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中超 > 正文

中超-埃德尔传射汪嵩里程碑进球 苏宁4-0胜建业

www.7m.com.cn   2018年11月11日   来源:直播吧

  北京时间11月11日下午15点,2018赛季中超联赛最后一轮收官大战八场比赛同时开赛,其中,在一场焦点战中,江苏苏宁易购坐镇主场迎来河南建业的挑战。上半场,汪嵩先是打进一球被VAR判定无效,随后,建业队里卡多两黄变一红被罚下,特谢拉在半场补时阶段为苏宁先拔头筹。下半场,吴曦头球为苏宁再下一城,建业队长顾操踩踏埃德尔直接被罚下,汪嵩点球为苏宁再进一球,埃德尔最后时刻锁定胜局。最终,江苏苏宁在主场4-0战胜河南建业,用一场胜利结束了本赛季中超征程。


  由于河南建业上轮在主场战胜贵州已经提前上岸,而苏宁也已经锁定联赛第五,因此,本场比赛无关保级也无关争冠。两队在各项赛事中共交手20次,苏宁8胜9平仅3负占据绝对上风,而苏宁10次坐镇主场,苏宁4胜5平仅1负也绝对占优,本赛季首回合交锋,苏宁在客场1-0战胜建业。

  虽然本场比赛的意义不大,但是两队依然尽遣主力登场。苏宁这边,帕莱塔坐镇后防,埃德尔和特谢拉联袂进攻线。建业这边,一号门将解禁复出首发出场,伊沃王上源继续坐镇中场,里卡多和巴索戈组成一高一快组合。

  随着主裁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上半场率先由建业开球。第5分钟,冯卓毅中场送出一记手术刀般的直塞,里卡多快速插上晃过顾超,随后倒在禁区内,主裁认为里卡多假摔向其出示黄牌。

  第9分钟,苏宁这边利用反击也制造威胁。特谢拉和埃德尔禁区前沿做撞墙配合,埃德尔得球后从左路顺势突入禁区,面对出击的吴一脚推射,被吴神勇用脚挡出。随后,特谢拉禁区内拼抢后倒地,但是主裁未予理睬。

  第18分钟,伊沃禁区左侧45度弧线球传到禁区内,里卡多禁区背对球门头球后蹭吊射,皮球稍稍顶高了。第24分钟,冯卓毅在与谢鹏飞的拼抢中受伤倒地,所幸并无大碍,经过简单治疗后重新投入比赛。

  第30分钟,主场作战的苏宁打进一球但被判无效。吴曦禁区弧顶位置得球,然后顺势起右脚打门,皮球击中汪嵩身上产生变线折射进球门,裁判起初判罚进球有效,但是经过VAR回看之后,判罚汪嵩手球在先,进球无效。

  第35分钟,客场作战的建业遭遇当头一棒,外援前锋里卡多在拼抢中不慎滑倒,顺势带倒了吉翔,主裁向里卡多出示了第二张黄牌,两黄变一红被罚下,建业被迫少打一人,建业教练组也对这个判罚十分不满。

  第38分钟,特谢拉禁区右侧接汪嵩传球,小角度右脚打门,皮球放了高射炮。2分钟后,吉翔右路突破之后倒三角下底传中,谢鹏飞门前一个巧射,吴倒地将球扑出底线。

  上半场比赛补时2分钟,补时第2分钟,苏宁终于进球。苏宁中场送出长传到禁区,埃德尔得球顺势做给特谢拉,后者得球晃开防守推射破门。半场战罢,苏宁暂时1-0领先建业。

  易边再战,双方都没有对阵容作出调整。第48分钟,苏宁获得禁区左侧任意球,汪嵩任意球开到前点,杨笑天头球攻门被吴神勇扑出。2分钟后,苏宁反击再造威胁。埃德尔左路连续突破之后横敲中路,吉翔在点球点位置一脚推射,皮球擦着左立柱偏出球门。

  第57分钟,埃德尔禁区外围直接起脚打门,皮球再次偏出右侧立柱。第60分钟,主场作战的苏宁再进一球。吉翔右边路得球后准确传到门前,吴曦后插上近距离头球破门,苏宁2-0领先建业!

  第63分钟,建业也利用反击制造威胁,建业后场断球直塞中场,伊沃从中场开始快速带球突破,最后在帕莱塔的干扰下完成射门,皮球稍稍偏出。2分钟后,吴曦边路抢断顾操横敲中路,门前包抄的埃德尔没能碰到皮球。

  第69分钟,比分落后的建业再遭打击。队长顾操在无球情况下,踩踏了倒在禁区里的埃德尔,主裁借助var回看之后直接向顾操出示红牌将其罚下,建业被迫九人作战。

  第77分钟,苏宁再进一球,苏宁左边路传中到禁区,吴出击击倒了吉翔,主裁果断判罚点球,老将汪嵩一蹴而就打入本赛季个人首粒进球,同时完成了连续17个赛季进球的里程碑。

  第80分钟,苏宁右边路传中到禁区内,特谢拉头球攻门,顶在了边网上。第82分钟,苏宁出乎意料的用U23年轻门将李海涛换下了顾超。第86分钟,谢鹏飞禁区外围远射被吴扑出,随后埃德尔门前补射稍稍打偏。

  第89分钟,苏宁这边再进一球锁定胜局。埃德尔左边路得球带球传给谢鹏飞,后者带到底线位置再横敲中路,埃德尔门前得球一脚倒地铲射将球打进,苏宁4-0领先建业!

  全场比赛补时3分钟,双方再无建树,最终,江苏苏宁在主场4-0战胜河南建业。

 

更多关于"江苏苏宁 河南建业"的新闻

相关新闻

无球状态下踢人 卡兰加停赛7场罚款4.9万

今天,中国足协官方就建业外援卡兰加无球状态下踢人行为公布了处罚决定,处以禁赛7场,罚款4.9万元。足协公告如下:在8月1日进行的中超第15轮联赛,河南建业主场0-1不敌江 ……[详细]

苏宁公布吉翔伤情:右锁骨中段骨折 已住院准备手术

中超第18轮,苏宁与重庆比赛的最后一分钟,吉翔在被对手犯规后倒地,疼痛不已。在比赛转天,江苏苏宁俱乐部官方公布了吉翔的伤情,为右锁骨中段骨折,目前已经住院准备手术。江苏苏 ……[详细]
中超动态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浙江3-2逆转津门虎

战报中超-浙江3-2逆转十人津门虎止3连败黄嘉辉直红成转折 …… [详细]

晚报:亚冠蔚山1-0横滨

战报亚冠-蔚山现代1-0横滨水手占得先机下周三展开次回合较 …… [详细]

中国国奥vs日本首发出炉

北京时间21:00,U23亚洲杯小组赛B组第1轮,中国国奥 …… [详细]
关注

成耀东天天给球员分析对手

北京时间今晚,U23亚洲杯暨奥运会预选赛首轮,中国国奥队将 …… [详细]

国奥对阵日本要做好防守

北京时间今晚,中国国奥队将在2024年U23亚洲杯B组首轮 …… [详细]

莱昂纳多:我们会度过难关

浙江队球员莱昂纳多更新社媒,他表示球队会一起度过难关。在开 …… [详细]

梅州客家获广东名企支持

据《足球报》报道,梅州客家得到广东知名企业支持,球队此前未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迈阿密登顶东部

战报08:30美职联-肯萨斯体育会1-2国际迈阿密,梅西传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