

  权健与莫德斯特无阴阳合同,早已全额支付调节费

 

 

  针对最近盛传的‘权健在莫得斯特身上搞阴阳合同,逃避调节费’一事,德国转会市场的管理员朱艺表示权健不存在违规签订阴阳合同和逃避调节费的问题。在今年7月份的时候,在足协的公示中,也确定天津权健已缴纳外援莫德斯特的调节费。

 

  官方:J联赛取消外援注册限制 每场最多上5位外援

 

 

  来自J联赛官方的消息,日本J联盟在东京召开理事会,通过了调整下赛季外援限额的决议,对J1、J2和J3联赛的俱乐部,不再设置外籍球员年度注册报名限额。不过每家俱乐部在比赛中的外援报名以及上场人数仍然会受到限制,J1联赛每场最多注册和上场5名外援、J2和J3分别为4名。

 

  向传奇致敬:蒂姆-卡希尔国家队生涯终谢幕

 

 

  在刚刚结束的澳大利亚与黎巴嫩的友谊赛上,凭借博伊尔的梅开二度,袋鼠军团最终3:0轻取黎巴嫩。但是毋庸置疑,这场比赛的主角是刚完成了国家队第108场比赛的蒂姆-卡希尔,作为澳大利亚队史出场次数第二多的球员,卡希尔在108场比赛中共完成了50粒进球,卡希尔也是澳大利亚出征世界杯场次与世界杯进球数的纪录保持者,他在9场世界杯赛事中共取得了5粒进球。

 

转会

 

  米体:伊布愿接受米兰半年合同,只等莱昂纳多确认

 

 

  《米兰体育报》报道,瑞典神塔伊布愿意接受6个月的合同,伊布在今年的MLS打入了22球,却没能帮助球队进入季后赛。伊布相信,这个赛季结束后,米兰将会与自己续约,所以他并不在乎签约时的合同期限。此外,半个赛季的薪水将是200万欧元。这与他目前在MLS半个赛季拿到的金额大致相等,伊布回归米兰之路正逐渐变得明朗清晰。

 

  镜报:阿森纳有意冬窗签下黄潜中场福尔纳尔斯

 

 

  据英国《镜报》消息,阿森纳队有意签下效力于西甲比利亚雷亚尔队的年轻中场球员福尔纳尔斯,以取代即将离队的拉姆塞的位置。现年22岁的福尔纳尔斯去年夏天刚刚加盟黄色潜水艇。今年年初,他曾经帮助球队在客场绝杀皇马。他已经为西班牙国家队出场过两次。据悉,福尔纳尔斯与黄潜的合同中包含了价值达1780万英镑的解约条例。

 

赛前

 

  稳笔欧联推荐--葡萄牙无欲无求 波兰不惊可止颓?

 

 

  稳笔欧联推荐--葡萄牙 VS 波兰

 

  本场*开出主让半/一,上盘处于低水力度十足;葡萄牙近期状态出色,且主场不败。波兰近期状态差劲,上轮都输给了捷克爆出不小冷门;加上波兰在缺少主心骨且士气低落的情况下,很难在客场全身而退。本场看好葡萄牙至少不败格局。

 

  推荐:葡萄牙(半/一)

 

  周二011*推荐:北欧海盗大战北极熊

 

 

  欧国联:瑞典 VS 俄罗斯

 

  本场*开出主让半球的*,外界看高瑞典一筹。双方首回合交锋中,两队在俄罗斯主场互交白卷,也让本场争夺更具悬念。瑞典刚刚赢下关键战,自信心明显提升,面对状态一般的俄罗斯,北欧海盗有望迎来胜利。

 

  推荐:瑞典(半球)

更多关于"国足 伊布 AC米兰 冯潇霆"的新闻

AC米兰动态

队记:克亚尔近日开展个人训练 恢复工作有序进行

米兰跟队记者维蒂埃洛更新了克亚尔的恢复情况。他表示,最近几天,包括今天,克亚尔都在米兰内洛开展着个人训练。在回到米兰城进行恢复之后,克亚尔正在继续他的膝伤康复进程,目前一 ……[详细]

意甲积分榜:米兰2分优势领跑 国米少赛一场第二

意甲第32轮,AC米兰0-0闷平都灵,国米2-0维罗纳,那不勒斯2-3负佛罗伦萨。本轮战罢。积分榜上米兰已赛32场积68分第一,国米已赛31场66分第二,那不勒斯已赛32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老鹰逆转绿军

战报08:00阿甲-科尔多瓦学院1-2阿根廷青年人07:0 …… [详细]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传闻

阿森纳有意葡体双星

英媒nowarsenal报道,夏窗阿森纳将继续大手笔投入, …… [详细]

曼联愿放埃里克森去沙特

英媒《footballinsider》消息,曼联愿意放埃里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